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己在家也可以煮蒙古鍋薑母鴨來享受一下補一下...
而且只要49元就可以煮出一鍋薑母鴨/蒙古鍋的湯了...
現在的補品火鍋愈來愈進化了...
不用自己煮的半死不活...
調配好的鍋底包加水煮沸就是美味可口的火鍋湯頭...
不敢吃鴨肉卻又愛薑母鴨美味湯頭的人也有口福了...
沒有鴨肉的薑母鴨湯底...
連我家拒吃2隻腳的胡醫師也愛的很...
這個薑母鴨湯底有被我家胡醫師給額勒到喔...
2.JPG
3.JPG
這是杯裝的薑母鴨湯底杯...
不過現在的湯底包改成粉狀了...不是這種泥狀的...
這是台灣鍋底王寄來的試吃...
謝謝台灣鍋底王的湯底試吃包...
這個非常的方便快速...
水煮滾後把這個調配好的湯包一倒就是美味可口的薑母鴨湯了...
這個薑母鴨包湯底有很多的薑片呢...
這一打開濃濃的薑味就整個散發出來...
把我跟胡醫師給薰的飄飄然...
胡醫還很猴急的問我說好了沒好了...
我也很想好啊...但我喜歡煮久一點嘛...不行喔?!
一直催催催是在催什麼催...
這次先發薑母鴨與蒙古鍋的文章...
毆皮恩的湯頭總共有六種...有葷的也有素的...
阿我不吃素...所以我就沒試吃素的...
我這次試吃的有4種...

1-蒙古鍋
2-薑母鴨
3-豚骨藥膳
4-泰皇酸辣

台灣鍋底王臉書(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台灣鍋底王官方網站(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所有的2人份湯底包每一種只要49元而已喔...很便宜...
買回家放著想吃時很方便...
這幾天冷到靠北...我就是吃這火鍋來暖身體...
現在訂購滿60盒就免運費喔...
4.JPG
這個薑母鴨泥裡頭也是有滿滿的薑泥喔...
只有薑片還有薑泥...難怪味道那麼香...


台灣鍋底王的湯包2人份所需要的水量是1000CC...
不過內...過我測試之後...以650CC的水最OK...
然後再加上一瓶米酒...薑母鴨的味道十足...
1000CC的水味道太淡了...而且我是重口味的...
所以只用650CC的水...煮起來香濃好吃吶...


煮法:
1-650CC的水加入薑母鴨鍋底煮滾...
2-薑母鴨鍋底煮滾加入一瓶米酒...
3-加入米酒之後放入自己想要的食材...
4-蓋上蓋子燜煮至滾後就是可口美味的薑母鴨鍋了...
5.JPG
我直接用碗盛裝拍照...安內比較快...
這是我與胡醫師的下午茶...
天氣太冷了...
冷到我不想動叫胡醫師來我家開鍋...
簡單方便又快速...
6.JPG
這薑母鴨湯說真的還滿濃的喔...
看顏色就知道了吧...
雖然顏色沒有像一般薑母鴨那麼的混濁...
但是它味道也是還滿不錯的...
就是薑母鴨湯的味道啦...

不是像一般賣的那種料理包...
寫是一回事...吃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
這湯裡頭的薑末不少喔...喝的到耶...
薑末吃起來很順口否會覺的辛辣...
這個湯我們全都喝光光...尤其是胡醫師...
終於喝到沒有鴨肉的薑母鴨湯了...
滿意的很愛的很...一直誇讚...
7.JPG
這個薑母鴨湯可以把鳥蛋煮成這樣就知道它的湯底很濃...
我還加了一瓶米酒耶...可以煮成這樣不輸給一般薑母鴨店...
這個薑母鴨湯喝完之後整個人都暖夫夫了起來...
身子一暖我就變的生龍活虎抓著胡醫師走跳江湖去了...
8.JPG
9.JPG
這是蒙古鍋的湯底...這是泥狀版的...
龍眼好吃內...我愛吃龍眼...哈哈...
10.JPG
11.JPG
泥狀的蒙古鍋是重看不中用...
沒有粉狀來的好吃有味道...
我第一次開鍋煮就是煮泥狀的...
結果煮失敗...朋友喝一口湯就不喝了...
所以整鍋浪費掉...
12.jpg
13.jpg
這是粉狀的蒙古鍋湯底包...
這個一拆開聞到濃濃蒙古鍋特有的味道好爽...
這次我就有信心說煮起來一定好吃...


