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騎UBIKE發現的店...
好多好多人喔...
每天騎每天看...
終於有一次停下來吃了...
便宜又可以吃飽的一家店...
我覺得這家24小時香菇肉羹比一廣那家好吃內...
因為有好吃的辣椒...
辣椒真的是神器...非常的給力呀...

 

 

 

 

 

 

 

 

 



2

3
這是晚上九點多時拍的...
人還是很多哩...

 

 

五權路東興市場入口那兒...
營業24小時的...
不用怕半夜沒的吃...​

 

 



4
價格都很便宜...
我點了一碗香菇肉羹麵...
再加一份油豆腐...
總共50元...

5

6

7

8
油豆腐的滷汁不錯...
但是油豆腐只有熱沒有滷的透軟入味...很可惜...
還好有辣椒...辣椒非常給力吶...
一下子而已...
三塊油豆腐在辣椒護航之下全吃光...
4塊油豆腐10元非常便宜...
所以我也不會很要求一定要滷的非常的入味透軟...

9

10
香菇肉羹麵...40元...也是很便宜...
這家24小時香菇肉羹走的是吃飽路線...
我覺得不錯的一點是用的是赤肉耶...
是豬肉條喔...豬肉條很好吃...

11

12
這個豬肉醃的好吃...不會死鹹...
豬肉也很新鮮...甜味有出來...
而且份量還滿多的說...

13

14
麵的部份...阿就黃麵咩...
我加辣椒提味...辣椒真的好厲害...
不管是配油豆腐還是香菇肉羹麵都很好吃...

15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香菇...
有跟沒有快差不多地步..
但我覺得OK啦...
豬肉條給那麼多...
非常有誠意了呀...

16

17 
蒸蛋...這個蒸蛋點錯了...
跟我想像中的蒸蛋完全不同...
但它才賣20元...所以我摸摸鼻子認了...
它非常的乾硬...完全沒有口感可言...
蒸蛋加一片魚板就這樣...
可以讓一個蒸蛋迷拒吃就知道這一個有多麼落漆...
我吃兩口就丟著不吃了...
沒事的話就別點這一個了...

 

 

我喜歡這家的香菇肉羹...
用的是豬肉條...
而且辣椒好吃...
辣椒給力給到我覺得它是一家不錯吃的店...
要不憑良心講口感是普普...
但是人家一也才賣40...
以40元來講它是好吃等級的...
比一廣那家還要好吃...
2家相比...
東興市場這一家是完勝地步呀...
下次去我只吃香菇肉羹...
不用加麵了...
沒有加麵的香菇肉羹應該會多一些豬肉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