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喬冰菓室朋友介紹的...

真材實料但有點偏貴...

我看粉絲團菜單有情人菓我就衝了...

天氣熱了怎麼能不吃個情人菓呢?!

這一碗情人菓愛玉冰60元...

價格還好但是愛玉很硬...

老喬冰菓室標榜是阿里山愛玉...

確定是阿里山不是斷背山的嗎?

 

 

 


2

3

4

老喬冰菓室的裝潢還不錯...

賣的巷也是有原因的...

店裡頭冷氣超強的...

吃的我一直抖...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一段266號

04-22431933

公休日沒有問

 



5

工作室...

玻璃擦的好乾淨...

反光很嚴重...

6

7

8

9

10

店裡頭的環境...

還滿不錯的...

但是椅子不好坐...

我沒來的及拍菜單...

因為相機記憶卡在起笑我格式化重拍...

還沒來的及拍菜單冰就好了...

所以菜單就跳過讓過沒拍...

老喬冰菓室的價格偏高...

粉絲團有菜單...

想吃的人可以上臉書粉絲團看菜單...


11

12

情人菓冰60元一碗...

60這數字還行...

這一碗的份量還可以...

13

14

愛玉不是我愛嫌...

確定是阿里山愛玉嗎?

可是它吃起來就跟菜市場那種硬幫愛玉口感一毛毛一樣樣...

老喬的愛玉看起來有點像洋菜凍...

口感真的還滿硬的...

我都以為我在吃洋菜凍...

 

第二市場有一家賣愛玉的...

好像快40年老店...

賣柳橙汁跟檸檬愛玉...

那家小攤子的愛玉好軟好滑好好吃...



15

16  

情人菓好吃不會很甜...

吃起來脆脆的...

情人菓冰沙吃起來很過癮...

酸中帶甜...

沒有硬幫幫愛玉我會給90分...

愛玉真的是大扣分...

愛玉一大塊可以直接用湯匙挖起來還不會斷掉...

這樣就知道有多硬了...

 

老喬冰菓室的招牌是鳳梨三吃...

但我想吃情人菓...

真是失策...

我應該點鎮店招牌才對...

起碼賣相看起來也會爽一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