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對金豆漿的蔬菜蛋餅一直念念不忘...對裡頭的蔬菜也是充滿好奇...
到底它是什麼蔬菜?鼓起勇氣問工作人員才知道是山茼萵...
喔...原來山茼萵也可以把它做入蛋餅裡頭...不錯內...
還滿好吃的耶...
原來它不是羊咩咩菜也不是菠菜更不是A菜...是山茼萵...


2.jpg
固定的班底咖-麥角粥...好吃啦...
3.jpg
山茼萵蛋餅+麥角粥...
營養的早餐...
4.jpg
蛋餅...好吃的蛋餘...
一份25元其實很便宜...
而且還有玉米喔...
5.jpg
吃這個山茼萵蛋餅一定要加金豆漿特製辣椒...
超級好吃的...很對味...
香辣而不鹹...
6.jpg
吃完一份山茼萵蛋餅我不滿足...接著再點一份炒肉片...
洋蔥要多一點...
好吃的炒肉片...
7.jpg
8.jpg  
爻汁鮮嫩的炒肉片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一樣不會很鹹...超級好吃的...


我終於知道蔬菜蛋餅裡頭是山茼萵...
噢耶...我很有好學精神吶...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台中 手工蛋餅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