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01一樓正廳拍攝.....應該是正廳吧?!哈...
本以為101有LAVAZZA...不過找了老半天都沒瞧見...索性問服務人員
唉呀...沒有LAVAZZA...好吧...沒有就算了...
離開跟這些花花早早拍一章吧...不過朋友的技可不怎好...拍的很失敗...哈
地上紅色袋袋就是我的行李袋啦....



再來一章試看看...哪知還是一樣逼雞.....
算啦...不拍啦.......

櫻花是嗎?很美很漂亮...好像還有玫瑰吧

看看這一朵朵粉紅小花...讓心情更美麗

這是玫瑰嗎?!隨便啦...反正有拍到...知道它是花就好了

最後我們直接殺到東區的LAVAZZA....最前面那一本就是我的咖啡卷
我點了....冰拿鐵去冰....忘了先拍照...豬頭呀我
朋友點的是新鮮奶茶.....其實我們還有點蛋糕啦

餐卷.....怎用我忘了...哈...反正我就是給5章...朋友再付20元....
很討厭內~吃飯搶著付帳...就連喝咖啡也要搶付帳...不然是怎樣?錢多是吧?!

東區LAVAZZA位於忠孝敦化吧...就是在什麼SOGO2館對面的2樓
我選了我最愛的APPLE TART...朋友選了波士頓...我又多點了一個焦糖烤布蕾
我的好朋友-7星小藍又出現囉.....

這一個烤布蕾...看起來不怎樣...可是入口綿密不甜也不膩...吃的我眼睛都V起來了內
這樣子一個99元...我覺得還OK啦...在台北這樣價位算OK的

這一個就是我的APPLE TART...我的最愛...我只要到LAVAZZA一定會點這一個
它還有杏仁片...可是我呢被我吃光光啦....右上方就是杏仁片的"殘骸"
有著淡淡肉桂香味的蘋果餡...而且是熱熱的喔...我超愛肉桂蘋果的
紅白相間的是香草醬+藍莓醬
兩者合一的口感也很棒哩~

這一個是朋友點的波士頓派....蛋糕鬆軟綿密...奶油不甜不膩入口順滑
這一個很讚...下次去的話我會考慮點這一個好吃的波士頓派

這就是我們的浪漫咖啡之約.....只是我的冰拿鐵過甜...我不該說甜一點....
下次去說正常甜就好了@@跟朋友喝著咖啡享用著好吃的蛋糕...聊著天
聊聊以前年輕時的事....聊聊在網路上碰上的怪人怪事....
再聊聊彼此的工作及生活....一整個融洽到不行...
找非非...喝咖啡...說八卦...聊是非...沒有非非...萬事全非
這句子在我腦海裡很多年一直揮之不去~這是朋友幫我想的詞兒
這麼多年來...很多習慣都還保持著....很多人事物想要甩掉卻甩不掉
我保留好的記憶...甜美的記憶...不好的...就往後丟...不用記得...忘了最好
(我在為我這幾年來愈來愈嚴重的健忘找台階下)做人何必那麼辛苦呢?!

喝完咖啡...朋友送我去坐車....又是搭夜車回台中...很累但值得
這章照片中看見了什麼?!

凌晨快一點時到達台中....好快吶...我都還沒啥睡到耶...
其實...我在車上看MI 2看的津津有味....好看好看...就算再看1次還是覺得好看
台北之行....圓滿落幕...而且...很精彩也很快樂....
謝謝台北朋友們的招待....感動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