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薇閣Motel...台北首屈一指的摩鐵滷...
房內擺飾好像是蔣友柏設計的...  
不過...台中的二流Motel都還比薇閣好內...31  
唉呀 ...開錯眼界...

這這這...在台北算一流的喔?
蛤...那也安內吶...跟台中的比根本沒的比好嗎?
台中Motel真的是美翻了...爽呆了...
要設計有設計...要舒服有舒服...
唯一有讓我讚賞到的就是這個沐浴用品盒子...
蔣友柏團隊算還是滿有設計實力...

其它的...不就是如此...早知道就回台中...
2
很簡潔有力的飲料區...
這不是在平價旅館才會出現的嗎?5  
怎麼在堂堂薇閣Motel也會出現吶?!29  
真的很LOW內...LOW到不行的LOW溜...27  
蔣友柏...你的設計團隊的怎麼是這麼LOW吶?!30  
3
薇閣Motel有附設KTV...
晚上12點前使用都OK...
阿是說吼...
到摩貼滷的人...
不是睡覺休息要不就是QK...

哪來的時間給它高歌一曲啊?
春宵一刻不是值千金嗎?25 
在薇閣...春宵一刻真的就是千金吶...

喔...真的值千金溜...很貴...
要好幾千塊溜...到底多少忘了...
反正...金價就貴耶啦...
4
洗手檯...很一般啦...
還是咱們台中的摩貼滷比較好...
5
盥洗用具...還有隱形眼鏡盒與生理食鹽水還不錯喔...
6
我超愛這一個的...設計的真的很精美...
這上頭的沐浴用品我半個都沒有用到哩...
7
浴缸...按摩的...沒什麻鳥不起...
大部份的摩貼魯都馬有...
8
9  
床...也沒有多好睡呀...七刀...18  
阿這下子開眼界開錯摩貼滷...
薇閣Motel...不就如此...那也安內...44 7  
人家台中的...豪華溜...也很大...17 12  
還有游泳池內...
對了...這裡有蒸氣室...小小小小小間的...
還是台中的比較優...15  
以後還是乖一點找商務旅館好了...
在台北的摩貼滷真的浪費錢啦...
真的還是台中的比較好...14 13  
台中二流的摩貼滷都巴過這個台北一流的薇閣Motel...
台中沐蘭...吼...不是我愛說的...真的才是一流的...14  
嗯嗯...台中果然是好地方吶...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汔車旅館 薇閣Motel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