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每次只要去台中署醫...我就會拐到四維街上的春水堂...
老台中人要喝春水堂珍珠奶茶一定都是到四維街的春水堂...
口感真的不一樣...還是四維街的珍珠奶茶好喝...
口感與品質有給它維持的很穩定...
今天是520...今天是什麼大節日嗎?
為什麼一堆店都在特價促銷...
就連春水堂也不例外...
今天下午的春水堂3點到5點做特價優惠...買一送一...
我剛好趕在5點前到達...
我本來要店內喝的...小姐主動告訴我外帶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但店內用就沒有...標準比例的珍珠奶茶買一送一...
也就是說不能去冰甜一點...但是我ok啦...
原價一杯60...買一送一耶...等於一杯30元...

我很賤...四維街的春水堂有戶外區...我用外帶的...坐在戶外區...
然後再趕緊call朋友過來買一送一...

意外的優惠...讓我的心情美麗了一些些...
在等朋友的時候...毆八桑就開始玩起自拍了...


2.jpg
欸欸欸...有沒有給它很小臉呀?!
頭髮剪短之後...整個人瞬間變得青春俏麗又活潑...
果然還是短髮比較威...
到屁股的髮長...非常的老氣...
不如剪短整個人也比較有朝氣精神一些...
重點是...毆八桑馬上變成"大姐姐"...
我決定了...以後要剪這樣的長度來矇騙葛格們...
這一篇到底是要講珍珠奶茶還是講林周罵的臉變小呢?
阿當然是我小臉比較重要啦...
難得我可以自拍成小臉內...
不過這一切都是假象假象...
其實我是罵丸臉...北門口罵丸等級的...
現在我立志要做涼西丸臉...
3.jpg
好啦...給它勉強介紹一下春水堂的珍珠奶茶...
春水堂的珍珠奶茶現在一杯要價60元了...
其實還滿貴滴內...
但是...就是好喝呀...珍珠奶茶還是春水堂做的最棒...
QQ軟軟滑滑的小珍珠...
吸進嘴巴...滾來滾去...有時一不小心就直接滾進肚子裡頭勒..
春水堂的珍珠奶茶說真的...硬是了得...
茶香與奶香非常的平均...
在春水堂...珍珠奶茶的奶不是一般的奶精...
其實它是用2種以上的奶混合而成的..
所以奶香濃郁而不會讓人覺得反感...
這也是為什麼春水堂可以在泡沫紅茶店獨佔龍頭的主要原因...
春水堂貴...但貴的讓人心服口服...
而我喝珍珠奶茶呢...也只喝春水堂的...其它家的很少喝...
幾乎可以說是不碰的...除非是朋友請的愛心珍奶...
要不我都是不喝的...
自己買的可以不喝...朋友買的愛心一定要喝...
再難喝有愛心加持每一杯都是超級美味...
4.jpg
其實在春水堂...除了好喝的珍珠奶茶之外...
碳焙烏龍也是很好喝...還有鐵觀音...
以前外帶烏龍或鐵觀音都有8折優惠...
應該是8折優惠吧?!
我忘了是幾折...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我現在到春水堂大部份都是帶外地朋友或是國外朋友去喝...
算是朝聖...聞名全世界的珍珠奶茶始祖...怎能不好好的試一下...
看看何謂真正的珍珠奶茶呀...
忘了說...春水堂熱的珍珠奶茶更好喝喔...不過也相當的貴...
一壺要價160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160元...
我冬天就超愛喝春水堂的熱珍珠奶茶...
因為又香又濃...香滑順口的奶茶...真的好好喝...
春水堂的熱奶茶比我到香港喝的那一家蘭芳園還要正點好幾倍...
香港喝哪家?!靠腰...我今天發生的事都可以忘了...
去年的事更不可能記得...
所以請自行去找我寫過有關香港的文章吧...


春水堂的玫瑰麵包也很好吃喔...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豬腳飯?
春水堂豬腳飯是靠北的好吃呀...
麻香油飯退步了...不好吃...
5.jpg  
買一送一...真的好爽好開心...
我的心情有給它美麗了一下...
女人...其實很容易滿足的...
一點小小的收獲或是好康/好處...
就可以開心好長一段時間...

坐在戶外區等朋友...
順便沉澱一下冷靜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會比較好...
今天的我...現在的我...心情給它有美麗喔...
我給它買五送五...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經過朋友的家/公司就送一杯給朋友喝...
大家一起享受遲來的下午茶時刻...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