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merry x'mas...happy new year...cheers...
我的x'mas大餐...
就是這一頓來勢洶洶吃的滿意又滿足的饗。食天堂...

我很久沒有吃到這麼有sense的餐廰了...
久違的"all u can eat"終於在台中出現了...
大遠百來勢洶洶...
就連大遠百裡頭的餐廰也都是硬底子來的...

不只餐點好就連服務也是一等一...
本來沒打算這麼快殺進大遠百的...時也運也命也...3d35bdf8.gif  
weekday的大遠百人依舊多到爆...中港路整個大塞車...
新開的大遠百...趕快去走一下吃一下...跟大家分享一下...
做隻超機車廖北丫...跟大家報告餐廰品質如何...04a97f13.gif  


這一篇135章照片...破紀錄了...
2.jpg
3.jpg
位於11樓的饗。食天堂人山人海...大家的火氣都不小...
我在一旁靜靜的看著等著...
每一位工作人員的服務都非常好...

客人火氣大是因為沒有位子要等...
這一等可能得等到天荒地老...

我明白那種感覺...
所以我等到工作人員都告一段落時才開口...

不過內...毆八桑的火氣也不小...
不過我是進場後火氣才被點燃...

但是...工作人員滅火功力一流的...
不到10分鐘滅火成功...

搞的定毆八桑我...
真的可以搞的定其它客人...

朋友笑說只要服務好我什麼都OK哪來的搞的定搞不定...
服務好態度好...其實沒什麼好計較的了...真的...
4.jpg
這是饗。食天堂用餐價格表...
我們是吃星期一的晚餐...

所以說價格就是698+一成服務費...
這一成服務費收的有道理...收的很合理...
台北來的餐果然是硬底子的喔...
收服務費就會服務...
有問必答型的...而且還會立刻解決那一種...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這樣的服務與精神...
我給饗。食天堂台中店的所有工作人員100個讚...
還有外加10個戳...我最多給10個戳啦...

給100個戳的話...我的手指沒骨折也肯定會抽筋...
這是我回台中這麼多年頭一次吃的沒壓力的all u can eat...
我沒有吃飽...但是很滿足也很開心...
因為不用趕來趕去趕成仇...

饗。食天堂官方網站(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04-22585006(訂位專線)

用餐時間沒有限制...但是一定要先訂位...
我約六點半的...可以用餐到九點半...
所以不用吃的很趕..很精緻的品質與服務...
晚餐最晚吃到九點半...所以可以慢慢的吃...


建議想要用餐的人直接網路訂位...比較快喔...
打電話不一定有位子...
訂位訣竅...現在趕快先加入會員...
下手一定要快狠準...先決定好用餐日期時間與人數...
決定好之後再上網會員登入訂位...一氣呵成...
因為電話訂位也是透過網路系統訂位...
所以不如自己來...打電話打不進線又氣的半死...
好不容易打進線訂位訂個老半天沒位子會很幹...
就算是有訂到位吃也會吃的很不爽對吧?!
阿是說...毆八桑在進場時也不爽了快10分鐘...
這10分鐘...有不爽...但是工作人員的危機處理很好...
應變能力非常的好...
在這裡...我給帶位的先生說聲對不起與謝謝...
對不起讓你這樣橋位子...
謝謝體諒毆八桑吃拍寫的估摸之處...

5.jpg
我們座位的餐具...
兩人桌...這兩人桌對一般不會吃拍寫的人綽綽有餘...
但是對專門吃拍寫的客人是非常小的...
所以毆八桑的火氣來了...
這一章照片還是對了好幾次焦拍的...
拍了很多章才有一章是這樣清楚呈現的...
這樣的位子對我而言...我只能選一種?一種什麼?
只拍或只吃?沒有法兩樣同時進行...因為位子真的很小...
我跟工作人員反應說這樣的位子太小了...沒有辦法吃拍...
工作人員說...沒有位子了...
我說我只能選擇吃或拍...因為位子很小...
如果要拍照我沒有辦法吃...如果我吃就沒辦法拍...
這樣的位子我可以接受...請問我該選擇哪一樣?
最該死的是...
毆八桑後知後覺...我們位子是沒有燈的...

