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彰化必吃的肉圓第一名就是阿三...阿三肉圓不管何時都是在排隊...我很多年沒吃了...這次吃是在彰化休養外出覓食經過想說吃一下...但我沒排到隊也沒什麼人...我果然很有食運啊...

 

 

2.JPG

3.JPG

4.JPG

5.JPG

我11點多到阿三...

內用不用排隊...

外帶只有三四個排...

外帶要等比較久...

我看大家都是2大袋提著一臉得意走出門口...

我是要內用...

 

彰化市三民路242號

04-7240095

10:30~19:00

公休日不定

 

 

6.JPG

7.JPG

阿三的超級大罵丸 ...

1顆要價100元...

就這堆價值超過2000...

阿三的炸法也是2次炸的樣子...

8.JPG

9.JPG

我到阿三看見沒什麼人...

就跟朋友還有我姐講什麼大排長龍太誇張了...

根本就沒什麼人排隊...內用也沒人排...

根本就沒有傳說中那麼誇張...

我是voice message...

內用客人一臉奇怪的看著我再看外面...

我也一臉奇怪看著大家...

我才剛講完轉頭看外面發現外帶人龍馬上出現...

秒速人龍啊...

紅果果的被打臉了...

內用也是排一堆人了...

10.JPG

11.JPG

阿三這麼多年還是沒變...

King of 阿三罵丸 ...

我點了一顆罵丸一碗豬肚湯...

12.JPG

13.JPG

阿三的豬肚湯是我的最愛...

酸菜/豬肚/蒸蛋...

彰化的燉露是很有實力的...

古法燜燉的燉露別的地方吃不到...

湯頭清甜...

豬肚的量很少...非常少...

酸菜也很少...

全都是靠蒸蛋在撐場面的...

50元有貴到...

14.JPG

阿三的辣醬是經典...

一定要加...

它不辣但是很香...

15.JPG

16.JPG

這就是讓台灣人趨之若鶩的罵丸...一顆50元...

阿三走的是酥脆皮...

也是我弟的最愛...

17.JPG

18.JPG

19.JPG

阿三的辣椒醬一定要加...

必加...神器...

加分加到滿...

阿三的罵丸醬也很厲害...

彰化人口味的醬...

沒有甜醬...

20.JPG

21.JPG

22.JPG

阿三的皮是酥的...

現場吃最明顯...

我吃阿三都是在現場吃從不外帶...

只要是我自己要吃的一定店內吃...

外酥內Q的肉圓...

裡頭的豬肉調味還不錯...

有八分之一顆的蛋...

有半朵香菇...

很多年沒吃阿三...還是好吃...

23.JPG

跟我同桌的客人是觀光客...

一行五人只有把內饀吃掉...

罵丸皮都沒吃...

看來阿三沒有觀光客的緣...

而且這五人點的都是100元的罵丸 ...

看吧...

浪費錢...

還不如先點基本款的試口味...

24.JPG

我在吃的時候...

我姐跟我朋友都說要吃阿三...

所以我又外帶了罵丸跟燉露做外送小天使...

當我手提2袋走出店門看見人龍時...

我剎那間明白為何早前排隊客人一臉得意...

我都覺得我很得意啊...

手提2袋看著大家排隊...

那種感覺...很舒壓...

25.JPG

26.JPG

27.JPG

剛蒸好的50元罵丸...這一盤很想帶著走...

2021彰化人最佳炫富方式就是阿三肉圓...

有錢都不一定吃的到...

28.JPG

29.JPG

我最想帶走這大罵丸...

30.JPG

我走時阿三開始排隊了...

這人龍還算好...

以阿三來講這算是生意不好...

 

彰化罵丸百百款...

各有特色...

就看自己喜歡什麼口感的罵丸再選店...

不要像我同桌觀光客那樣直接點100元的...

結果不合口味浪費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