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朋友在聊些事情
有些人有些事明明就是可以見面明明就是可電話連絡的
為什麼非得要用msn/email
為了趕潮流嗎?!玩網路十多年了...真的覺得網路沒啥了不起
當然囉...要查些資料是很方便...看電影查時刻
要吃餐廳上網找評價...etc....
除卻這一些還有什麼?!最常用msn/email連絡的都是遠在國外的朋友了
所以網路還是有它的好處...可以直接netmeeting...mic....web cam都很方便
在公司上網是逼不得已...工作需要
在家...則是要上傳一天拍下來所看見所接觸的
所以說...我的相片...早已破萬張...網路硬蝶一個接著一個申請
就是為要存放這些照片讓遠在美國/加拿大/英國/南非/澳洲/香港的朋友們知道我過的好不好
我的msn精簡到不能再精簡....砍砍刪刪還是有近200人@@
想要再精簡都不行....家人朋友客戶廠商都砍不得...看了頭就大呀
其它非關現實生活中很久前全都清除乾淨了...想想還挺好玩的
有的人覺得msn list人愈多代表自己愈有人緣....而我是愈精簡愈好..不想那麼麻煩
就算我到現在最精簡地步...每天msn只要一online就是登登登...登個不停
當然啦...客戶跟廠商我無法裝死不回應...其它的...能不回就不回
家人肯定要回的...不然會被大卸8塊的...朋友的message看情況回
其實...有很多我都沒回...結果朋友也很皮...我不回還是拼命傳
手就在忙是不會打電話嗎?我可以用夾電話方式講電話嘛...為什麼一定要用打字的哩?
所以說...如果你/妳發現傳很多次訊息而我沒回時...請打電話吧
如果打電話我沒接就是我在忙...有號碼顯示的我會回...
但如果有號碼顯示又撥打多次而我還是沒回時...有很高的機率是不用再連絡了
麻煩請識相一點別再打電話給我了...我很忙沒有時間交陪搏感情啦

這星期跟下星期又有應酬餐...吼...我最討厭的就是應酬餐
因為我每次都是得扮演那個炒熱場面的人...實際上吃飯機會很小
現在心裡充滿了感激....對我的客戶端啦...體諒我的立場總是無止盡的讓步
而且對我超級好...老是怕我太累吃不飽睡不好擔心我生病...
颱風天還主動來電關心我這的狀況好不好.真的真的超感動的
這代表我做人有成功啦

 

聽說...我有網誌被做連結...而且不只一篇哩...好幾個朋友跟我講
嚇的我現在都乖乖不敢亂亂寫別報導我太多吶我會不好意思的啦
就連我家Cathy在看其它網站都可看見我的文章...唉喔喂呀我的媽...
我很乖的...沒有亂來喔...每天就是乖乖上班賺錢.....吃喝玩樂是我的興趣而已
有空剛好心情又很美麗時就會寫寫最近吃的一些有的沒的
好啦...又快月底了...是最忙的時候...有空再上來跟大家哈拉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