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重慶小麵朋友力推網友也力推...說有中部最好吃的重慶小麵的名號...麻度辣度也是有著驚人實力...推介我一定要吃看看...最少有5人力推...所以我就來報到...重慶小麵不愧是中部最好吃的重慶小麵...非常正宗道地...看似蒼白無力的一碗乾麵...入口有著驚為天人的驚艷感...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這就是我一直在找尋的重慶小麵...我吃膩台式重慶小麵了...

 

 

2.JPG

3.JPG

4.JPG

5.JPG

重慶小麵很妙...

沒有店名...直接取名叫重慶小麵...

位置也是在很間介的地方...

我是問地院法警才知道怎走的...

地院法警回答我問題之後...

就跟我討論起員林哪還有好吃的...

我還以為法警是高冷路線結果並沒有...很親切啊...

我微信上的朋友三不五時在朋友圈PO吃重慶小麵的照片...

現在終於換我在朋友圈曬重慶小麵照片...

姐儿終於揚眉吐氣一回了...

怎樣都不能吃輸人...尤其是朋友...

 

彰化縣員林市浮圳路二段656巷14號

04-8364995

10:30~14:00

16:30~20:00

星期日公休

 

6.JPG

7.JPG

重慶小麵還有賣香腸...

下次我要買麻辣香腸回來吃看看...

 

小麵是重慶最常見的麵食...

不管是早午晚餐...

小麵是大家最熟悉最習慣的麵食...

小麵在重慶地位就跟台灣陽春麵/台中炒麵地位是一樣的...

小麵的特色就是它是無肉麵...

麻辣素麵...

加了肉的小麵就不叫重慶小麵...

而是叫臊子麵/蓋麵...

快速方便精簡一碗快餐麵...

美味飽足兩者兼具的一款快餐麵...

重慶讓我最念念不忘的就是這個重慶特色小吃...

8.JPG

9.JPG

10.JPG

11.JPG

店裡位置不多...

就這樣...

光線很不好...

不好拍...

這是近5點的光線...

我點了一份小麵+紅燒肥腸+豆腐湯...

本來我想點的是重慶豆花...

結果豆花只有中午才有賣...

好像是一三五才有賣...

所以我改點紅燒肥腸...

12.JPG

13.JPG

重慶小麵的豆腐也是自己手工做的...

一碗要價40元...

我也來會會它是不是跟大陸一樣...

手工豆腐口感紮實帶有豆香...

還不錯吃...

豆腐湯的湯頭還滿清甜的好喝...

40元的價格有值得...

14.JPG

15.JPG

這是陸式手法的紅燒肥腸...

這個肥腸有對我的味...

滷底就像是德庄重慶火鍋底料包...

口味夠重...

肥腸沒有騷味好吃...

但是份量很少...所以會覺得貴...

16.JPG

17.JPG

18.JPG

這一碗就是傳說中中部最好吃的重慶小麵...

這一碗看起來北嚇嚇蒼白無力好像不怎樣...

小麵醬在碗底...麵不可貌相...

花生碎粒脆硬好吃...花生香氣明顯...

小麵醬汁很厲害...

花椒香氣明顯...

老闆娘是四川人...堅持要做小辣...

如果我覺得不麻不辣可以再加油潑辣子...

小辣的小麵在水準之上...

吃一口小麵滿足的V起馬啾來...

不是台式阿殺布魯的重慶小麵啊...

真真正正的重慶款小麵...

梅干菜拌麵很好吃...

重慶小麵的麵醬是用高湯來做麵醬底...

麵醬帶有些許大骨味道...

看起來很蒼白的一碗麵...

但入了口才知道它是有多麼的帶勁...

我又再加了2匙油潑辣子...

這下真的成了四川辣妹...

整碗麻中帶辣很爽快...

非常痛快的一碗重慶小麵...

加了油潑辣子的爽勁爽到讓我站起來往後喊我要外帶重慶小麵...

嘴巴還在吸著重慶小麵已經在準備外帶重慶小麵回家孝敬我姐...

三兩下就把爽勁十足的重慶小麵給吸完了...

這一碗35元實在是便宜到快炸掉...

我都很想跟老闾娘敲碗賣豌雜麵...但我不敢...

豌雜麵很複雜...不好做...

 

這家重慶小麵不負朋友跟網友力推...

全中部最好吃的重慶小麵不負這名號...

實至名歸...

真真就是重慶款的正宗小麵...

不枉我在員林東繞西繞等營業...

我在員林市區瞎晃2小時就為了這碗小麵...

推薦喜歡吃重口味或是四川料理的人...

我姐吃重慶小麵也是非常滿意...

也是一直在肖念這一碗看似平凡無奇入口驚為天人的小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