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東興路交叉附近開了一家早午餐店...
店名取的還滿不錯的...
BON JOUR Brunch...
中文店名為伯朗區早午餐...
這一家剛開沒有多久...裝潢不錯...氣氛很好...餐點好吃...
在它還沒開時...我就三不五時去給它晃一下看一下...
裝潢時期我就對它有很高的期待...
這次去給它享受一下果然沒讓我失望...
算是中高價位的早午餐店...但是CP值還滿高的...
我喜歡這家BON JOUR Brunch伯朗區早午餐...
雖然價格偏高...但是那個FU很讚...讓人一坐下就不想再起身...
慵懶愉悅整個環繞著我...我超想把腳放在沙發上的...
我會叫它做貴婦級的原因就是它的硬體設備還不差...
賣二手精品"順便"賣早午餐...
可想而知它的水準到哪了吧?!


對了...100年1月1日...也就是元旦那一天...
BON JOUR Brunch伯朗區早午餐全面5折喔...

想試看看的人可以挑元旦去...
哈哈...元旦5折我當然也會去給它享受一下...
希望到時候不會太多人...
現在開幕期間是有8折開幕優惠喔...

這家Brunch照片我先上傳到facebook讓朋友看...
本來打算約朋友去吃...我想朋友應該會很有興趣...
我都還沒開口約...
朋友看完照片電話就來了...元旦的午餐就是這一家了...
嘿嘿...請叫我林半仙吧... 



2.jpg
3.jpg
4.jpg
5.jpg
這是店的外觀...還不賴對吧?
但如果沒有仔細看其實不會注意到這裡有一家BRUNCH...
它是在泰廚的對面...

台中市向上路1段459號
04-24730558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一走進店裡是長這樣還不賴吧?!全都是沙發式的用餐座椅設備...
我最喜歡的是第一章照片的位子...
但為了要拍照所以我選擇坐在窗邊...
店裡的感覺真的是很慵懶舒服一整個愉悅...
11.jpg
書報區...
12.jpg
13.jpg
店裡的裝飾品...為什麼人偶娃娃都是胖的呀?
這裡的人偶娃娃超多的...
都是胖胖的人偶娃娃...很精緻喔...
我只有拍一個來寫文章而已...
14.jpg
15.jpg
這個燈飾我也很喜歡...超精緻很有質感...
裝潢上很用心很精緻...
16.jpg
這是由我座位往內拍的模樣...
整個是以紅黑2色為主的裝潢...
很大方又貴氣...低調的奢華吶...
說真的...裡頭裝潢與硬體設備應該不便宜...
17.jpg
台中市有收服務費的早午餐我想這是第一家吧?!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MENU...賣很多東西...我只拍我感興趣與某人感興趣的...
某人感興趣的是漢堡...愛吃漢堡...莫名其妙的人...
在美國漢堡吃不膩回台灣還是愛吃漢堡...@@
其它都沒有拍...我點了燻鮭魚拖鞋三明治...
我有加套餐...
多一份美日沙拉與飲料...
在這裡...soft drink可以無限續杯...

下一次我要吃松露野姑卡布雞諾濃湯還有酥炸洋蔥花...
25.jpg
26.jpg
我的飲料選的是coke...一大杯的coke...
其實我有點傻眼...
一般飲料無限暢飲的店飲料都是會小小一杯喝完再加...
但是在BON JOUR Brunch伯朗區早午餐是一大杯不怕客人喝...
這個某人一定有愛...因為coke可以無限暢飲...
27.jpg
28.jpg
桌上的餐具擺設與醬料...
真的還滿用心的...
那個餐具筒我很喜歡呀...
29.jpg
30.jpg
這是我的位子...我的媽...我一坐下來感覺超舒服的...
整個人都往後躺了...舒服到想把腳給跆起來了...
31.jpg
這是我的套餐沙拉-美日沙拉...
千島醬...又是讓我傻眼一次了...
我不吃千島醬的...
但是都點了只好試看看...
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
32.jpg
33.jpg
這個生菜有新鮮...很青脆的口感...
它有美生菜...暗顏色是什麼菜我不知道耶...
還有綠豆芽...還有...忘了...哈哈哈...
拍謝...上了年紀的毆八桑記性總是特別的差...
我只記得這個生菜我喜歡吃...很青脆...新鮮清甜...
34.jpg
千島醬...有讓我驚艷到...這個千島醬不錯...
它不是一般的千島醬...它有加酸黃瓜...
這是BON JOUR Brunch伯朗區早午餐主廚自調的千島醬...
吃第一口時我就唔了一下叫出來...
千島醬做的不賴...酸酸的...不會很甜...
酸味是酸黃瓜的口感...吃起來還滿順口的...不會很甜我喜歡...
所以我又多要了一些千島醬...
這個美日沙拉不錯吃...還好我有試吃沒有拒絕...
不然我就錯過了讓我驚艷的千島沙拉醬...
35.jpg
這是我點的燻鮭魚拖鞋三明治...
在這裡的sandwich是用拖鞋麵包不是用吐司...
也正因如此所以我才會點...
我最愛的麵包種類第一是尼克咖啡的法可夏...
第二是拖鞋麵包...但有提供拖鞋麵包的店其實不多...
所以囉...有拖鞋麵包的店是一定要試吃的啦...
我在看口味時...其實第一眼就相中了燻鮭魚拖鞋三明治...
我詢問工作人員...他們推薦我吃鮪魚...但我不想吃鮪魚...
鮪魚沒什麼特別...燻鮭魚拖鞋三明治我就有興趣...
價格也是最高的...200元...加套餐再90元...
然後再加一成服務費是309元...
但是開幕有優惠...所以是261元...
261元來講...我覺得很超值...太太太超值了...