角落陰暗的桌位...
那那那...要拍什麼呀?不必拍了啦...

燈光美氣氛佳的位子是留給情侶的...
這種桌位是不適合"工作"的毆八桑...
6.jpg
7.jpg
weekday晚餐2人消費總共是1536元...
真的真的不便宜...饗。食天堂是聞名已久...
每次上台北想吃卻都沒有機會吃到...

沒想到台中也會有饗。食天堂...終於讓我給吃到了...
這價格...雖然很貴很夠狼頑...

但是這個錢卻是花的很值得...尤其是那一成服務費...
一成服務費收的很合理很應該...因為服務好到不行的好...
服務有多好?我想喝雞湯...但是雞湯鍋見底了...
我跟工作人員問說請問還會再補湯嗎?湯沒有了...
工作人員給我彎腰鞠躬說對不起馬上補...
我的媽呀...服務好成這樣子...
我也跟著彎腰鞠躬說沒關係...麻煩妳了...謝謝妳...辛苦了...

我的這一餐饗。食天堂晚餐照理說是1536元...
但我實付0元...這是饗。食天堂邀請試吃的晚餐...
我的x'mas eve大餐沒有吃到...
吃到這一餐饗。食天堂...
說真的....除了滿足還有幸福...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除了幸福滿足還有更多的知足...1775465355.jpg samwoo_(50).gif  

其實我對邀請試吃店家的標準比付費用餐的標準來的高...

陪我試吃過的朋友都知道...因為這是責任與義務...
我很會挑邀請試吃的毛病...因為彼此都是"有備而來"...
我有備而來的要來吃拍寫...
而店家也是有備而來的準備最好一面讓我驗收...
這種情形之下...我當然得提高標準...
這也是為什麼我在進場後會有頭頂冒火的戲碼上演...
但不到10分鐘...就被救火隊給滅了...
毆八桑整個被按奈的服服貼貼...毛都被撫順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說饗。食天堂服務好的一點...
有狀況...不算是疏失...但是立即做調整...這樣就很好了...

服務不只滿分還破錶...
謝謝饗。食天堂的邀請試吃...
也謝謝饗。食天堂台中店的配合與包容...
更謝謝饗。食天堂台中店所有工作人員即時提供的美味餐點與服務...
好了...進入饗。食天堂的美味世界吧...
這名字取的真好...饗。食天堂...果然是天堂...

8.jpg
9.jpg
人口處看見的就是這等大陣仗...看的我說不出話來...
那個生蠔...大顆飽滿....我聞到的是生蠔的鮮味...
這個生蠔有新鮮...完全沒有腥味...


饗。食天堂的餐點太多了...我無法一一拍到...
因為人太多...我很努力拍...

我只能說餐點好...服務更好...
我繞一圈先工作拍照...無奈人太多了...
我能拍的有限啊...
今天有很多平面媒體...還有很多飯店業的都到場用餐...
所以一堆相機在拍呀拍的...我真的很努力拍了...
聽說其中在場有一位部落客也在場試吃拍照...
但是與我不同區...所以我也無從得知是哪位...
10.jpg
11.jpg
大大顆的生蠔...只要一排不見了...
工作人員馬上補...不怕客人吃...就怕客人不吃...
12.jpg
看看這個生蠔...完全就是鮮嫩多汁又細嫩...
我不敢吃生蠔...所以我塞狼朋友吃生蠔...
結果朋友好像吃了5個喔...很滿意...
13.jpg
這個蝦子...用看的就知道很有誠意...很大隻喔...
這是冰的...沾五味醬一起吃...
14.jpg
這是水果區...
15.jpg
生魚片...該有的生魚片都有...
16.jpg
這也是生魚片...
生魚片區表現平平...因為很普通...
17.jpg
這是日本料理區...我對這類的一向不感興趣...
這次我還是一樣沒有拿...但朋友有拿...評語是不錯吃...
對了...還有手捲區...人很多很難拍照所以沒拍...
但是呀...很好吃...我不吃手捲的人...
看見師傅巧手製作我也心動了點了個鮮蝦蘆筍手捲來吃...
非常的好吃...3口就吃下肚了...食材非常的新鮮...
18.jpg
甜點水果區...我是驚呼連連...
我都不想吃正餐了...
就連大炮我都想摔爛不想拍照罷工...

