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尚品港式甜湯是阿萱丟給我看的...問我有沒有吃過...她是沒吃過...看見港式甜品我二話不說立馬衝了...結果衝太快...尚品港式甜湯是很台灣風格的一家甜品店...味道走的是清爽清淡水水水的路線...沒有到香港吃過甜品的人會覺得很OK...

 

 

 

2.JPG

3.JPG

4.JPG

尚品港式甜湯店面不大...小小的...很簡單...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1001號

13:00~22:00

04-23203678

台灣大道與大墩路交叉口而已

 

 

5.JPG

6.JPG

7.JPG

8.JPG

尚品港式甜湯裝潢很簡單...我到的時候沒有客人...之後進來2桌...但一桌不堪等候所以走了...也沒有等很久吶...不知道為毛不願意等...

9.JPG

10.JPG

11.JPG

尚品港式甜湯賣的東西...全都是甜品...以港式甜品價格來看這不算...但是一分錢一分貨...以尚品港式甜湯的甜品水準這價格偏貴...因為甜品都是水水淡淡的...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這是我點的楊枝甘露...120元...台灣人對楊汁甘露的定義是有芒果有西米露有葡萄柚果肉有奶水就是楊汁甘露吧?!尚品港式甜湯的楊汁甘露水水的...甜度很低...非常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楊汁甘露沒什麼香氣...沒有滑順感...但是比起其它港式餐廳賣的楊汁甘露好很多了...不能再多要求了...很台灣人的口味...如果不標榜它是港式甜品的話...說真的勉強還行...但是標了港式甜品...但楊汁甘露的滑順感並沒有到位...有爽口的FU...但那是因為水水的所以才有爽口的感覺...清甜部份也沒有到位...甜度很低...

17.JPG

19.JPG

20.JPG

核桃糊這東西在香港是傳統的甜品代表之一...一家甜品好不好吃就看核桃糊做的好不好...尚品港式甜湯的核桃糊一樣是偏水偏淡...應該有加花生...我有吃到花生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舌頭中風...這一碗的口感吃起來就好像花生麻吉中的內餡花生粉加水煮的口感...甜度比楊汁甘露還要低很多...花生放的有點多...沒有核桃味我只吃到花生味道...糊的部份並沒有打散煮均勻...因為我有吃到一小坨一小坨 小圓球...這一碗95元...打槍...完全打槍...第一結球...第二花生味比核桃味還要重...叫做花生糊比較貼切...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舌頭中風...都是吃到花生的味道...花生糊不是不好...而是我點的是核桃糊啊...真的很落漆...這一碗95元偏貴...

 

尚品港式甜湯的核桃糊讓我很失望...楊汁甘露相比之下比核桃糊好很多...起碼沒有結球塊...對沒有吃過香港甜品的人來講...是很OK的...不標港式甜品也是OK的...因為它真的很台灣口味...香港佳佳甜品的核桃糊是一絕...每次去香港我都是甜品吃到飽...一天吃2次...其中一次一定是吃旺角佳佳甜品的核桃糊...佳佳甜品的核桃糊是香港第一名...不拿佳佳甜品來比...香港其它甜品小店的核桃糊都比尚品港式甜湯還要濃上最少2倍...所以勒...吃清淡口味的人吃尚品港式甜湯應該是很OK...像我這種台灣妹子香港魂的人來講...打槍打到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