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中的彩虹眷村充滿童趣...
看見彩虹爺爺的畫作總是會情不自禁的揚起一抹微笑與驚嘆...
我帶香港朋友到彩虹眷村去走走拍拍...
感受一下台灣早期眷村的老式房屋與彩虹爺爺的精心畫作...
我們還碰上了有人拍婚紗照...這對新人太搶鏡了...
一半以上的相機都對著這對新人猛拍...
男的帥女的美...非常的有氣質...
吸引大部份拿相機的遊客...

 

 

 

 

 

 

 



2
我發現大部份時間的彩虹眷村遊客都非常多...
我的媽...塞車塞了老半天...
還好我們是包車...所以免掉找停車位的痛苦...
9人座的T5真是好坐...

 

 

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
嶺東科技大學旁邊而已


3

4
風和日麗天氣暖的彩虹眷村人非常的多...
多到很嚇人...


5
彩虹眷村太可愛了...
可愛到我拿出了林小喵出來先試鏡抓一下感覺...


6
大家都在這裡排隊等拍照...


7

8

9
這位面具先生是全場最吸引目光的...
我們也有與面具先生合拍...照片我就不放上來啦...
香港朋友在香港被我的網友認出好幾次...
有給它小驚嚇到...
所以千交代萬囑咐別再放清晰的照片...


10

11
遊客非常多...


12
看見人多我就懶了...
我同Terry閃到一旁吃冰淇淋...
在買冰淇淋時還碰到彩虹爺爺跟我打招呼聊天哩...


13
新娘好漂娘又好有氣質...身材也好的不得了...
好多人拼命狂拍...
畢竟要碰上這種天生養生的男美女配是少之又少...



14
老式房子上掛著滿滿的許願卡...


15
這就是彩虹爺爺...
彩虹眷村所有的畫作都是出自爺爺之手...


16
非常的台式風味畫作...
香港朋友逛的非常開心...


18


19

20 
Brown&Cony&小喵...好朋友相見...
當然也是要互相介紹認識一下...
這次香港朋友來台灣...
是由Brown&Cony做入鏡主角...
我決定我要買阿愣...小喵太孤單了...
我來找看看哪兒有賣阿愣...
買個阿愣與小喵做伴...


21
這張有沒有很有戲呀?
小喵與彩虹爺爺一起合拍...


22
小喵都跟彩爺爺合照啦...
我當然也得自拍一下...
到了這裡...
整個人都感覺年輕活潑起來了...


23

24
有到彩虹眷村的話...
不妨給彩虹爺爺鼓勵打氣一下...
讓彩虹爺爺繼續畫下去...


25
大家都在這裡買紀念品...
彩虹爺爺也在這裡喔...
可以跟彩虹爺爺合拍...


26
當小喵碰上大兔時...
小喵的表情超有戲的...


27

28
我拎著小喵四處拍...


29

30
因為人太多了...我沒辦法好好照...
所以...大家自己去現場看比較快...


31

32
逛逛逛走走走...


33
香港朋友在這裡買了動物筆...
非常可愛的動物筆...一隻100元...
朋友們買好多隻...帶回香港做伴手禮...


34

35
地上還有塗鴉...字體非常的可愛...
我們一行六人在有緣相聚的字一起留下合影...





37
什麼是T OK吶?看不懂...


38

39
準備離開彩虹眷村...前往南投了...


40

41  
彩虹眷村的遊客真的超多...
假日最好不要去...真的會傻眼...
排隊拍照就得等好久...
有時還會碰上插隊的...真是糟糕...

 

 

充滿台式童趣的彩虹眷村...
喜歡可愛風格的人可以去走走拍拍...
非常值得去那兒探索拍照...
最好不要假日去...人太多了...
彩虹眷村沒有收門票費用...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輕快的英文歌...
非常應景...應星期日這個景...
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星期日...
Beautyful Sunday by Daniel Boo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