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  
前陣子跟胡醫師在聊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
胡醫師的第2名偶像就是謝金燕...(第1名是張清芳)
沒想到就看見TVBS的話題人物報導謝金燕...
我看報導看的一直罵罵號...
謝金燕是我很佩服也是很心疼的一位女藝人...
而且我也很喜歡謝金燕...人長的美身材又好...
謝金燕其實一點都不台... 
只是她唱台語歌會讓人感覺她很台... 
盡管經歷很多很芭樂戲碼的挫折...
但是她從沒有放棄她的人生...
很努力很用心的生活...
r3  

一個很低調的藝人...
一場足以改變她未來的大車禍...
不放棄自己努力的復建...
還有老爸豬哥亮出國留學的事情...
未婚生子獨力扶養小孩長大...
經歷這麼多事情...
謝金燕還是很勇敢的生活打拼...
現在的她...
有著台語電音天后的美名...
所有的努力都開花結果了...
這是謝金燕應得的...很感動也很心疼...
謝金燕的小巨蛋演唱會...聽說很HIGH很精彩...
胡醫師一直耿耿於懷...沒能回來看謝金燕攻蛋...
心情一整個down到不行的down呀...
胡醫師超愛謝金燕的說...哈哈... 
我沒有想過胡醫師對不能參加謝金燕攻蛋反應那麼大...
很多朋友對於我跟胡醫師喜歡謝金燕都感到很驚訝...
這沒什麼好驚訝的吧... 
謝金燕人長的漂亮身材又好... 
個性低調又很認真努力... 
這樣的女生有哪個人會不愛不欣賞?! 
很多人都覺得謝金燕很local... 
謝金燕唱台語要是不local就沒味道啦...
但是一唱完歌... 
那個漂亮有氣質的正妹又回來啦... 

還有...謝金燕跳舞實在是太正點了... 
我每次看謝金燕跳舞我都差點阿嗚阿嗚的吼叫... 
真的是動感十足火辣性感熱血沸騰... 
我都覺得謝金燕是台語版的COCO...
我讓美國朋友看謝金燕的勁歌熱舞...
看完每個都是說"she's SO HOT"... 
沒有一個朋友覺得謝金燕很local是台妹... 
咱們台灣出產的本土美女...
能把可以算是老外的ABC迷得神魂顛倒...
這是很值得驕傲的一件事吶... 
所以說...這電音天后的美名是實至名歸...
跟大家分享一下謝金燕在2011/12/31跨年的精彩演出...
吼...我每次看都覺得自己的鼻血好像快噴出來了說...
實在是太火辣性感了...
我都想給給撲上去摸一下謝金燕內個性感姣好又細滑的美背... 


這場熱舞秀...真的會讓人噴鼻血...
我覺得要做謝金燕的舞群需要有超厚的臉皮跟勇氣...
看一下謝金燕的舞群...相比之下...
個個都可以用"大隻"來形容...
謝金燕是我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吶...
而且吼...謝金燕的舞蹈老師很糟糕內...
馬咖幫幫忙勒...
給謝金燕排一段"千手觀音"的舞碼...
阿舞者的身材個個都比謝金燕還要大隻...
站在謝金燕後面跳千手觀音能看嗎?像話嗎?
要是我有機會可以看見謝金燕... 
我一定會(死都會)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免得"自取其辱"... 
謝金燕的身材火辣性感...
一雙長腿迷倒一大半的人...
連我都拜倒在謝金燕的長腿之下...
所以呀...
謝金燕的舞群是不是需要有超乎常的厚臉皮與勇氣...
謝金燕跨年的3隻舞曲真的是讓我驚嘆連連...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一個曾被醫生診斷可能這輩子沒辦法再走的女生...
絲毫不放棄任何機會的做復建...
到今天這樣的局面...
這所有的一切都是謝金燕應得的...
這怎不叫人佩服...這怎能不心疼... 


接下來...
再來欣賞一下電音天后的抒情歌吧...
一首很好聽的歌...
月彎彎...也是聽的一直哭...
我想...
謝金燕的歌沒幾個可以像她那樣詮釋的很到位...
謝金燕的歌...很難唱的好唱的有感覺...


跟大家分享這位奇女子...
希望我也可以擁有謝金燕的勇氣與毅力...
只要十分之一就很滿足了...
一點都不台的台灣女生...
謝金燕...加油...妳很棒...妳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