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ST832071.JPG 
今天的pixnet很會當喔...怪怪的...
連續好幾天了...是在當什麼當
不是無法上傳照片要不就是負載過重
有沒有搞錯呀?!

我的超級電風扇...超大一隻的.....
媽的勒....文章最後頭居然還會有廣告
它馬的是要嚇死人是嗎?!
pixnet的打廣告爛爆了...


開最小風速就涼的要命了...
我的無線遙控涼風扇拿回家貢獻給家人們用
我其實可以不用用到這麼好等級的
用這麼好對我而言是浪費...
自己再買一隻新的電風扇....
我都往地上吹...降低風速...
最小的風速還是很強的哩....
這是工業用電風扇...這一隻是在奇摩購物買的
還不錯吹的一隻電風扇....

我一堆照片沒辦法上傳...卡拜託咧...
pixnet是在搞什麼東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