比起米淇風味鍋的319元...實在是太超值了...
米淇風味鍋...爛爛爛...爛到我都不想動手寫...
哪來的餐點精緻哪來的品質用心...幹...都是在騙人的...
36.jpg
燻鮭魚拖鞋三明治有附薯條...
等這個餐我等了半小時是怎樣...
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很好...
看見我不停的抬頭張望吧檯就知道我在看餐點好了沒...
所以主動過來講說餐點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
那時的我很納悶...阿謀是很搞剛嗎?!
半小時了內...一個三明治要等那麼久是怎樣...
沒關係...我就等...看它是擺盤花時間還是怎樣...幹馬要那麼久...
端上桌時...我還滿失望的...這樣也要等半小時喔...有沒有搞錯...
而且薯條是溫冷的...溫溫的快變冷了...
是因為天氣冷嗎?所以薯條很快就溫冷掉了...
anywayz...先吃再講...這一盤一端上桌我有先測溫...
薯條測溫...我這人很雞掰的...
讓我等那麼久我一定要給它嚴格的檢查一下...
結果在溫度上是不合格的...

37.jpg
這是薯條的沾醬...不錯吃耶...我最後拿來沾拖鞋麵包...
為了拍照...
整份sandwich被我給剖屍剖的很徹底...
我真是犯賤...
美美的不吃一定要給它完全的解剖拍照回來給大家看才甘願吃...
整份被我拆解的真的很難看...我自己看了都快吃不下...唉唉唉...

38.jpg
薯條不錯吃...但是就是冷掉了...
下次去吃...我一定要說薯條最後炸最後上...
媽的...冷掉的薯條口感還不錯...
但是我想熱的薯條一定更好吃...
39.jpg
燻鮭魚拖鞋三明治...這個燻鮭魚我有愛到喔...
光是用看的吸睛指數100分...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
燻鮭魚還滿厚的喔... 

40.jpg 
這個燻鮭魚拖鞋三明治很正...
給它仔細看...鮭魚還滿厚的...算是有"內容"的鮭魚...
41.jpg
燻鮭魚拖鞋三明治斷面秀...
它有美生菜有蕃茄有紫洋蔥...
還有主廚特調的沙拉醬...
42.jpg
43.jpg
開始解剖了...
有三塊燻鮭魚...
整個捲起來的燻鮭魚是非常的密實的...燻鮭魚應該相當大塊...
因為它還滿大一團的內...
44.jpg
先試吃一塊燻鮭魚...
幹...正點...好吃到快炸掉...
不會很鹹...煙燻味道剛剛好...濃淡得宜...
鮭魚肉軟嫩適中...一吃就知道它是新鮮等級的...
魚肉很軟嫩滑口...好好吃...
搭著一顆顆小小的那個叫什麼名字來著忘了...
口感非常的好...我滿足的V起眼睛...
我不吃魚的...但我愛吃煙燻鮭魚呀...
45.jpg
一顆顆叫什麼名字忘了...
這個小綠也還滿多的...配著一起吃很順口...
46.jpg
47.jpg
拖鞋麵包是屬於相當有咬勁有口感的麵包...
我喜歡這種麵包...像法可夏也是屬於很有口感的...
軟趴趴的口感我不愛...
拖鞋麵包還滿香的...吃起來超讚的...
這個燻鮭魚拖鞋三明治我有愛到...
48.jpg
49.jpg
一顆顆的小綠...很讚很讚...
我都好想要開口再多要一些...
但是我最後沒有要...因為差不多飽了...
50.jpg 
配菜類很新鮮...選用紫洋蔥我也很愛...
但是蕃茄我就不愛啦...
所以我有把蕃茄給挑掉...生菜也挑掉...
好吃的燻鮭魚拖鞋三明治...


也許有人會認為說這樣一餐要價309元很貴...
以早午餐來講算很貴...
是呀...它很貴...
這裡算是適合朋友們一起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座位舒服...空間算還滿大的...不會很擠...
與尼克咖啡是不同風格的...
在BON JOUR Brunch伯朗區早午餐每個位子都很大...

所以桌數並不是很多...再者這一家的專營是二手精品與全新精品...
Brunch只是順便賣而已...
店內大約只有12個用餐的桌子...
桌數不多只是因為它的沙發太大...沙發大當然佔空間...
坐起來真的很爽...我一坐下真的是不想起身了...

店裡播放著Usher的輕快音樂...我一整個輕飄飄的...
我是個很急性的人...到了這裡整個人的節奏全都放慢下來...
真的有讓我給放鬆舒服到...
所以以309元價位的早午餐來講它不貴...
這一家我有愛到...

以後朋友聚餐可以約在這裡給它坐個一個下午或是一整個晚上...
kill time好所在呀...
元旦當天是全面5折...
我也打定主意要找朋友到BON JOUR Brunch伯朗區早午餐一起享受一下...
309的5折...155元...超值呀划算呀...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