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千錯萬錯都是老張的錯...老張在臉書上按鄉韓國料理粉絲團讚...結果它就天天出現在我臉書動態提醒我老張有按讚...看著看著就這樣天天看著...看到後來就受不了跑去吃銅盤烤肉了...不過說真的這種滿滿台式味道的韓式料理還算滿有我的緣...尤其是韓鄉韓國料理...因為有小菜吃到飽...

 

 

2.JPG

3.JPG

4.JPG

韓鄉韓國料理現在都吃漢口店...

市府店去過一次...

環境跟衛生實在是讓我大開眼界...

從此之後就只吃漢口店的...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號

04-23156879

11:00~22:00

沒有公休日下午也沒休息

5.JPG

6.JPG

等我忙完是下午2點多了...其實能吃的選擇有限...

我又想吃韓料...所以韓鄉是最好的選擇...

反正我就是想吃烤肉想吃火鍋咩...

韓鄉很適合我...

2點多的韓鄉其實沒有客人了...

但在我之後還進來4組...

全都是1人型的客人...

不用跟我說韓鄉很台不是真正的韓料...

我一直知道它就是很台的韓料...

我就愛這款台式韓料咩...

小菜可以吃到飽價格也不貴...

7.JPG

8.JPG

韓鄉的菜單...

我點了銅盤烤肉還有一瓶沙士...

韓鄉沒有可樂...只好點沙士...

點烤肉要加一成服務費...

飲料沒有加收...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2點多的0韓鄉檯面剩這些小菜...

我就開口問還有什麼小菜沒有擺出來...

小姐講了一堆我只開口要了百香果粉粿...

我很愛吃韓鄉的百香果粉粿 ...

此次百香果粉粿戰績7盤...

16.JPG

17.JPG

18.JPG

這是我拿的小菜...

韓鄉的地瓜在黃燈下看很正常...

拿到桌上正常光線看嚇我一跳...

這地瓜...我不敢吃...

其它都有吃完...

粉粿是最好吃的...

韓鄉泡菜也好吃煮湯很對味...

19.JPG

我點的是牛肉銅盤烤肉...

韓鄉的肉不少...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高麗菜超級多...

我挾了三分之二起來改放泡菜煮泡菜湯...

韓鄉泡菜煮湯超好喝的說...

一碟煮一鍋將將好啊...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韓鄉的烤肉調味還不夠...

很入味...

肉量還滿足的...

我沒有沾烤肉醬...

烤肉醬偏甜我不愛...

再者牛肉本身調味就夠了不用再沾醬...

29.JPG

我的泡菜湯小火慢熬非常好喝...

我喝掉了一整壼的大骨湯喔...

每次吃韓鄉總是撐著肚子走出店門...

 

韓鄉是很台的韓料...

但是它是好吃?方台式韓料...

而且小菜料理的都還不錯吃...

而且有超多選擇的...

小小聚餐型的話其實韓鄉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我想跟老張精神喊話一下...

不要再一直按讚了...

天天跑出餐廳按讚的都是妳按讚的餐廳...

妳這樣我很困擾耶...

每一家我都想去吃...

可是口袋不夠深沒辦法天天吃大餐吶...

不要再按讚了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