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從小吃泉焢肉飯長大的...但很多年沒有再去吃泉焢肉飯了...因為人超多的...這次吃是剛好沒什麼人...全拜COVID-19...所以沒什麼人不用等很久...但這次吃覺得走味了...焢罵是硬的沒有滷汁味道只有豬味...但白飯依舊好吃...

 

 

2.JPG

泉焢肉飯快一點時的盛況...

這算人少了...

 

彰化市成功路216號

04-7281979

07:00~13:30

 

3.JPG

泉焢肉飯外帶在這裡等...

內用找位子坐再點...

4.JPG

5.JPG

6.JPG

從小到大攤前位子就是我的王位...

我就是愛坐在攤前看泉焢肉飯弄湯...

我點了蝦丸湯/肉絲湯/焢罵本...

快一點很多都賣完剩下這兩種湯可點...

7.JPG

泉焢肉飯的蝦丸不好吃...

20元情有可原...

下次不點蝦丸湯了...

8.JPG

9.JPG

泉焢肉飯的肉絲湯是冬粉湯...

但沒冬粉了就變成肉絲湯...

肉絲湯好吃呀...

我最愛的湯...

這次太晚到沒冬粉...

但湯偏鹹可能到底了所以鹹一點...

10.JPG

11.JPG

泉的焢肉沒的挑...

忽然之間一堆人進來...

工作人員很忙...

有的吃就偷笑了...

我坐等20多分鐘才輪到我...

有肉吃就不挑剔太瘦這回事了...

這一碗50元...

泉焢肉飯的焢罵縮水了...

小小薄薄的一小片...

都能用片來形容了...

12.JPG

13.JPG

泉焢肉飯的蘿蔔乾很好吃...

超好吃的...

14.JPG

泉焢肉飯的焢罵走鐘了...

但是白飯沒有走鐘...

依舊是QQ軟軟的很好吃...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泉焢肉飯的焢罵真的很單薄...

小小薄薄的...真的就是片...

不知道是不是客人太多焢罵才沒有滷透...

而且有豬味...沒有滷汁味道...

就是滿滿的豬肉味道很可惜啊...

所以說假日不要去吃比較好...

人還是多了點...

平日去比較好吧...

我的第一名焢罵本退步了...

希望下次吃時會回復水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