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

 

 

十二星座老公哪裡好?嫁給他你賺到了什麼?又要注意什麼?(參考男方的太陽、月亮、火星)

牡羊:

嫁給牡羊男只能賺到個爽字,這可不是開玩笑,他們的生活就是想要過的快意隨性,那不是爽字是什麼呢?也因為太隨性了就要小心他們不切實際囉!

金牛:

遇上重實際的金牛男你賺到了穩定,他們對於生活都小心翼翼的,但是要小心他們生活的一成不變會讓你悶。

雙子:

嫁給雙子座你的生活會變得多采多姿,他們每天都會想出不同的花招來讓你心花怒放,不過他們不甘寂寞的個性,請你得學會照顧自己。

巨蟹:

這是一個極有可能成為家庭煮夫的材料,他給你無微不至的關懷,你也要給他同樣的關心,同時得忍受他的陰晴不定。

獅子:

嫁給了獅大王,你自然賺到了身份和榮耀還有忠實的一切,不過你最好不動聲色,私底下幫他注意他的存款還有揮霍的程度。

處女:

嫁給處女座你賺到了一個24小時待命的萬用幫手,但你一定要忍受他那張不唸會死的嘴,還有非常重視細節的眼睛和頭腦。

天秤:

天秤座對伴侶的關懷來自於希望伴侶也能回饋,可不要茶來伸手也不說一句謝謝,最需要注意的是他們拿不定主意的個性。

天蠍:

嘿嘿! 

射手:

你賺到了一個玩伴,他可以陪你上山下海玩得昏天暗地,得小心的是他玩過頭到別人家裡去,到時候脫韁的野馬怎麼也拉不回。

摩羯:

你賺到一個未來相當具有發展潛力的男人,但是在他成功之前,你得陪他同甘共苦,不過在他發達了之後,就不知道會不會找別人吃香的喝辣的了!

水瓶:

嫁給水瓶座你賺到了自由,問題是當你需要人家溫暖細心關懷時,他們恐怕沒那樣的細心,所以有事情請直接說出來吧!

雙魚:

你賺到一個溫柔浪漫的男人,他會許你一個夢,不過大多數的時候夢就是夢而已,要實現你得連他那一份都一起努力。


 


 


 


晚上上樓看Benson...和Benson小玩一下


明兒個...若是沒有意外....應該會去文心公園玩狗去


今天買了嫩足霜+嫩手霜....牛耳的


結果發現嫩手霜不好用~太油了無法吸收...


嫩足霜....還正在試用當中...


不知道我訂的2件裙子何時會到?


我還滿期待的耶...


現在愈來愈懶了...都是直接網購...


過幾天...又要上台北玩了...嘻嘻嘻...讚讚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