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彰化郊區地帶有一家肉圓也非常出名...早餐肉圓的概念...店裡肉圓很像是有練過瑜伽一樣...軟Q到我都想唱任賢齊的對摺...大竹肉圓算是北彰化的罵丸扛霸子...非常晶瑩剔透的肉圓皮...出名的就是那軟Q到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的皮...

 

 

2.JPG

3.JPG

4.JPG

5.JPG

大竹肉圓一早就開始賣了...

在彰化早餐除了吃焢罵本/蛋餅之外...

還有就是吃罵丸/菜丸...

大竹肉圓厲害的不只肉圓還有高粱酒香腸...

吃罵丸一定要告一條香腸...

 

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06號

04-7382284

07:00~20:00

桂圓蛋糕的斜對面

 

6.JPG

大竹肉圓長這樣...

比較嬌小...

一顆35元...

價格比較便宜但個頭相對的單薄比較小...

在大竹肉圓吃肉圓怎麼點?!

莫害羞莫腼腆...

直接2顆點下企...

再告一條香腸...

再點一碗湯...

這樣的組合份量比較剛好...

大竹肉圓比較小顆...

比市區的正彰化肉圓/阿三肉圓便宜5元...

但真的是比較小...

2顆直接點下企...

小朋友吃一顆剛剛好...

7.JPG

8.JPG

大竹肉圓的高粱酒香腸是必吃的...

我彰化朋友跟同學說吃大竹肉圓一定要告一條香腸...

這樣吃比較有飽足感滿足感...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大竹肉圓非常的軟Q...

照片糊掉不是我手震...

而且它被請上來時ㄉㄨㄞ到一直晃...

大竹肉圓老闆看拍照拍不停...

非常熱情的跟我分享大竹肉圓的特色...

看看內個軟度真的很像練過瑜伽...

直接對摺都沒問題...

我都想獻一首小齊的對摺給老闆...

 

13.JPG

14.JPG

我吃的時候是11點...

早餐午餐一起吃...

這時大竹肉圓的客人比較少...

大部份都是外帶...

15.JPG

大竹肉圓的辣醬一絕...

能吃辣的可以加...

但是鹹度明顯請小心加辣...

16.JPG

大竹肉圓的香腸真的好吃...

酒味非常明顯...

咬下去紮實Q彈又多汁...

一條好像是20元吧...

我忘了多少...

17.JPG

18.JPG

大竹肉圓沒有免費的湯...

全都是付費湯品...

我愛脆丸湯...

大竹肉圓的湯還不錯喝...

帶有大骨味道...

一碗30元有6顆脆丸...

我有再續湯一次...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大竹肉圓走的是皮薄路線...

肉圓皮比較單薄...

米醬偏甜...

南部人會喜歡...

我加很多辣醬壓甜度...

罵丸皮非常的軟Q...

骨溜骨溜的...

果然非常軟滑...

這是有練過功的罵丸啊...

任督二脈都被打通的罵丸啊...

這種小大肉圓2顆才有感覺...

所以不用擔心吃不完...

直接點下企就對了...

24.JPG

肉餡調味還不錯...

重口味的我喜歡...

豬肉很清甜很嫩口好吃...

25.JPG

大竹肉圓的香腸都是自己灌的...

灌好之後還要曬...

這樣一大串香腸著都不怕被搶內...

 

彰化的罵丸派系很多...

大竹肉圓是北彰化扛霸子...

屬於比較偏的地區...

但仍屬彰化市...

吃膩市區罵丸可以吃看看大竹肉圓...

如果喜歡軟Q到不行的罵丸人更不能錯過...

只是個頭小了一點...

但價格也有便宜5元...

可以直接點2顆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