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半年前的...老美牛排一整個非常的不美麗...
所以壓了這麼久...剛在整理舊照片才看見...隨便打一打吧...
看一下這個價格...
現在回頭想想自己那時是失心瘋還是腦殘...居然會跑去吃老美...
這價格...看就知道了...
唉呀...看見這價格就覺得食街的非常美麗呀...
老美牛排...很老美嗎?!


2.JPG
這是貴在哪我一點都看不出來...
所有的一切都是非常的古早味...
到底貴在哪?貴在這個很古早味的裝潢嗎?!
雖然我是很喜歡古早味...
可不是要這種的古早味啦...
3.JPG
這有附湯跟沙拉...
我忘了我點3小...甜甜牛排....
我只知道這一家...完全不對我的味呀...
濃湯非常的淡薄...
沙拉也非常的普通...紅茶更不用講...夜市的都比老美的好喝...
4.JPG
餐包....2顆扁扁小小的餐包...
突然我覺得什麼巴特里/喜得/三郎的餐包是人間美味呀...
被我嫌棄要命的餐包跟這比起來...
可以用珍休來形容了...

5.JPG
這餐包...看見沒有...空心的...
我食量大如牛...這樣能滿足我嗎?
當然是不行的....
6.JPG
送上桌的牛排...那牛肉薄到不行...也老到不不行...
切時是一絲一絲的...這鐵盤也沒有很古早味吶...
那到底是貴在哪啦?!林咒罵過了半年還是想不透...
8.JPG
這一罐就有古早味啦...可是跟老美有什麼關係啊?
老美不吃這種滴溜...標榜美式的牛排...
阿就是這樣...中不中西不西...叫我如何論定?!
9.JPG
看一下這牛排有多薄...這就是老美牛排的牛排...
最低階價格都可以去食街去秋本吃雙拼都還有得找...
我居然會在老美吃...
媽的...我真的是頭腦燒壞掉了我....
這牛排的下場也是沒有吃完...
這一家...價格一點都美吶...品質也很不美...
什麼都是不美麗的啦...
唉唉唉...
這一家我不會再去第二次...
吃夜市的都比老美好溜...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