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三立八點檔-愛上巧克力...
一部很輕鬆搞笑又溫馨的愛情劇...
Vanness與曾之喬主演的...
這部電視劇裡頭的幾個演員都是我喜歡的...
唐琪...沈孟生...周丹薇...戈偉如...況明潔...阿亮...
這幾個老牌的實力派演員我超愛的說...17 14  
從小就是看這幾個演戲...一直演到我也上年紀了...
c2
曾之喬這個造型美到爆呀...
一整個有氣質又亮眼...
很俏麗很柔美...
在戲裡從一個中性的女孩蛻變成一個漂亮的女孩...
我只想說...洪希恩...我好欣賞妳...15  
我要沒記錯...
曾之喬之前也有演我可能不會愛你...
c3
這隻狗狗叫Haru...是戲裡希恩家養的狗狗...
一隻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狗狗...超級可愛...
我對狗狗向來是最沒有抵抗力的...14 13  
貴賓除外...因為聲音很尖很吵又很神經質...
動不動就很愛亂吠...所以貴賓很沒有我的緣...
其它的狗狗都是我喜歡的...

 

 

 

照片轉載至愛上巧克力臉書(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c4  
這是我的新歡...愛心禮物喔...
超級可愛的小熊娃娃...
左邊紫色小熊的左腳底板還寫著1314...17  
右腳底板則是寫著LOVE... 
超級可愛超級溫暖的小熊...
右邊的藍色小熊小隻了一點但也是很可愛的喔...
這2隻現在躺在我床上陪我睡覺...
我睡覺一定要抱東西睡... 
我有小紅狗可以抱...
還有我最愛的小黃鳥-Tweety Bird... 
現在又多了這2隻mini bear... 
開心開心...
1314內...LOVE內... 
可愛的小熊...讓我的心情很美麗...





結論...
愛上巧克力很好看喔...
我每次都是看的又哭又笑...
尤其是最新一集...沈孟生與戈偉如的橋段...
更是罵罵號到不行...
人生中有許多的不得已與割捨... 
也是最刻骨銘心...
回首來時路...
面對想起這些不得已的人事物...
百般雜陳的滋味...特別奇妙也特別動人... 
而生活中也是不斷的在做選擇/割捨... 
有時是開心愉悅的選擇... 
有時卻是如錐心刺痛的割捨... 
這陣子很累好累...
愛上巧克力是我唯一的疲累調劑品...
我並沒有每天收看...
在很疲累的時候...就給它看上一集愛上巧克力...
我的活力又會回來...dunno why...
我喜歡看喜劇片...可以輕鬆可以很快樂...
可以忘卻一些煩人的惱人的人事物/被抓包的善意謊言...
愛上巧克力就是給我不一樣的感覺...就是有股魔力...
就算哭...也是那種很溫暖很窩心的哭泣...
看完之後又是一尾潑猴可以盡情的追趕跑跳碰...
所以有機會有時間的...
可以看一下愛上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