煮法:
1-650CC的水加入蒙古鍋鍋底煮滾...
2-蒙古鍋底煮滾加入自己想要吃的食材...
3-蓋上蓋子燜煮至滾後就是可口美味的蒙古鍋了...


真的有給它快速方便...味道也還不錯喔...
煮的時候滿屋子的蒙古鍋味道...好香喔...
14.jpg
15.jpg
我一樣用碗盛裝拍照啦...
它煮起來味道很香...
我把鍋底的原料也盛出來拍照...
這個材料很多喔...煮起來的顏色跟天香回味的差不多...
只是它沒有油...這個吃起來比較不會油膩...
不喜歡油的人應該會喜歡...
我問朋友這個口感如何...
朋友回答比天香回味的好吃...
我們去吃的天香回味真的太差勁了...
這個只要49元的鍋底包就巴過了天香回味的湯...
天香回味該檢討了...
16.jpg
這個粉狀的蒙古鍋煮起來真的很有蒙古鍋的味道與感覺...
49元可以有這樣真的很難得...
17.jpg
這個湯好喝...味道夠也很濃...
朋友三兩下把這個蒙古鍋給幹掉...
我整個傻眼...我才吃沒有多少就被吃光光...
有沒有搞錯吶...我煮的鍋我買的料...
阿吃沒有多少就被吃光光了...@@
阿是有那麼好吃膩?!
18.jpg
這裡頭的中藥還滿多的喔...
蒙古鍋的香料在台灣鍋底王裡頭通通都有...
這麼寒冷的天氣...自己在家煮其實很方便...
尤其是這種2人份的最剛好...
之前有想要買蒙古鍋湯底回家自己煮...
但都是四人包裝還滿不爽的...
我吃東西也是人來瘋型的...
碰上一個人想吃鍋要煮一大鍋吃不完就覺得很浪費...
台灣鍋底王出這種2人份的還不錯...而且價格也很便宜...
49元自己在家煮...再上市場買火鍋料...想吃就吃多爽啊...
19.jpg
20.jpg  
再來一張最後的照片吧...
它的湯頭其實很濃...
我們喝到的湯也是有混濁狀態...
只是我沒有拍...一直冒煙怎麼拍呀...


這種2人份的火鍋鍋底放家裡很方便...
想吃時就煮來吃也不用怕一次煮一大鍋吃不完...
我一個人可以幹掉2人份的鍋底包耶...
因為湯好喝吶...天氣這麼冷...喝這個湯最棒了...
那個薑母鴨湯是胡醫師的最愛...
沒有鴨肉的薑母鴨...胡醫師終於知道什麼是薑母鴨了...
這價格也算便宜...才49元...
只是說吼還要另外買火鍋材料就是了...
想要自己在家火鍋的可以試看看...
我對內個薑母鴨也是情有獨鍾...
酸辣與藥膳的我還沒有試...
試過了再來發文與大家分享吶...



廠商邀約試吃聲明:

所有廠商邀約文章我都會明確記載...
對於廠商邀約部份...
我不會因為吃免錢的就會一面倒講好話或是說謊話...
所以請諸家廠商想寄邀約信之前想清楚...
我還是一樣講實話...不會因為免錢就會嘴甜...
有什麼說什麼是我的習慣...
我也有習慣拿店家互做比較...
這樣才分的出好壞與優缺點...
如果沒辦法承受講實話做比較的草莓店家...
麻煩不用寫邀約信浪費彼此的時間與精神...
我會親自體驗邀約之產品...
情況許可時...
也是會請友人幫忙一起試吃試用提供想法...
我的嘴又毒又賤又機車...
所以心臟比較無力的店家也是要想清楚是否要邀約...
所有廠商邀約的信函我不管是接受或是拒絕...
我一律都會回覆答案...
如果沒有收到回覆...那就是毆八桑又忘了收信看信了...
再麻煩廠商留言提醒一下...甘溫甘溫...
最後謝謝廠商這麼看的起我寄邀約信...
涉及到醫療方面請不用mail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