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7158.jpg 
車輪伯古早味脆皮車輪餅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2段22號
0931-451243

6元的脆皮車輪餅...居然還有人賣...真是神奇...
而且還是古早味的脆皮....真的很難得....
所以星期日的下午就衝去買啦.....
有沒有注意到哪裡怪怪的呢?
老闆不賣奶油餅...你/妳要買奶油餅...拍謝沒有
老闆賣的是牛奶餅...
ST837159.jpg
1點50左右我就衝到車輪餅攤子了...結果人家是2點半開始賣啦...
老闆及老闆娘很熱心...招待我先在一旁休息...然後開始趕忙前置作業...
ST837160.jpg
車輪餅是在這個地址前攤賣的....
找的到這裡就是到了
ST837163.jpg
老闆一邊準備我一邊拍拍拍...這個紅豆看起來就好好吃呀
整個綿綿密密...這陣子甜點都是吃紅豆類的耶....
ST837166.jpg
這個是牛奶餅...牛奶喔....不是奶油不一樣
一般車輪餅都是用奶油打的
但是車輪伯的就是不一樣...
它是用牛篤調的...不加任何一滴水....
看起來就好美味喔
ST837170.jpg
餅皮麵糊是當場打的耶....看的我傻眼
沒有想到新鮮到這個地步內.....
ST837172.jpg
這是車輪伯的名片....
重點不在這裡..重點在於左邊...有沒有看見我的大拇指呀?!
大拇指上那美美的指甲彩繪...哈哈哈
沒啦...開玩笑...是要讓大家看一下名片啦...
結果不小心拍到我的手....
ST837173.jpg 
老闆忙著在幫輪盤上油.....好費工喔....真的
ST837174.jpg 
打好的麵糊就是長這樣.....
ST837177.jpg 
開始做車輪餅囉...老闆首先做的是紅豆口味
那個紅豆看起來就好好吃...也很漂亮
也不會破破的....
ST837182.jpg 
再來是牛奶餅....這個牛奶北拋拋幼咪咪....
看起來也是一整個美味
ST837186.jpg 
這個是菜脯...噢喔...我都聞到菜脯的味道了
老闆的餡都是每天早上現做的...
忙到中午之後就開始準備賣了...
所以所有的料都是當天現炒現打現賣的...
新鮮路線的啦...這個我就有喜歡
我喜歡新鮮路線....
ST837189.jpg 
來看一下這個牛奶.....光是這個模樣就讓我口水一直流了
這是用光泉鮮奶打的牛奶餡...所以它叫做牛奶餅不是奶油餅
口水一直流但還是要強忍住...老闆在準備時就有客人在等候
不只我耶...還有2個客人....
ST837190.jpg
這一個就是紅豆...看看它綿綿的樣子...想必一定很好吃 
ST837192.jpg 
菜脯...菜脯...其實我吃車輪餅不吃菜脯的
但是這個菜脯看起來就很誘人....所以我決定每個口味都各吃一個
這個菜脯很特別喔...還有芹菜還有香姑耶...
光看這一鍋菜脯...我就很想吃了
我有問老闆說...有沒有人單買菜脯...老闆說沒有...
我想...老闆真的聽不懂我的暗示....
人家我想表達的是...我要買菜脯啦....
唉...沒關係...第一次去...比較沒默契
希望下次去時老闆會聽的懂我其它暗示....哈哈哈
ST837196.jpg 
剛烤好的車輪餅...噢耶...終於好了吶...
千呼萬喚使出來的牛奶餅先上場...
這個脆皮顏色好美呀
可是老闆很機車...跟我說這顏色還不夠美
還有更美的...欸...一定要這樣吐客人的草嗎?!
人家我覺得這樣就很美了嘛....七刀.....
ST837200.jpg 
這個牛奶...咬了一口之後...整個牛奶香味是用衝的...整個往嘴巴衝往鼻子衝
牛奶入口是軟綿綿的....一整個奶香就對了...而且不會很甜...
eko介紹時有說這一家不會很甜...要試試
衝著不會很甜我就來試看看...我愛吃甜食...但這種車輪餅我不愛吃太甜的
甜...還是得看東西......這個脆皮呢...真的真的就是一整個酥脆
咬了之後還可以聽見考考考的聲響....真的是感覺一流呀
這個牛奶則是一整個香而不甜...牛奶...真的是牛奶
其實我不敢吃牛奶哩...但這個牛奶做的很好...不會有牛奶特有的味道
牛奶有股味道...真的...相信我
ST837202.jpg 
看一下這個皮有多薄...薄成這樣...其實脆皮是最費工的...
因為還要把2邊小心的合起來不能破掉...
我光看老闆在塞時我就受不了勒...真的真的好費工喔...
這個...真的很辛苦...而且一個才賣5元...好便宜
這牛奶的顏色是不是也讓你/妳開始流口水了呢?
ST837207.jpg 
這個皮薄到...用眼睛就可以看出這是什麼口味的車輪餅了
真的好薄呀...薄到不行...所以口感是一整個酥脆
ST837209.jpg 
我的媽呀...會爆漿的就是這個紅豆餅啦...咬了一口之後
紅豆餡是用噴的出來耶...我被燙到了...一邊吐舌頭一邊不死心想再繼續吃
看看我咬一口之後的樣子...那個紅豆餡...就是這樣會流....真的會流耶
ST837213.jpg 
看一下...這是近拍...整個就是歌歌...吃了真的是會爆漿的....
這個紅豆讚...紅豆也不會甜...但是紅豆很香....
它沒有一般紅豆車輪的稠...但是它依舊綿密還會爆漿
這個就很優...我喜歡啦...
ST837221.jpg 
這個菜脯更絕....才剛靠進嘴巴...撲鼻而來就是滿滿的菜脯香還有芹菜香
我還沒有咬喔...只是靠近嘴巴而已喔...
就有聞到非常濃郁的菜脯香/芹菜香耶....我迫不及待想咬一口
3次沒有咬成功...因為剛做起來很燙...
其實我在拿牛奶餅時老闆就有說了小心燙
我隨口回說甘願燙沒關係...結果真的很燙...而且被燙到好幾次
第一次是紅豆餅爆漿燙到
第二次跟第三次就是吃這個菜脯餅燙到
咬了一口之後...胡椒粉的香味也跟著衝了進來
這個菜脯/芹菜/香姑及西胡椒真的是炒的好好吃吶
我不喜歡吃菜脯餅...因為一般的都是炒的濕濕的
吃起來感覺就是一整個噁心...但是車輪伯的卻是乾乾的...不會有澋滑的感覺
ST837223.jpg 
這個芹菜...一看就知道是現炒的...整個是泛著脆綠的顏色...超正點
入口之後也是輕脆口感...芹菜香很濃...這一個我也喜歡
ST837226.jpg 
來來來...看一下香姑...真的有香姑喔不是我騙人的...
這一個香姑也是好好吃喔....超濃的姑姑香....
我一口氣連拼3個...就在現場...
剛烤好馬上動手拿起來吃...一整個過癮....
這樣一個賣5元...你/妳說說...便不便宜呀?!
很大一個...我星期日午餐就是這3個餅...
吃完一整個飽...雖說它是脆皮的...但是內餡也是很多很紮實的
這一家...好吃好吃...
我變心了...以後吃車輪餅...我要吃這一家的...
真的好好吃喔....
這一家車輪伯古早味車輪餅....
介紹給大家...必竟要找到這種脆皮的其實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