差點當場就拿盤字裝甜點蹲下來吃...
19.jpg
20.jpg  
各式各樣的甜點都有專人幫忙拿取喔...不用自己動手...
所以說啊...像這種的服務費才會付的爽快嘛...
21.jpg
左上角的那顆大蘋果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那顆大蘋果很漂亮很有質感...
漂亮到我伸手一直摸摸摸...摸到最後差一點把臉靠上去...
因為它非常的光滑...
甜點師傅看見我愛不釋手主動為我說明它的來頭...
它來自法國還是義大利我忘了...只有這一件...屬於單品...
它它它...要價十幾萬呀...  
毆八桑我還是很有藝術天份的嘛...1775465355.jpg samwoo_(117).gif chu.gif  

這一摸就是十幾萬的藝術品耶...
快快快...快給我灑小花拍拍火晃煙火啦...+006.jpg  
其實在這個蘋果之前...我還鬧了個笑話...
往下看就知道了...


饗。食天堂裡頭的藝術品每一件都很精緻來頭也不小...
到了饗。食天堂在餐後休息之餘別忘了好好欣賞一下...

22.jpg
這是水梨派...這個我沒有拿...
我本來要拿...我以為它是蘋果派...問了之後不是就放棄了...
23.jpg
右上角的cheese cake...很威...太正了...
我吃過最好吃的cheese cake就是這一盤...
香濃滑順...cheese非常的濃...
就連對cheese cake很挑剔的朋友也讚不絕口...
朋友專吃cheese cake...是個cheese cake迷...
可以讓朋友讚不絕口的我知道的這是第一家...
24.jpg
25.jpg
這是冷盤區...這一我也沒有動的樣子...
其實餐點太多...我都不知道我拿的是哪一區啦...
26.jpg
這個拉區也一定要吃的喔...這一區也很讚...
有調好的沙拉讓客人取用...
也可以自己選配料請師傅幫忙調製...
27.jpg
這個cheese啊...太美味了...
我敢吃這種cheese...而且是愛的要命愛到不行...
左邊是原味...右邊辣味的...左後方是什麼的忘了...
28.jpg
29.jpg
我喜歡原味與辣味...好好吃好正點...
我連拿三次...到第三次是直接要辣味的...
30.jpg
31.jpg
沙拉配料區...
32.jpg
沙拉食材區...
在饗。食天堂什麼都沒有...有的就是新鮮...
這實在是太棒了...

33.jpg
34.jpg
這是肉片肉腸區...也是好吃到快炸掉...
我在台中第一次吃到這麼有sense的餐點...
台北餐廰來著的...
想想心就酸...我在台北吃...都是吃這種的...
回到台中...
台中的all u can eat根本不能算是all u can eat...
因為趕的要命...像隻豬看見什麼拿什麼吃什麼...
管它好不好吃...先吃再說...不吃就是浪費時間浪費錢...
不是自己選要吃什麼想吃什麼...
而是沒的選把握時間趕快吃...

