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里有家好二烤魚是大陸人開的...店裡現在有外帶鍋燒粉個人鍋買一送一...現在疫情期間都是外帶外送居多...所以就先打這篇文章...138元買一送一...適合小家庭的人外帶回家吃...重點是鍋燒粉也好吃...味味還滿道地的...桂林米粉煮的很好...彈牙順口...

 

 

2.JPG

3.JPG

4.JPG

5.JPG

好二烤魚的店面還滿大的...

在角間...

菩提醫院附近...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99-7號

04-24833346

11:30~22:30

 

6.JPG

7.JPG

8.JPG

走進好二烤魚我感覺到水貨FU...

趕快先問一下是不是水貨改名...

如果是水貨的話我就立馬走人...

可愛美眉說之前是水貨但現在是換人經營...

跟水貨不同...所以店名也都跟著改了...

不是水貨那我就安心了...

9.JPG

10.JPG

11.JPG

好二烤魚主要賣烤魚...

這個個人鍋燒粉是新推出的...

用的是桂林米粉...

適合單人食用...

我的馬啾又在搭鐵皮了...

人家有賣柳州螺螄粉...

我就只看的見香辣跟麻辣這2種...

我在香辣與麻辣之間為難...

最後還是選了香辣...

辣勝於麻啊...

好二烤魚有收一成服務費...

138+14...152元...

店裡頭可愛美眉很親切笑容滿滿服務很好...

老闆娘是大陸人...非常陸式的說話方式...

大陸人獨有的說話方式就是不客氣的說話態度...

如果有對上老闾娘說話的話...

可以直接用大陸態度跟老闾娘說話...

 

好二烤魚現在的活動是外帶買一送一...

店內用可以免費加粉一次...

我要看診...

看診前吃飯也不方便外帶...

一個人吃給我2份也是太多...

最後選擇店內用...

外帶比較划算...

外食族小家庭的人適合...

買回家吃很方便...

12.JPG

13.JPG

14.JPG

好二烤魚的鍋燒粉用的是烤魚鍋具...

湯粉非湯...

乾粉非乾...

介於2者之間...

 

這一鍋上桌...

獨有的四川香辣味道撲鼻而來...

這一鍋138元很OK...

更別提外帶買一送一...

15.JPG

16.JPG

好二烤魚的米粉選的很好...

加上廚師又會煮...

米粉吃起來非常彈牙順口又軟滑...

粗款的桂林米粉彈牙順滑口感更加明顯...

真的就是嗦粉的嗦...

一份138元...米粉的量給的很足...

17.JPG

18.JPG

好二烤魚的料也給的很有誠意...

有3塊豬腱肉...

白菜/木耳/3塊豆皮/豆芽菜/鳥蛋...

138元來講真的很有誠意...

川式香辣湯底對了...

加什麼都好吃呀...

19.JPG

20.JPG

好二烤魚的米粉晶瑩剔透...

非常的骨溜筷子挾不住...

必須用湯杓輔助...

鍋具本身是有帶火在保溫加熱的非常的燙...

熱燙燙辣呼呼的香辣粉吃起來就是過癮...

21.JPG

22.JPG

 

23.JPG

一整鍋滾到直冒煙...

好二烤魚的香辣湯底口味夠重...

我點的是重辣...

但我覺得不夠辣...

大約是中辣而已...

不過湯還滿好喝的...非常濃郁...

24.JPG

25.JPG

26.JPG

因為鍋具太燙了...

沒辦法直接口吃...

我用小盤子裝米粉...

香辣粉的量比這個盤子還要多...

我沒有全挾完...

27.JPG

好二烤魚內用加的粉的量是這樣一盤...

加的粉也是很有誠意...

量還滿多的...

我在點時可愛美眉就有先問我要不要加粉...

我說可以先吃再決定要不要加粉嗎?

如果不好吃加粉沒用只是浪費...

好吃再加粉就行...

可愛美眉說可以...

所以我上桌一整鍋是正常量...

吃了覺得很好吃意猶未盡所以就再加粉...

我本來想加半份...

不過可愛美眉說都是加一份...

我就問說那吃不完的話可以外帶嗎?

因為我不想浪費...

可愛美眉說可以...

這時老闾娘說不可以...

一下可以一下不可以...

我的原則就是如果吃不完可以外帶的話我就加整份...

最後是加整份...

整份我吃不完我說要打包...

可愛美眉來幫我做打包...

結果老闾娘非常直接不客氣的說不能外帶...

我說為什麼不能外帶?!

老闾娘說因為外帶回家的話...

如果食物有問題的話她要負責...

所以在店裡吃...店裡吃不完就算了...

我就反回那妳這樣子也不能賣外帶的啊...

賣外帶給客人帶回家也會有這一層疑慮啊...

這樣怎麼叫客人外帶回家吃啊?!

老闾娘就愣了一下說那不一樣...

我說哪裡不一樣?!

老闾娘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接著說在店裡吃沒問題帶回家出問題肯定是自己有問題...

應該沒人會這麼不要臉用這種方式吧?!

老闾娘後來擠出一句最好不要外帶...

最後可能不甘心被我吐槽到無話可說...

所以最後又再補說下次不可以內用再外帶...

其實就是不要內用客人加粉然後外帶回家吃...

吃不完做廚餘回收會比吃不完外帶回家吃還要好?!

吃不完的做廚餘丟掉就不浪費?!

再者好吃才會想說打包回家...

難吃就直接丟著不吃了...

老闾娘該高興自己的料理好吃客人吃不完願意打包回家吃...

反其道而行的做法真的是大開我眼界...

老闾娘妙不妙?有趣不有趣?!

撇開老闾娘不談其它真的都很棒...

非常大陸ㄎㄨ一\靠的老闾娘...

講話其實不用太客氣...

希望生意上門又怕客人吃...

這讓客人很兩難啊...

要是碰上個性果決的客人可能會說那我不吃了以後再也不上門...

 

28.JPG

好二烤魚的火還滿大的...

而且很持久...

這個火我喜歡...

隨時保持香辣粉處於燙的狀態...

29.JPG

我有先加一些高湯再煮加的桂林米粉...

香辣口味就淡了一點但還是很好吃...

我挾了三分之一起來其它的外帶回家...

152元買單走人...

 

好二烤魚的這個鍋燒粉系列還不錯...

非常適合單人用餐...

外帶買一送一對於現下疫情期間也很算不錯...

小家庭外食族的直接外帶回家吃...

對了...

好二烤魚也有不辣的...這我有問...

但不辣的是哪幾個我就沒多問了...

外帶要不要收一成服務費可能就要問店裡...

買一送一的送一是送相同品項還是同價位的都可選我也沒問...

因為我是內用...沒有這方面的疑問...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先打電話去問再決定要不要外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