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到高雄必喝Goody Goody奶茶...最初創始的白鬍子奶茶...
Goody Goody奶茶我喝...起碼有12年了吧...
第一次喝這Goody Goody時驚為天人也被嚇到...
我被老闆嚇到...很有原則很堅持的老闆就是不讓客人用吸管...
要用吸管情願倒掉不賣...夠有個性了吧?!
現在好些了...沒有像以前那麼強勢不準用吸管了...
但還是會建議客人直接就口喝不要用吸管...
好朋友不只要尼克一下...也是要Goody Goody...
在台中要尼克咖啡...在高雄絕對是Goody Goody...
這是我們表示友情的方式...


2.jpg
傍晚的Goody Goody...天氣冷的Goody Goody...
大家都是坐室內區...外頭反而沒人坐...
只有我與Jenny2人不怕寒冷不怕咳的坐在外頭...
辛苦Jenny了...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Menu...
Goody Goody飲料不便宜...說真的...
但都是很真材實料...
這裡的奶...淡淡微微的鹹...入喉香是香滑順口...
9.jpg
開放式的座位...天氣冷都沒人坐...
大家都躲進室內區坐...
10.jpg
這是面紙盒...
11.jpg
這是我點的奶茶...百喝不膩...12年的好味道...
這味道始終沒有變過...大大一杯120元...
看數字很貴...喝了就知道它的價值在哪...
12.jpg
這上頭的奶...香滑順口不會鹹...
只有淡淡淡淡淡淡淡的鹹...
這鹹度可能只有綠蓋茶/九龍城的5分之1吧?!
它是非常滑順的口感...
整個奶味很濃...很香很濃...它不是鮮奶油的那種奶油...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種類的奶油...

13.jpg
Goody Goody...這是一定要的...滿口的白鬍子...
給它豪邁阿沙力的大大喝一口...奶油會佈滿在嘴唇上...
接著再用舌頭把嘴唇上的全都給舔乾淨...那種感覺很爽...

Goody Goody的奶油是屬於歌歌的...
不是那種軟軟稀稀的...所以舔起來真的很痛快...
其實Goody Goody出名的不只奶茶還有好喝的咖啡...
咖啡也是我愛喝的...我都是一杯奶茶一杯咖啡這樣輪流喝...
Goody Goody的卡布雞諾是一絕...好喝到不行...
香純濃的現煮卡布雞諾...與奶茶並列第一名...
14.jpg
15.jpg
16.jpg
Jenny酷酷掃...但聽見我在高雄時...還是很義氣的陪我...
這的她並不適合喝冰的...只能乖乖的喝熱飲...
黑美人...Jenny喝的是黑美人...我沒有喝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Jenny說好好喝...喝完整個人都暖起來了...
17.jpg
18.jpg
19.jpg
夜晥的高雄市中山路...
人多車多...
jenny在講電話時我又開始亂亂拍了...
20.jpg 21.jpg
22.jpg
Goody Goody店豬-屁屁...
這輩子第一次被豬咬是屁屁賞給我的...
嚇的我花容失色...喇叭花/圓仔花失色...
可愛的屁屁在睡覺...一直被我吵很不爽吧?!
所以發起狠來咬我...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我一直很想摸豬頭...
但是工作人員告訴我說摸豬頭會被咬...所以我都不敢摸豬頭...
可是內...我沒摸豬頭也是被屁屁咬呀...早知道我就摸豬頭...
都要被咬當然也是要給它好好的摸一下...
屁屁喜歡人家摸他的肚子...所以我就給摸的讓它很爽快...
屁屁舒服到整個都翻肚了...讓我摸的更徹底吶...
只是摸沒多久...屁屁就不高興了...
是因為屁屁在睡覺不愛人吵嗎?
嗚嗚嗚...
我不怕被狗咬...就怕被其它的咬...
要說出去我被豬咬肯定會被笑的半死...
唉唉...事實上我真的被咬...
而且當時不是拍照模式是在錄影模式...
屁屁全都錄啦...屁屁發狠的模樣我都錄下來了...
27.jpg
28.jpg
屁屁發起狠來拼合咬我...我用跑的跑開...
屁屁居然回頭去撞椅子...
有沒有這麼氣呀?
不是很愛人家摸肚子嗎?肚子我也摸啦...幹馬這麼火爆的撞牆呀?!
豬...原來也是會撞牆的...
29.jpg
30.jpg
這一杯茶叫什麼名字不知道...
這是Goody Goody老闆娘煮給Jenny的愛心感冒茶...
有玫瑰...有蘋果花...老闆娘可能聽Jenny一直酷酷掃...
默默的迅速的煮了一杯這花茶讓Jenny喝...
這味道很香...這是選用粉玫瑰...
我眼巴巴的看著Jenny一口一口小小的啜飲著...
我也好想喝喔...可是這是老闆娘煮給Jenny的愛心感冒茶...
我也不好意思說我也要喝...
聽說這是"隱藏版"的私房好茶...
害我也好想喝喔... 

31.jpg
2個上了年紀的老女人...一邊聊天一邊喝茶一邊玩自拍...
Jenny在自拍時我就偷偷的拍了下來...
一臉病容的Jenny...很可憐...還被我給找出來...
32.jpg
我在偷拍時被jenny發現...按下快門的那一刻就是這樣...
這章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章...很自然...
33.jpg
好吧...都被抓到偷拍了...
那麼就來一章正式的吧...
34.jpg
35.jpg
左邊是jenny的愛心感冒茶...
老闆娘可能看見我眼巴巴盯著Jenny的熱茶...
也有可能看我冷的一直抖穿雪衣整個人縮起來...
所以也是默默的迅速的煮了杯奶茶給我...
我很驚訝...原來我也有限定的愛心奶茶耶...
奶茶很濃很好喝...
與一般的奶茶口感不同...
這與Goody Goody的招牌冰奶茶口感也是完全不同...
這是獨門祕方的奶茶...好神奇...
冰熱奶茶的口感與味道完全的不同...
有一點相同的就是都非常的好喝...
這是限定版冬季熱飲...
託了Jenny的福...老闆娘賞了這杯好喝奶茶給我喝...
36.jpg
來一章與好喝的特別奶茶合拍...
這奶茶...其實我很冷...冷的一直抖...
我穿雪衣拍照會很逼雞...
所以脫下外套快拍一章再很火速的穿上雪衣...
37.jpg 
桌上的杯子都是我們喝的...
女人嘛...聊天嘛...總是會口渴的...
所以就拼命喝一直喝...
好喝的Goody Goody奶茶...好喝的愛心熱奶茶... 
每到高雄...
我一定會到Goody Goody這裡坐一下喝杯冰奶茶...
要不就是喝卡雞雞諾咖啡... 
12年不變的好滋味...
Jay回來台灣到高雄也是會到Goody Goody這兒來喝奶茶...
當初帶我喝Goody Goody奶茶就是Jay...
喝了一口就愛上了...一直到現在...
高雄除了Goody Goody奶茶之外還有好吃的汕頭火鍋與丫子兵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