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維那堤早午餐是我吃過早午餐裡頭最""的一家...
非常的玄...玄之又玄...
一份鮪魚焗烤軟法...如照片這樣...
明明就吃進肚卻感覺沒有吃...
真的給它很玄...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這下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了...
頭一次吃到不知道怎形容...想破頭還是想不出來...

我想應該是我被天堂早午餐寵壞了...
天堂便宜之外份量也不算少...
還有營養健康的湯讓客人喝到飽...
到了其它早午餐店時就會不自覺拿天堂出來比...
當然啦...天堂沒什麼用餐氣氛與優質環境...

我在吃完維那堤之後是滿滿的空虛感...
我直接走到對面的天天見麵再去吃一碗四川辣味燃麵...


2.jpg
3.jpg
我發現大墩路上...
橫向的大墩蝦密街/大墩哇歌街裡頭都有早午餐...
而且不只一家...有時一條街上有三四家...
這這這...也太多了點吧?!
現在早午餐都快比便當店還要多了...
這家維那堤讓我有瑪棻的fu...
燈光效果都與瑪棻差不多...所以我一看見時就想起瑪棻...

我對瑪棻的早餐評價非常的不好...
瑪棻是一次早午餐等級...就是吃一次被騙一次就夠了的那種等級...
瑪棻在我的搶錢名單裡頭排前5名...(直接點選即可連結瑪棻文)
拿瑪棻與維那堤相比真的是太超過太殘忍了...
維那堤的等級比較高...
不只服務好...餐點的新鮮度也很高...
不能這樣比...我失言了...
對不起!!維那堤...
4.jpg
5.jpg
6.jpg
維那堤賣的...
都有照片可以看...
看完之後再劃在黑白的紙上頭...
我點的是12號餐...89元...
我選的是鮪魚焗烤軟法...
但是...吃完的想法是不如點最基本款的55元早餐...
7.jpg
8.jpg
第一排照片就是55元...
看起來還不錯...
89元的鮪魚焗烤軟法真的是有吃等於沒吃的感覺...
I dunno how to say...
如果是有吃等於沒吃的話...
那不如點55元的...
因為吃起來就是很"空虛清靈"...
我都有錯覺我是人間仙子...
吃那種有形無體的東西進小肥肚...

不是我食量大吃不飽...
而是真的就是很虛...
我早餐食量其實很小...跟小鳥胃一樣...
真的...偶花四...
早餐的食量小到朋友都以為我生病了的那一種...
維那堤也沒有不好...
但就是...沒有吃的感覺...
9.jpg
這樣一份89元...
我喜歡/有感覺的...就只有那個湯匙蛋...
非常的奇怪...非常的吊詭...
10.jpg
檸檬綠茶...非常的清爽...味道很淡...
有多淡?
淡到我以為檸檬是用濃縮汁的那一種...
還跑去問老闆是不是濃縮...
結果是新鮮檸檬...
它不難喝...但也沒有好喝...
很平凡的一杯茶...
11.jpg
這是水果盤...
3種水果加一片美生菜...
美生菜是要我直接啃嗎?
沒有沙拉醬...
阿我又不是草泥馬...也不是乳牛更不是趕羚羊...
給我一片美生菜直接啃我怎樣都啃不下去...
西瓜芭樂很甜...柳橙很酸...

12.jpg
13.jpg
這個湯匙蛋還不錯...
放在湯匙裡頭...吸睛100...
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這個湯匙蛋...
非常的特別...有創意喔...
上頭的蛋黃看見沒有?還有花紋...
用擠的...
14.jpg
15.jpg
這個湯匙蛋意外的好吃啦...
蛋黃是有調味的喔...
應該是把蛋黃拿出來調味之後再擠進蛋白裡頭...
所以它吃起來不會有蛋黃特有的乾沙...
滑滑的...濕滑感...所以不會噎到...
我不吃蛋黃就是怕噎到...
這個蛋黃有調味道...
吃起來有美奶滋的味道...還不錯喔...
16.jpg
蛋蛋很新鮮......好吃好吃...
這個湯匙蛋我喜歡吃...
17.jpg
18.jpg
這個鮪魚焗烤軟法...與照片相符...
但是看見實體時還有有一些小失望...
上頭的料...其實很薄...
所以吃起來就很虛...
19.jpg
20.jpg   
薄薄一層的起司+鮪魚...
下頭是軟法麵包...
軟法麵包就如同名字一樣柔軟...
但是...它太柔軟了...
不是我愛的口感...
它是全麥...但全麥怎能如此的軟呢?
好神奇喔...
21.jpg
22.jpg
蕃茄醬味道還滿重的...
有一個最奇怪的就是...它吃起來居然是甜的...
甜的鮪魚焗烤軟法...@@
這樣就知道為什麼我會說有吃等於沒吃吧...
23.jpg
我本來坐室外...
室內有光線的位子都滿了...
我要拍照給我黑媽媽的怎拍...
所以坐室外...
等到室內有位子再移進來...
我的檸檬甜上加甜之後還是不夠甜...
所以老闆給我果糖讓我自己加...
要多甜自己決定...
24.jpg
25.jpg
這個鮪魚味吃不到...
只有滿滿黑胡椒味道...
軟法有多軟...自己看...都扁下去了...
這麥包有新鮮有柔軟...真的...
但味道就是怪了些...
甜的...
26.jpg  
麵包口感還不錯但但為什麼吃起來會是甜的呀?
這一餐真的是有吃等於沒有吃...
我完全沒有感覺我是在吃鹹點...
肚子滿滿的空虛感...
完全沒有吃東西的感覺...
東西不會難吃...份量也不會少...
服務態度也很好...
但我就是沒有吃東西的感覺耶...好吊詭喔...

所以走出維那堤之後我直接到天天見麵吃麵...
很感謝維那堤的老闆...
我在離開時忘了把我的相機套帶走...
老闆還追過來拿給我...
真的是太感謝老闆了...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睜眼說瞎話說好吃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