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到泰僑村的第2次就是點這好吃道地的打拋雞肉飯啦...
然後再加點一個湯與一杯泰式奶茶...
間介的是...菜單上第一行就是泰式奶茶耶...
我的眼...真的長包皮了我居然沒看見...


2.jpg
好喝的泰式奶茶一定要來上一杯的啦...
3.jpg
打拋雞肉飯...味道就是香...與辣炒雞肉飯完全不一樣...
4.jpg
5.jpg
這個蛋蛋不錯吃...我喜歡熟的蛋蛋...
也只敢吃熟的蛋蛋...
6.jpg
這是雲南綜合湯...很奇怪的名字...
泰國與雲南有什麼關係呀?!
這個湯也是大大鍋的...
7.jpg
雲南綜合湯裡頭的料是豆腐/豬肉末/紫菜/蛋花...
那不就是...紫菜豆腐肉末蛋花湯...
名字很長對吧...
這年頭...菜名愈長愈奇怪愈噁爛的就愈貴愈多人點...
大家是犯賤來著的?!愈難唸愈繞口的就愈愛?!

真是...莫名其妙...
我中了新質日記的毒了...
莫名其妙這句話現在都掛在嘴邊了...
8.jpg
豆腐很嫩...
9.jpg
豬雨飲有新鮮...還滿鮮甜的..
這湯有放油蔥...還不錯...有著油蔥特殊的香氣...
湯不會很鹹...很香...不錯喝耶...
紫菜也很多...有著海味...
淛味與豬肉的鮮甜很明顯...
10.jpg 
這是魚露辣椒...我拿來沾豆腐吃的...
還不錯的味道...哈哈...

11.jpg
開胃下飯的打拋雞...
味道果然與九層塔不一樣...
12.jpg
好吃的長豆丁...
我好愛這個豆豆喔...還有洋蔥...
13.jpg
魚露的辣椒是一定要加的...
吃打拋系列一定要加這辣椒...口感很match耶...
這個打拋雞...太下飯了...
打拋吃不到一半白飯就快沒了...
果真是要加飯呀...
14.jpg
第2次吃時還有外帶哩...
外帶2份打拋雞肉飯與泰式奶茶...
外帶是一定要的啦...
15.jpg
這個魚露的辣椒不見啦...點解?!
16.jpg
全部都在這裡啦...
我外帶打拋雞肉飯2份...
順便把這辣椒也通通打包帶走...
辣椒全被我給勾廖廖...
有點給它不好意思...
老闆娘看見我把辣椒都打包很開心...
有沒有搞錯?!辣椒全被我打包光光還很開心...
老闆娘看見有人喜歡這辣椒很開心啦...要我多拿一些...
我是很想多拿啦...但是都被我拿光了想多拿也沒關係...
17.jpg 
老闆娘看見我這樣又吃又包的...連辣椒也不放過...
很開心的送我一條這個泰式奶茶沖泡包...
加水就可以喝了...
至於是加熱水還冷水我也不知道...
季決定把它加熱水啦...這樣比較保險...

好吃的泰僑村...本來想外帶冬粉的...
老闆娘又開始說冬粉外帶口感不好...不好吃...
所以不讓我打包啦...
唉唉...有沒有見過這樣的店家呀?! 
把錢往外推內...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