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週末一大早被朋友被起來說帶我去吃早餐...
早餐吃比利時鬆餅+港式菠蘿包...
咖啡館賣港式菠蘿包有沒有很跳痛?!
最瞎的是菠蘿包還滿好吃的...
我真真就是美食召喚獸...
一聽說有好吃的比利時鬆餅+菠蘿包馬上起床梳洗...
一大早喝香純濃咖啡配上比利時鬆餅/菠蘿包...
真是幸福呀...
美麗的週末...
吃完早餐就去拍櫻花了...

 

 

 

 

 

 

 

 

 



2

3
莉莉絲咖啡館在轉角...
非常不起眼...
要不是朋友說我真的不知道有家咖啡館哩...

 

 

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37號
04-22372799
早上7點到11點
太原路陳記越南河粉斜對面而已...

 

 



4

5

6
莉莉絲咖啡館的價格不貴哩...
都還滿平價的...
比利時鬆餅一份才賣40元讓我很訝異...
這家是朋友的愛店...因為便宜好吃...

7

8
先在櫃檯點餐結帳...
接著再找位子坐...
莉莉絲咖啡館是西曬的方向...
所以坐2樓比較好...
一大早8點一樓位子全都是有太陽...
我一點都不想做小黑娃...
所以選擇坐2樓...
是說我們一行人3大2小不坐2樓也不行...

9
手工蛋捲...
莉莉絲咖啡館自己手工做的...
聽見自己手工做馬上拿一根海苔口味...

10

11
莉莉絲咖啡館的咖啡豆是自己烘的...
騎樓有放烘豆機器...
這咖啡豆超香的...
我都好想偷抓一把來吃...

12

13

14

15

16
2樓位子非常簡潔有力...
沒有什麼裝潢...
如果要裝潢沒有...
如果要好喝的咖啡跟好吃的比利時鬆餅菠蘿包就有...

17

18
這是朋友點的太妃 拿鐵...
我有偷喝好幾口...非常好喝...
焦香味還滿重的內...
咖啡非常順口香滑...
莉莉絲咖啡館的奶泡打的很綿密...不錯不錯...
太妃糖香氣還滿明顯的...
但是不會死甜...

19

20
這一杯是朋友的最愛...
莉莉絲咖啡館的招牌...
叫什麼草莓泡泡...
這一杯我也有偷喝...
帶有淡淡草莓味道的咖啡...超神奇的...
有草莓味道卻沒有草莓的死甜...
咖啡非常的香醇沒有酸味...
這一杯女生應該會很喜歡...
看看它不只有賣相...
口感還很好...
這是頭一次我對這種怪口味咖啡有高評價...

21

 22

23

24
卡布雞諾...還用講嗎?
這一杯是我的咩...
莉莉絲咖啡館的卡布雞諾非常的醇濃...
口感回甘...
咖啡香氣在嘴巴圍繞久久不散...
這一杯咖啡煮的好...
莉莉絲咖啡館的奶泡打的很好...
非常的綿密...
但是它怎麼把它給封住...
真的很可惜...
漂亮細緻的奶泡大家無緣看見...
因為我忙著吃喝聊天...
還有2隻小女娃要招呼...
沒時間拍照啦...

25

26

27

28
這是草莓奶油比利時鬆餅...一份40元...
上頭的奶油很好吃哩...
我有問奶油...
莉莉絲咖啡館的奶油是自己打的...非常好吃...
草莓也是自己煮的...
酸中帶著一點點的甜度而已...

29

30

31
鬆餅口感很棒...外酥內綿...
焦脆的外層搭著軟綿的內層...
奶油因為熱度而融化在鬆餅裡頭...
香滑順口...
草莓是酸酸的...很好吃...
珍珠糖吃的到但是不多...很可惜...
要是珍珠糖多一點的話口感會更好...
是說一份賣40元而已...
珍珠糖要多加的話也很難...
還吃的到就要偷笑了...

32
這一份是原味的...朋友的...
原味的也很香...
鬆餅的蛋香及麵粉香比較明顯...
上頭那一坨 奶油我好鍾意呀...

33

34

35
菠蘿包...
看見這菠蘿包的外觀就過關70分了...
非常焦脆的菠蘿皮...
這一個一上桌就是菠蘿包特殊香氣...
這個菠蘿包才賣40很便宜...

36

37
這個表層的菠蘿蔔酥脆的要命...
我咬第一口時聽見脆皮崩聲音時...
是一直喔喔叫...
上頭的脆皮好好吃的...有水準...
而且紋路有清楚呈現出來...
台灣很 多賣菠蘿包都是麵包店那種的...
非常的不道地...
被很多賣菠蘿包騙過太多次了...
現在看見菠蘿包都不會吃...
看見就想砸麵包以示憤怒...
幹馬浪費錢去讓人家騙...
反正我平均2個月去一次香港...
要吃可以吃很爽...
要不是朋友力保...
我真的還不會點這一道來吃...
莉莉絲咖啡館的菠蘿做的有用心...
上層酥脆...下層的麵包是非常綿軟...
它算是mini size的港式菠蘿包...
40元便宜吶...
好吃比較重要...
就算賣50我也覺得OK...

 

 

這家莉莉絲咖啡館真的還滿跳痛的...
咖啡好喝...
比利時鬆餅也好吃...
我在台中吃過最好吃的比利時鬆餅就是莉莉絲咖啡館的...
但是莉莉絲咖啡館沒有裝潢 ...
要好吃的有...要好的排場沒有...
可我覺得OK...
我要的是好吃便宜...
沒有裝潢沒關係...
週末想要吃個下午茶甜點的話...
可以去莉莉絲咖啡館試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