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costco好吃熟食有雞肉捲/牛肉捲還有雞肉凱撒沙拉...
現在又多了一樣...
就是這個鮮蝦捲...與雞肉捲牛肉捲一樣價格...
新產品鮮蝦捲吃起來沒有雞肉捲的油膩也沒有牛肉捲的油鹹...
所以內...我超愛這個鮮蝦捲的啦...


2.jpg
我的costco卡...已經爛成這樣勒....給它好丟臉...
我到costco去視察訪價...
先探訪一下我要的東西價格多少...
訪完價之後發現還是美國的比較便宜...
阿...一整個嘔到吶...
本來沒有打算吃鮮蝦捲的...
但是看見餐飲部大大的直立招牌寫著鮮蝦捲我就受不了勒...
就給它往櫃檯直直的走過去買了...
半點猶豫都沒有...給它很阿殺力...
3.jpg
在costco...脫水洋蔥/德國酸菜與酸黃瓜都是讓客人自行取用...
想吃多少愛吃多少自己決定...但就是不要浪費...

洋蔥是我的最愛...再怎樣都是要給它好好的吃一下啦...
右邊就是鮮蝦捲...長相與雞肉捲牛肉捲一模一樣...
這樣一捲79元真的很便宜喔...
costco不愧是costco...就是便宜啦...
4.jpg
我喜歡吃costco的脫水洋蔥/德國酸菜/酸黃瓜...
德國酸菜與酸黃瓜味道不會過嗆也不會太過於酸...
入口不會有太多的衝突口感...很棒...

5.jpg
這一捲看起來很瘦?
no no no...
(人家是Tom Cat...我是Tom KAT的搖手指say no)
它一點都不瘦...它還滿大一根的...
6.jpg
橫切2半...還好我有橫切不是直接拿起來啃...
它的份量很足...超重的...很重喔...
裡頭真材實料塞的滿滿滿...

還好我有橫切...因為我吃不完...
7.jpg
8.jpg
這裡鮮蝦捲裡頭主要的料有鮮蝦/蟹肉棒/黃椒/紅椒...還有cheese...
cheese吃起來有2種...不知道我的舌頭有沒有中暑...
感覺有2種cheese...

9.jpg
裡頭的料雖然滿滿的...但是還是滿濕潤多汁的...
不是那一種乾乾柴柴的料...
它也不會過於油膩...
吃了一口好滿足喔...
不會過鹹過油...
一口鮮蝦捲一口洋蔥很過癮...
看見蝦子沒有?
蝦子的份量也很多...
而且每一隻都很大隻喔...
它真的就是新鮮蝦子喔...

不是冷凍蝦那一種...很好吃...
10.jpg
11.jpg
cheese與蟹肉棒融合在一起...
吃起來還會有刊吸的口感...很讚...
而且餡料不會太乾...
有水份的那種多汁濕潤...好吃好吃...
捲皮也還不錯吃...還滿有嚼勁的...

12.jpg
13.jpg
要刊吸有刊吸...要新鮮有新鮮...要多汁也有多汁...
要什麼有什麼...讚讚讚...79元吃的很滿足...
14.jpg
鮮蝦捲果然不是叫假的...
新鮮的蝦子很彈牙...而且還滿大一隻的...
costco果然很大方啦...蝦子都給的很大方...
蝦肉鮮甜有彈性...
實在是太正點了...

costco的雞肉捲牛肉捲吃膩了...
現在有這個口感比較清新的鮮蝦捲選擇...
實在是太滿意了...
15.jpg  
這個鮮蝦捲的料真的很多...
我橫切一半...我只吃一半...
一半還沒有吃完...因為餡料太多了...
我吃到最後乾脆把餡料挖出來吃...
另一半打包回家...真的吃不完...
打包回家再用烤箱烤過的鮮蝦捲完全不油膩...
油都逼掉了...
只是cheese有點乾...
但還是不失美味...

costco的新產品大家去試過沒?
costco餐飲部不用會員卡也可以購買喔...
一捲才賣79元有給它超值到喔...
喜歡吃美式的喜歡吃蝦子的...
可以試試costco這個新產品-鮮蝦捲...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睜眼說瞎話說好吃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美食 costco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