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崇德太原交叉新開一家小小的店...賣乾麵湯包之類的...之前在7分SO躲雨時我就一直痴痴望著這家小店等雨停...這次專程跑一趟 來買拾陸日...湯包餃子的誘惑力都沒有麻辣乾麵來的大...我是無辣不歡...有辣的就點了...拾陸日的麻辣乾麵好吃到我停不下來...台中最強麻辣乾麵非拾陸日莫屬...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沒有開放內用...只有外帶...

有外送...大家也可以用外送平台...

拾陸日主打就是麻辣乾麵跟餃子湯包...

餃子湯包都是自己擀的皮現包...

想必應當是不錯...

我炸餃子很有興趣有問炸餃子...

老闾給我看炸餃子之後我放棄...

頭好壯壯的餃子我光用看的就飽一半了...

麵都點了...就這樣吧...

餃子下次再點...

我看炸好的餃子碰塞塞非常大顆...

金黃肥飽滿圓滾滾很有人緣...

但我點了再吃餃子怕吃不下才忍痛放棄...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35號

04-22333737

11:00~21:30

下午不休息

星期日公休

11.JPG

12.JPG

拾陸日有大型的餐點照片讓過路客人考...

還有大大大的菜單貼牆上...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辣椒自己包...

我問了一下這辣椒油是自己做還是買人家做好的...

老闾說自己做的...

我又會辣嗎?

老闾說會辣...所以我就拿了2包...

拾陸日賣的東不少...

價格還可以...

我就點了一個麻辣乾麵而已...

剛開的店/新店我其實都很怕受傷害...

所以都會選擇點一樣吃看看...

花錢事小...

踩雷心情創傷事大...

正所謂不期不待不受傷害咩...

17.jpg

18.JPG

19.JPG

拾陸日的麻辣麵香噴噴...

我在點之前就有先問是哪種麻辣乾麵?是榨菜肉絲型的還是肉燥型的...

老闾說有肉絲但沒榨菜有肉燥但不多...

我有交待大辣...

老闾說大辣很辣...

我說沒關係...

所以就是這樣大坨的辣椒醬...

我之所以滿意拾陸日原因第一是麵是先拌好...

不會整坨相親相愛在一起...

第二是拾陸日的營業時是全天候...下午不休息...

這一點對我來講很重要...

因為我都是下午才吃午餐...

看為什麼我粉絲團老PO我吃輕井澤...

不是輕井澤很好吃而是它下午有營業...

 

麻辣乾麵肉燥不多...

聞起來沒有醬油肥肉那股怪味道...

拾陸日用的麵是粗麵...拉麵型的麵條...

這一碗很香...聞著聞著就一直吞口水...

買完趕快回家吃麵...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我在拌麵時那辣香帶著醋酸香氣...

我都覺得精神來了...

麵已經先拌開所以我就把辣椒肉燥再稍微拌一下...

拾陸日的麵條軟中帶Q非常勁道...有彈性的麵...

麻辣醬汁都吃進去麵條了...

這麵條選的不錯...

會吃醬汁吃透透的麵條才是好麵條...

才是有靈魂的麵...

肉絲好吃...

有一點像榨菜肉絲但又不是...

肉燥是點綴的...

看的到肉燥卻吃不到滷肉燥的滷感...

香中帶麻...麻中帶辣...

辣中又跟著酸醋溜香酸口感...

鹹香中帶著醋酸口感又比一般麻辣乾麵更加豐富...

先鹹後辣接著醋酸...層次分明...

對普羅辣的人來講醋酸可以溫和/緩解辣度...

對吃大辣的人來講它是可以增添風味提升醬汁層次的神兵利器...

拾陸日可以靠這碗麻辣乾麵打天下了啊...

不管是醬還是麵條都打的過台中賣麻辣乾麵的店...

逢甲老唐/西區饕之鄉/李姐的店/黑皮麻辣乾麵全都是壓著打...

什麼湯包什麼炸餃子其實都可以不用賣...

單賣這個麻辣乾麵就贏一半了...

這個麻辣乾麵一次拼2碗都拼的下吶...

夠味夠香鹹度適中不會很油膩...

我點大辣是覺得辣度還好...

愛吃辣的人可以吃拾陸日的麻辣乾麵...

炸餃子可以試看看...

我看炸餃子模樣還挺不錯的...

我不好意思說要拍炸餃子...

但我有用我的火眼金給它認真看...

我的雷達也沒有BBB的叫應該是不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