還是台北的比較優呀...
這也是為什麼我在台中很少吃這種歐式自助餐...
35.jpg
36.jpg
熱食區...
這個牛肉丸啊...也是好吃到快炸呀...
有多好吃...往下看...
37.jpg
土瓶蒸與蒸蛋....這個也很好吃喔...
38.jpg
熱炒區...
39.jpg
沙拉區不少人在排隊等調製...
等沒人時我趕快蛇回來...
40.jpg  
這是我選的生菜沙拉...
蘿蔓生菜...還有蘆筍...還有紫萵苣...就這樣...
我不喜歡太多料...很複雜...
41.jpg
我本來選油醋醬...後來改凱撒醬...
42.jpg
師傅在製作我的沙拉...
43.jpg
44.jpg
沙拉醬多一點的非氏沙拉...
一整個吸睛吶...
45.jpg
沙拉好了之後就開始拿肉腸...
46.jpg
拿完肉腸拿CHEESE...
47.jpg
牛排區...乏人問津...乏人問津也是很正常...
牛排太乾硬了...
48.jpg
開動了開動了...
這是我拿的生魚片...
表現平平...就是一般水準...沒有不好...
但是就是一般把吠吃的到的水準...
49.jpg
這個生牛肉不錯吃喔...牛肉有甜...但是肉太老...
這是老牛...我在吃老牛...老牛吃嫩草...
我是嫩猴吃老牛...花哈哈...
50.jpg
這是生蠔醬...
這是最後才拍的...生蠔最後拿...
51.jpg
我拿了2個生蠔還有10隻蝦子...
52.jpg
53.jpg
這生蠔朋友很滿意...
actually...在美國常吃這些東西...
品質好不好朋友一吃便知道了...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在我們座位區附近的...日式炸物...
我只拿了六隻蝦子...
不過大家都傻了...因為一次只能炸八隻...
我一次包辦六隻...沒辦法我是蝦控啊...
碰見蝦子...我的殺氣就整個漫出來勒...
誰敢與我搶蝦子...我就跟誰把命拼啊...
58.jpg
來來來...cheers...
merry x'mas...happy new year...
為我們這一頓大餐喝一杯吧...
這是梅子酒...餐前酒...我喝是沒有酒的味道啦...
就是果汁啦...這梅子酒我喝3杯...
59.jpg
60.jpg  
我們首輪戰蹟...就是這些...
61.jpg
都是我拿的...羞羞羞...
62.jpg
生蠔不錯...蝦子大隻...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這個天婦羅...一整個正點...
蝦子大 ...蝦肉彈牙...鮮甜又多汁...
我吃這炸蝦有個怪僻...要用手拿...
我要感覺那個外層酥脆的手感才甘心...
這個蝦子吃的心滿意足V起我的火眼金睛...
68.jpg
什麼叫做吮指回味樂無窮...就是此時...
吃的意猶未盡...一直吸我的手指頭...
69.jpg
70.jpg
這牛肉真的有老到...和風醬不錯吃...
就是牛肉老了點啊...敗筆...
71.jpg
72.jpg
剛剛說過了...有新鮮到...但就是一般般...
73.jpg
74.jpg
75.jpg
蝦子很大一隻...真的...很好吃喔...
76.jpg
77.jpg
沙拉好吃...肉片肉腸也很好吃...
78.jpg
再接再勵...努力拿努力拍努力吃吃吃...
79.jpg
這是烏魚子...一口氣拿了五盤...
烏魚子是我的最愛...先拿五盤回來試味道...
軟硬適中...好吃...非常的夠味...
所以馬上又拿五盤回來吃...
80.jpg  
這次的沙拉又不一樣啦...馬鈴薯沙拉...
自己配料...好好吃...
81.jpg
辣味的cheese...很好吃太好吃了...
82.jpg
蒸蛋好吃...
土瓶蒸忘了拍...好喝...味道夠清香...
83.jpg
這是樓蕾...什麼刺螺...還是風螺忘了名字...
好吃喔...
84.jpg
85.jpg
86.jpg
第幾輪的忘了...我們吃好多輪...
這是大雜燴...什麼都有...
87.jpg
88.jpg
牛肉很老很便...很乾很柴...可能是放久原吧...
難怪都乏人問津...
89.jpg
90.jpg
這一小塊的口感就比較嫩口...
其實它有多老看它的樣子就知道不用我多說了吧...
91.jpg
92.jpg
這個牛肉丸好威...好吃喔...
一整個軟嫩多汁耶...
93.jpg
94.jpg
義式炒菇菇...味道也不錯喔...
95.jpg
96.jpg
我發現饗。食天堂的工作人員男的帥女的美耶...
就連師傅也是帥的緊呀...太帥了...

