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Patrick到台中的第一天...我們倆到輕井澤吃飯...
本來我想帶Patrick吃繼光香香炸雞餐廳店的...
但是Patrick堅持要請我吃大餐要選一家好一點的...
所以我們就到輕井澤了...
是說吼...輕井澤火鍋賣的好好的幹馬賣壽喜燒...
輕井澤的壽喜燒不便宜...光看價格就讓我嘖嘖的搖頭...
我看見壽喜燒的菜盤與牛肉時...心...都涼了...寒了...想哭了...
我的"女兒淚"真的快滴下來了...
輕井澤的壽喜燒真的很虛弱...有吃沒有飽的那一種...

吃壽喜燒還是到北澤比較好...吃到飽吃到吐的...
將近400元的壽喜燒...真的不如去吃北澤...
無限續點...輕井澤還是安份一點賣火鍋就好了...
搶什麼壽喜燒市場...價格貴料又少...味道又不怎樣...


2.jpg
Patrick很認真的研究著餐單...
Patrick點的是麻辣牛肉鍋...Patrick也是大胃王呀...
因為我們又加點好多東西...
而我點的是壽喜燒牛肉鍋...
3.jpg
桌上的餐具一樣精緻...
4.jpg
Patrick的麻辣鍋先上場...這位帥哥外勞蓄勢待發...
因為Patrick一整天沒有吃東西...快餓昏頭了...
我的壽喜燒...
這麼一大鍋...請不要被它給騙了...
它的湯汁還不到250cc...

這是要煮什麼啊?!請問一下...
湯汁那麼少是怎樣...
一旁還有一個小杯子的壽喜燒湯汁...湯汁約200cc...
這是要給狗喝的嗎?!
湯汁一咪咪...

湯汁真的很少很少...
湯汁的高度大約只有1公分...最多一公分...
大家說看看這是要煮嗎?!這是要用煎的吧?!

一鍋將近400元的壽喜燒...就這樣?
料少湯更少...是貴在服務是膩?
服務態度很好...
但是勒...有個"小狀況"...
廚房完全忘了我們的肉...
所以我們菜盤都快吃完時...肉都還沒有出來...
這中間隔了起碼有1個小時之久...
阿是在選牛隻來宰嗎?還是正在抓牛中呢?!
我跟工作人員反應...
工作人員還驚訝的反問我說牛肉沒有來嗎? 一臉不相信...
工作人員的反應讓我回說你有看見牛肉的盤子嗎?!
2鍋都是清清的...完全沒有燙過肉的清湯鍋...
結果...廚房真的忘了我們的牛肉...

下午快5點...客人沒幾桌...只有我們一桌是新進的...
這樣也可以忘記最重要的牛肉...嗯嗯...
廚房人員也該吃銀杏補補了...
這一餐我拍沒幾章...
因為太虛了...料少...真的很少...
我都懶得拍了我...


我在照片大整理時...發現我的男性朋友都是差不多STYLE的...
平頭...小眼睛...個兒高身材壯碩...講話超機車超耍寶...
長的像之外...個性也超級像...
個個是又酷又MAN的...陽光酷男型...
不是愛運動就是愛玩相機...
我...是外貌協會的榮譽理事長...
長的不酷不MAN太過斯文的...我都不會多有來往...
唉喔...交朋友也是要養眼的不是嗎?!
要不生活是很無趣的...
酷哥陪伴吃飯聊天與恐龍陪伴吃飯聊天...
這2者選哪一個?肯定是選前者的嘛...
有誰會那麼犯賤自虐?!情願跟恐龍吃飯聊天@@
離題了離題了...
總之...我的朋友都是帥哥酷哥...
一起吃飯是一種享受...
面對輕井澤貴33有吃沒有飽的壽喜燒時...
嘴巴沒有滿足...但有帥哥陪在視覺上算是大大的滿足...

Patrick本來沒這麼"腫"的...
回台灣才變得這麼腫...被台灣美食給養到腫了...
身高不到185...體重卻快100了...
18幾我忘了...但我很肯定不到185... 

5.jpg
Patrick的麻辣鍋...Patrick也稱讚好吃...
輕井澤的火鍋是遠近馳名的...
就連日本人也不惜千里遠搭機到台中來吃...
可想而知有多威了...

6.jpg
我的壽喜燒...看看湯汁有多少...少的可憐少的靠北...
這樣怎麼煮呀?
湯汁的高度都沒有躺著的蔥高...有沒有給它很少吶?!
那個豆腐最難煮...幹...
看一下...只有底部的四分之一有煮到...
其它四分之三就完全沒有煮剄...
我一直翻面滾來滾去的...
豆腐都煮到又硬又乾...怎麼吃呀?湯汁太少根本就煮不透...

牛肉片整片丟進去煮的高度是剛好...
但是食材方面就沒辦法了...
一整超級難煮的...煮到來都滿肚子的火...
我腦殘點這壽喜燒幹馬呀我...

7.jpg
8.jpg
菜盤...這些加 鍋裡的那一些...
這樣子的菜盤...加一盤有怪味道的牛肉要價快400...
我想用搶的會比較快錢也比較多啦...

照片上方有2個水壺...一大一小...
這是壽喜燒專用的...
大的是裝開水...小的是裝壽喜燒醬汁...
小的那一壺...瓶子就夠小了...裡頭湯汁只有一半...
是在給身體健康的嗎?有給有保佑的那一種嗎?
我連要4次壽喜燒湯汁...
一鍋快400的壽喜燒實在是...覺得被坑了被搶了...
雖然不是我埋的單...
但是也是要Patrick付錢的...
這樣的品質讓我覺得不值得...非常的幹...

9.jpg
我點的雪花牛肉有怪味道...
忘了我們的存在就算了...
牛肉還有怪味道...臭臭的味道...
就類似肉放久的臭味道...沒有明顯的臭...
但是吃的出來它是臭味牛肉...牛騷味...
輕井澤的品質何時變得這麼低了呀?

壽喜燒湯汁是淡而無味...我整鍋沒有加水...
我用壽喜燒原汁煮...
煮的很辛苦就算了...還沒味道...
湯汁一整個就是甜...我都還以為我是在吃黑色糖水呢...
右下方的小方盤就是菜盤裡的料...
真是少的可憐...
有吃沒有飽是我對輕井澤壽喜燒唯一的觀感...

10.jpg  
麻辣鍋...我加5元換的冬粉就丟進這裡頭煮了...
輕井澤壽喜燒的冬粉還不錯吃...
不過我的冬粉沒吃完...
因為都幹到飽了還吃什麼...
我們還有加點麻辣鴨血...
麻辣鴨血很嫩...沒有腥味...
但是沒有很入味...小敗筆...
要是再入味一點會更好...
是說吼...輕井澤的麻辣鴨血何時是吃冷的呀?!
我們吃到的麻辣鴨血是冷的耶...好奇怪喔...



壽喜燒還是北澤的品質最好...
專做壽喜燒的...
價格是高了些...但是任你吃任你點...
菜色多肉類又多...
一個人要價500也是很正常...
輕井澤的話還是安份一點吃火鍋就好...
要不會吃的很幹...
Patrick早年都在美國...
這幾年才回台灣台北定居...
這種價位的火鍋與品質對Patrick來講很ok...
Patrick認為很便宜...
以台北人或是國外回來台灣的人都會覺得很ok...
因為物價的不同...
但在台中來講...這樣的品質與價格是完全的反比...
服務態是很好沒有錯...
但是我們要吃的主要是食物...食物品質差...C/P質低的時候...
誰鳥你的服務態度好不好...

下一次吃鍋的店...不是十八梯要不就是迦南園了...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