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幾天在costco逛時看見的小妹妹...
很可愛的小朋友...
表情很豐富...也超搞威的...一點都不怕生...
看見我對她擠眉弄眼...也學我擠眉弄眼...
看見我拿手機出來要拍時...還會擺pose讓我拍...
實在是太可愛了...
結果這位小妹妹的媽媽笑著抗議說小妹妹偏心...
媽媽要拍都不給拍...看見阿姨要拍照就乖乖合作擺破士讓阿姨拍...
小妹妹聽見對媽媽做鬼臉然後縮著肩一直咯咯笑...
非常可愛的一位小妹妹...
有女真的萬事足...
養兒方知父母恩...
這2句話我深深的體會到...


2.jpg
話說老爺剛回到台中的家...
我們先去吃夜消...吃完夜消就回老爺家拿包包...
老爺的行李箱有3大咖...
其中有1咖半是裝包包...
行李箱一打開...滿滿的coach包...
看見我的姐妹包被放在最上面心裡就給它超級爽...
很識相...沒有給毆八桑我壓在最下面...
不然我不是冰的...我是冰行李...
這一個包包...其實我很哈...
尤其在看見它的真面目給它很溫柔的愛撫時...
我好想把這個小黑包給順手帶回家...
不過內...阿名包有主了啦...我只有愛撫的份...
這一個超耐看滴內...
光線不夠所以拍起來醜醜的...
阿是說吼...要是看見我拍成堆的coach照片...
大家應該會以為說我是在擺地攤叫賣coach包...
丟的滿地的包包...
只為了找一個皮夾...
3.jpg
欸欸欸...這是我的包包...姐妹包...
林罵包/林饅頭夾蛋/林掛包...
非二姐說饅頭太便宜了...再加顆蛋感覺比較高級...
所以它...它就叫做饅頭夾蛋...
非大姐是說...饅頭夾肉更高級...
但是我還是覺得饅頭比較威內...
人家有的饅頭馬洗很貴滴內...


這3個包真的被我拍醜了...
4.jpg
5.jpg
將將將將...姐妹包一拿到手之後...
我就給它很風光很驕傲的揹回彰化去市區給它繞一圈揚一下啦...
帶著罵包與饅頭回家給非大姐與非二姐...
很漂釀對吧?!
吼...愈看愈喜歡...愈看愈中意...
親自拿回彰化是因為這是給非大姐非二姐的生日禮物...
6.jpg
非大姐/非二姐...
生日快樂啦...
遲來的生日祝福與禮物...
不過算是提早到了內...
本來是11月才會回來滴內...
被我一直盧小小然後就給它決定9月回來...
我有給它盡力了喔...
去年非二姐送了我一件紫色的姐妹衣...
今年...換我給非大姐非二姐一個紫色姐妹包...
身為么妹...
我知道我是個很任性很不負責的妹妹...
講話衝個性也很機車...
從小到大...
都是妳們2個在擔心我替我擦屁股...一直在cover我...
很謝謝妳們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包容我到現在...

人家是打死不離親兄弟...
我們是打死不離親姐弟...
阿是說打死不離真的會很慘內...
要死一起死真的是不太好啦...
希望不會有這麼一天是大家抱著一起死啦...
生日禮物我沒什麼好送的...
該有的都有...
我也想不出妳們缺什麼...
只好送上2個姐妹包...
它不是什麼大名牌...也不是什麼貴婦的包包...
廢話...當然馬不貴婦...
因為這是我家老爺付的錢埋的單...
我只是借花獻佛...但是...心意無價啦...
人家我好幾天半夜不睡覺...
就是在等老爺拍包包照片讓我審核內...
我沒有功勞馬洗有苦勞啦...
所以就不要太跟我計較啦...
這是做妹妹的一點小小心意...
我知道妳們什麼都不缺...要什麼有什麼...
但是我跟老爺參熊把我的叩達分成3份...
咱們3姐妹1人1份...給它弄成姐妹包內...
妳們對我的好對我的包容...我都知道也都放在心裡...
讓妳們包容我這麼多年...真的是辛苦妳們了...

千言萬語我不知道怎麼講...
我怕我一開口講我又開始哭...
妳們一直跟我說謝謝我送包包...讓我真的很慚愧...
是我要謝謝妳們包容我這麼多年才對...
這個包包的意義在於它是屬於我們三姐妹的專屬姐妹包...
就好像去年的姐妹衣一樣...
不要再跟我說謝謝...因為該說謝謝的那個人是我...
還有二姐夫也是很雖小...連累二姐夫也要照顧我...就拍謝耶...
最後...
生日快樂啦...
希望妳們2個可以變老一點...
我不想再被說我是三姐妹中的大姐...
那種感覺很幹內...
我明明就是最小的那一個...
馬洗babe face協會的榮譽理事長內...
為什麼老是要被說是大姐內?!
這樣對我是很不公平的...災謀蛤?!
還有謝謝妳們(大姐二姐還有姐夫與小弟)的照顧...
很高興我們是姐妹是一家人...
包包是我的小心意...希望妳們會喜歡啦...
不喜歡沒關係...不要告訴我...甘溫蛤...
這3個包等於我的心被剖成3份...
這樣就知道我有多痛了吧?花哈哈...
還有...
包包名字妳們自己取啦...
我知道罵包與饅頭妳們不喜歡...
其實那是我夢想中狗狗的名字...
我知道這輩子不會再養狗了...
但我還是希望有罵包饅頭掛包的存在...
不過勒...這麼美的包包取這種名字有點不好聽...
讓妳們自己取名字好勒...
我不多說廢話浪費時間...丟安內啦...
doggy.jpg  
最後...
送妳們一章可愛狗狗的照片輕鬆一下笑一下...
這是我朋友在墾丁拍的狗狗照片...
非常可愛的黃金狗狗...
它很像很像Ricky...超級像Ricky的啦...
它也跟我很像對不對?花哈哈...
一樣的可愛迷人...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