認真的男人最迷人...
97.jpg
這個草莓糖杯很糟糕耶...做的跟真的這麼像...
它是藝術品啦...我以為它是真的...
就給它很開心的拿起來準備帶回位子上吃...
結果拿不起來...

我左拉拉右拔拔的...朋友最後才說那是假的啦...
阿...假的喔...samwoo_(29).gif 1819624461.jpg  
甜點師傅說這個少說七八萬耶...

我的媽呀...
我居然對著七八萬藝術品使命的拉拉拔拔...54bd3bbb.gif  

還好我力氣小...要是被我拔起來有破損的話...
毆八桑就得做牛做馬的賠了...
98.jpg
99.jpg
再戰江湖...就是給它拼命吃吃吃...
只有這種沒有時間壓力的才能把我的戰鬥力提昇到最高點...
100.jpg  
屎汁排骨...no good...太乾太老了...口感不好...
但味道不錯就是老了點...
宮保牛肉好好吃喔...很滑嫩順口耶...
雞湯喝完了...
101.jpg
最後再來個四盤烏魚子享受一下吧...
這個烏魚子就是讚讚讚...
102.jpg
103.jpg
好喝的雞湯...
我今天說最多的就是謝謝你麻煩你辛苦了...
服務好到我也起身回個鞠躬...


餐後水果...西瓜好吃...沾梅子粉讚...
奇異果也很好吃喔...
葡萄柚很酸吃一口不敢吃...
百香果也很酸...挖一口全丟給朋友吃...
104.jpg
冰沙很好喝...
我喝三種...都很棒...
饗。食天堂有用心喔...
105.jpg
106.jpg
這是炒冰...
賣點啦...還不錯喔...
107.jpg
在炒我的冰...
先選要巧克力豆還是葡萄乾...我選巧克力豆...
108.jpg
炒完之後就加饀...我選酸中帶甜的蘋果...
109.jpg
最後放上棉花糖...好棒喔...
110.jpg
111.jpg
112.jpg
冰淇淋不會膩口...很好吃...
酸中帶甜所以不會覺得太過於甜...
113.jpg
114.jpg
另外有提供哈根達斯...我對哈根達斯沒有興趣...
115.jpg
116.jpg
炒冰沒什麼人要吃...這個哈根達斯一堆人排隊...
117.jpg
118.jpg
119.jpg
甜點...
cheese cake太猛了...我吃過有史以來最好吃的...
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它是不帶酸味的cheese cake...
完完全全的香濃cheese...非常滑順...
有多滑順?入口即化...還有另一種紐約重乳酪...我沒拿...
這一個口味就夠我吃了...吃掉2塊...
焦糖布丁弱掉了...
檸檬塔也很威...酸酸的...我喜歡檸檬酸...好正點喔...
120.jpg  
121.jpg
這咖啡也很好喝...卡布雞諾...
咖啡很香濃不會酸苦...是會回甘的那一種...
但是奶泡太粗了...
122.jpg
饗。食天堂的糖包也做的很精緻...
123.jpg
124.jpg
這檸檬塔又拿了2個來吃...
太太太好吃了...真的...
125.jpg
126.jpg
這個檸檬饀做的很好...酸酸的...它不會甜...
檸檬香氣很完整的保存...
127.jpg
128.jpg
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cheese cake...入口即化...
這才叫做cheese cake好嗎?!
濃濃的cheese...沒有酸味的cheese cake...
這個真的很正...
比沈佳宜還要正...
129.jpg
130.jpg
再來一次甜點...
真的很棒...
131.jpg
132.jpg
133.jpg
荔枝果凍也很好吃...枝味道很濃...
還有荔枝果肉耶...讚讚讚...
這個吃了3個...
134.jpg
135.jpg  
這是要離場時拍的...
我很久沒有吃的這麼過癮開心了...
我沒有吃飽...但是很開心很滿足...
因為不用趕...就是走精緻路線的...
台中目前只有饗。食天堂用餐沒有限制客人用餐時間...
所以可以慢慢的吃慢慢的選...
不必餓虎撲羊似的亂拿亂吃...
也不用擔心時間到要趕快閃人...
碰到這種沒有限制的...我的戰鬥力是很高的...
我沒有飽...吃這些沒有飽很嚇人嗎?!朋友嚇到...
我在台北吃時也是這樣...從6點給它默默的吃到10點...
像在sheraton...也是這樣吃...
回台中之後就沒能這樣的吃了...
饗。食天堂的這種用餐型式殺到台中來...
真的會讓各大飯店挫咧旦...
首當其衝的...裕元花園與僑園...
以價格來講...饗。食天堂是貴到令人瞠目結舌...
但是以精緻度與滿意度來講...也是饗。食天堂最令我滿意...
饗。食天堂...開創台中歐式自助餐的新風貌...
我喜歡這樣的方式...清費高沒關係...
起碼吃的開心滿足...不用趕來趕去的...
也不必像隻豬似的看見什麼都吃...
為了把握時間看見什麼就挾什麼的日子離我遠去了...
裕元花園/僑園會巴的慘兮兮...前者是貴沒什麼精緻度...
後者是小貴沒有用餐品質好像在吃辦桌擠來擠去...


