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現在習慣早午餐一起吃...
所以都會四處去找好吃的早午餐...
尤其是我家附近中美街開了很多家早午餐店...
再怎樣我都不能錯...一家一家探險一家一家試...
雙子座的冒險犯難精神在我身上可以得到印證...
有人問我說...我是在哪吃的早午餐...好吃嗎?
阿...林周罵毆八桑我難得入鏡...
也不會先誇我一下臉變小...
就只會盯著食物看...實在是太不給我面子了...
真的是...太~超~過~了~
為了懲罰有眼不識大嬸的某人...
這一篇早午餐押後...

這一餐早午餐有吃美式蛋捲還有燒餅還有鬆餅...
該吃的都吃了...能吃的也吃了...
只差一樣漢堡沒有吃到...


是好是壞...我不講怎樣...哼哼...
一點都不懂得毆八桑暗藏玄機的炫耀小臉文...
那就慢慢等吧...
雖然毆八桑的頭髮是亂了些...但是臉明明就變小...
這麼小氣都不會誇我一下...
那麼小氣是做什麼勒?! 
生氣生氣啦...
慢慢等吶...哼哼...
毆八桑小心眼計較起來也是很可怕的...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