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式鐵板燒一直是的心頭好...好吃耐吃實吃的才是最重要...這家來家鐵板燒的三杯雞肉炒的還不錯吃...價格也算便宜...

 

 

2.JPG

3.JPG

4.JPG

來家鐵板燒在北屯...

這陣子夠麻吉有不少不錯的餐券啊...

所以我都是吃餐券嚐鮮...

一個多月沒上夠麻吉買券...

快300點的點數過期超心疼...

一回到台灣趕快進夠麻吉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店可以嚐鮮...

88元的餐券可以選豬牛肉雞各1種...

1碗白飯跟九層塔蛋...

湯品飲料無限飲用自取...

來家就是台式風格的鐵板燒...

所以價格也還OK...

 

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二段188號

04-22470400

11:00~21:30

公休日沒問

 

5.JPG

6.JPG

鐵板燒店還滿大的...

我是下午三點多才吃午餐...

其實店裡都沒客人了...

7.JPG

我一進門師傅就準備要炒菜...

我趕緊詢問是什麼青菜...

高麗菜與豆芽菜...

我說我只需要豆芽菜就好...

來家鐵板燒的師傅還滿親切的...

有問必答也不會不耐煩...

8.JPG

9.JPG

10.JPG

飲料湯品自取...

下午3點的蘿蔔雞湯是燙口的...

真是用心啊...

一般這時間的湯都是溫冷的...

但是來家鐵板燒的湯是燙口的...

很難得呀...

11.JPG

我的九層塔蛋...

 

13.JPG

14.JPG

我的三杯雞肉...

鐵板燒還滿乾淨的說...

15.JPG

來家鐵板燒的湯很燙...

蘿蔔也很多...

雞骨是帶肉的雞骨耶...

但這次季沒啃骨頭...

吃的肥肥曬的黑黑回台灣...

身上臉上都是肉了...

不用再啃骨頭補肉...

16.JPG

來家炒的豆芽  菜還滿清脆的...

味道還滿香的...

大辣...但我不覺得辣...

可是還滿好吃的...

17.JPG

來家的九層塔給的還滿多的耶...

滿滿的九層塔吃起來就是爽...

18.JPG

19.JPG

大辣的三杯雞...

辣度依舊不覺得辣...

但雞肉還滿夠味的...

酒味還滿明顯的...

香噴噴的很下飯...

雞肉炒的很軟嫩...

有入味好吃...

20.JPG

21.JPG

22.JPG

三杯醬汁淋飯很好吃...

非常的下飯...

白飯煮的還滿Q軟的...

水份剛好不會太過軟爛...

 

來家鐵板燒算是可以吃飽又實的台式鐵板燒...

88元餐券吃的有爽快...

一個便當的錢可以吃鐵板燒說真的還滿便宜的...

住北屯的人可以買餐券吃...

吃飽好吃但不是吃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