最後謝謝高副理為我講解饗。食天堂消費方式...
也謝謝饗。食天堂所有工作人員貼心的服務...
服務費收取的很應該很合理...
對了...饗。食天堂台中店也有除夕用餐喔...
不過也是要訂位...除夕用餐一人好像是938加一成吧...
其實也不貴...但有限制用餐2小時時間哩...
饗。食天堂真的不錯...久聞其名...
如今吃到了終於明白為什麼會那麼多人排隊等著吃...
台南也有店喔...全省連鎖...食材都是統一的喔...
去一趟饗。食天堂...就會明白我說的"all u can eat"是什麼意思...
它不只是字面上的意思...
在硬體與軟體上...饗。食天堂都很用心...
而且在食材上更是用心...衛生看的見...新鮮也吃的到...


ps.
我的all u can eat 標準是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不用趕不用急...慢慢的吃慢慢的享受...
選擇權操之己手...
而不是一般的吃到飽方式...
那是趕到飽不是吃到飽...又不是豬仔...
自主權一半都被剝奪了...何來all u can eat?
看的見不見得是可以吃到...
很多東西都因為趕趕趕而肚子裝不下...
我脫離這種歐式自助餐很長一段時間了...
所以可想而知我收到饗。食天堂試吃邀請有多麼感動...
這一餐是重溫我台北舊夢...
有水準有品質有品味的歐式自助餐餐廰...



廠商邀約試吃聲明:
所有廠商邀約文章我都會清楚記載明...
對於廠商邀約部份...
我不會因為吃免錢的就會一面倒講好話或是說謊話...
所以請諸家廠商想寄邀約信之前想清楚...
我還是一樣講實話...不會因為免錢就會嘴甜...
有什麼說什麼是我的習慣...
我也有習慣拿店家互做比較...
這樣才分的出好壞與優缺點...
如果沒辦法承受講實話做比較的草莓店家...
麻煩不用寫邀約信浪費彼此的時間與精神...
我會親自體驗邀約之產品...
情況許可時...
也是會請友人幫忙一起試吃試用提供想法...
我的嘴又毒又賤又機車...
所以心臟比較無力的店家也是要想清楚是否要邀約...
所有廠商邀約的信函我不管是接受或是拒絕...
我一律都會回覆答案...
如果沒有收到回覆...那就是毆八桑又忘了收信看信了...
再麻煩廠商留言提醒一下...甘溫甘溫...
最後謝謝廠商這麼看的起我寄邀約信...
有涉及到醫療方面請不用寄邀請信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