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章照片我找了好久好久…我以為被我刪掉了…結果沒有…
我的小珍珠與小紫非一起合照的照片這是很難得的…
也是唯一的一章…
小珍珠…olympus…日本妹…小紫非…samsung…韓國妹…
兩姝相比…我比較愛小紫非…因為…小珍珠好煩喔…太敏感了..唉唉…
但是小珍珠的外拍比小紫非還要強…
看照片鏡中倒映…手機旁有個上白下藍的…
那個就是九萬吊飾…哈哈…馬英九與蕭萬長的吊飾…
這九萬我好幾個…噗噗…

 

還有一個好消息…我的小紫非恢復正常了…眼睛可以閉上了…
現在開關鏡頭會關起來了…太棒了…還是小紫非比較懂事…
知道我會擔心它…所以就自動好了不鬧脾氣了
為了小紫非的懂事…我以後一定乖乖幫她穿衣服不讓她再受傷了…
實在是太感動了吆…嗚嗚嗚…

 


 突然很想聽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