只要住台中的...應該都知道這一家冰店吧...超古早口味的冰店
看看這樣子就知道有多古早了

我的最愛是粉粿+仙草...我吃這種冰不會選太多樣...
愈簡單愈好...這樣一碗賣35元

這家冰店生意很好....客人沒停過的....一天可能可以賣出個1000碗吧
他們最出名的是米苔目...但我愛吃的是.....粉粿

這家永興冰店有3個人...但人手還是不夠.....
同事Kelly也愛吃這一家的冰....

這個粉粿....每天純手工做的...自己做...是說米苔目也是啦...但是長的白白細細的就是沒我的緣
我感覺那好像是蟯蟲....嗚嗚...就是狗狗大便裡頭會有的蟲蟲樣子
所以勒...我一直不敢吃...心裡障礙...之前家裡狗狗肚子有蟯蟲...是蟯蟲還蛔蟲呀?
反正就是一大條長長白白很噁的啦...這就是我不敢吃米苔目的原因
林小非我天不怕地不怕...就只怕這種蟲蟲類的...嗚嗚嗚...還有羽毛類的

這個米苔目銷路很好很好...我知道我知道...可是你們看看
像不像蟲蟲嘛?!真的很像內...
還是我的古早味粉粿比較好...又Q又軟又好吃...近幾年有出黑糖口味粉粿
我有吃過但是口感沒有原味的好...我只吃一次就不吃了...原味好....哈

這個粉圓也是超古早的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顆的...QQ軟軟好過隱

左邊大大桶是自製獨門甜水....右邊是仙草...仙草其實也很像蟲蟲....哈哈哈
因為他們都是切成細細長長條的....不過勒...就是有我的緣...感覺不會那麼像蟲蟲

看一下粉粿是不是很誘人呢?旁邊就是黑糖口味的啦....但我覺得口感真的不好

一黃一黑...就是黃的討喜啦.....

紅豆綠豆...嗯...沒吃過....聽說色是很好吃....
那到底有什麼是難吃的?!噗噗噗.....老闆娘可能會拿舀粉圓的大湯匙敲我吧
這家我也是吃到認識了...吃了好多年嚕.....

這個冰一定要說一下...雖然它是挫冰....可是很紮實喔...不會很快融化掉耶
每次吃時...總是要敲的很大力...冰才會散開來...噗噗噗....
這個冰做的還不錯...簡單說...
就是很有古早味的一家冰店...
從冰到料...都是純手工每天現做....料多實在又味美....
這樣竹月況之下...生意如何能不好?!
想吃冰的人可以到這家來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