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又是泰僑村?嘿啦嘿啦...
我愛上這打拋系列嘛...
便宜嘛...索性給它狠狠的吃個過癮...
這一次用餐...有2桌外國人哩...


2.jpg
看看外國人...真的有喔...我不敢太明目張膽的拍...
另一桌沒拍是因為我只要拍一定會被發現...
3.jpg
這次點的是打拋海鮮...
我的小紫非好像快掛了...
左邊的顏色怪怪的...有沒有發現?
小紫非呀小紫非....你要加油吶...不要太早掛...
這次點這海鮮的睽策呀...
還是雞肉豬肉牛肉的比較對味...
海鮮不對味而且海鮮不多...
4.jpg
打拋海鮮的料...小卷...蝦子...
就這樣...只有2樣...
所以要點雞肉豬肉牛肉比較好...
5.jpg
打拋葉的香氣與口感我超愛的...欲罷不能呀...
泰廚的打拋味道都沒有泰僑村的來的明顯突出...
6.jpg
小卷...口感還好...沒什麼特別的...
7.jpg
2隻撥殼的蝦子...
8.jpg
9.jpg
有2隻蝦子就該滿足啦...
打拋海鮮一份是70元...
10.jpg
11.jpg
這個蝦子有新鮮啦...
只是對蝦迷的我來講2隻怎麼夠...起碼也要來個10隻才過癮呀...
12.jpg
13.jpg
這是泰國香米...我問過啦...
泰國米...
14.jpg
這就是打拋葉...讓我迷戀不已的打拋葉...
15.jpg
打拋海鮮吃不過癮...再點了一盤涼拌冬粉...
這冬粉一定要點的啦...
16.jpg
17.jpg
18.jpg
蝦子是冷凍蝦...但是還滿新鮮的...
好吃的蝦子...彌補了打拋海鮮不足之處...
19.jpg 
涼拌冬粉...
冬粉真的是涼的喔...沒有騙大家...
Q軟細滑的涼冬粉吃起來好爽呀...怎麼可以這麼的好吃呢?
我好愛這道涼拌冬粉呀...
太好吃啦...

我望著店內2桌外國人...看著他們吃的很起勁...
外國人也愛泰國菜是吧?!
這麼熱的天氣吃泰菜是最好的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