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001.jpg
日本品牌水美媒化妝水在台灣很紅擁有很多死忠的愛用者...
我也不例外...用過一次就愛上了...
水美媒現在有在免費體驗...正品喔...不是試用品那一種...
詢問電話是0800-555188...

可以打電話詢問最近兌換的地點在哪...
只要年滿16歲-55歲的女生...
還沒有索取過或是未曾加入水美媒會員都可以索取...
索取期限好像只到3/16喔...要搶要快啊...

我剛知道消息時心裡還是存著很大的疑問...
說不定是要買東西才可以免費索取...
不過勒...我還是立馬快速走一趟去看看...
結果真的是完全免費...
所以我就開開心心的填資料...
心滿意足的拿了一瓶水美媒化妝水正品回家啦...


DSCI0004.jpg 
它真的是正品1瓶...
完全沒半點唬弄...
果然是做大事業的人吶...這麼的阿殺力...
水美媒真的很好用...
沒有味道沒有刺激...
今年的我...完全沒有出現臉部乾燥/發癢紅腫...
水美媒是其中一個大功臣...
還有更換保養品...
現在我是用Kevin還有DHC的...
水美媒化妝水/Kevin保濕凝露/DHC緊緻煥膚凝露/Kevin保濕乳液
這4道...所向無敵...也完全沒有不適或是過敏...
真的讓我在冬天做個快樂的水美眉吶...
就連在香港寒冷天氣也是不怕的...
還沒有試過水美媒的可以去索取來試用...
有用過水美媒的還沒有上水美媒官網加入會員的也可以索取喔...
只要拿身份證去指定的門市兌換就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