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踩單車了...
老爺回台灣最常幹最愛幹的一件事就是踩單車運動逛夜市...
所以呢...我也只好捨命陪老爺了...
左邊的小紅是我要踩的單車...
比較靠近7-11大門的是老爺要踩的...
老爺回台灣的首場單車逛夜市目的地是旱溪夜市...
阿娘喂呀...這一路踩就是給毆八桑我踩到太平旱溪...
沒辦法啦...只好給它豁出去的踩踩踩...
誰叫我ㄏ一ㄠ/咖稱...
在南部踩單車遊玩時...
我還給它SNG連線讓老爺看我的行頭跟踩單車的地方...
沒辦法...做人要公平...要比照辦理...
所以勒...就只好踩單車去旱溪夜市大吃大喝勒...


手殘不是病...但是殘起來要人命吶...
頭大有什麼用?還不是一樣腦殘...
手殘就算了還腦殘...把我氣的差點吐血掛急診...

2.jpg
風和日麗的的週末夜晚...
天氣不再是悶熱...變涼了...
還滿適合踩單車的...
給它2件外套穿上身...
毆八桑不怕熱死...
就怕曬黑+冷死...

4.jpg
小紅單車是我的...
準備載著我去旱溪夜市給它大吃大喝一頓...
5.jpg
裝了車尾燈之後...在裝車頭光明燈...
光明燈是吧?!哇馬五...哇馬五...(抬頭挺胸頂出去)
毆八桑我身上也有2個喔...
不過我這2個光明燈不是很光明的那一種光明燈啦...
因為光明燈size有縮水...
外出還得再加上"光罩"...
噢喔...光明度馬上下降80%...
變成那種有燈有保佑的光明燈...



秋天真的來了...
我都長袖上身了...
老爺還是短袖短褲的出門...
台灣天氣對老爺而言是"非常炎熱"...
6.jpg
行車前先檢查一下輪胎有沒有氣...
我的小紅有氣...因為平常是老爺在踩的...
所以車況很OK...
小銀很少踩...所以內...輪胎沒有氣...
7-11有打氣的可以借...好sweet喔...
還有打氣的可以借內...
7.jpg
小紅小紅要爭氣...
應該是說我要爭氣...
這一騎就是踩到旱溪夜市...
吼...從崇德/進化踩到太平旱溪夜市...
說遠不遠...說近也不怎麼近吶...
來回起碼也要1個半小時左右吧?!
我都有荊軻刺秦王視死如歸的精神...
人家是壯士斷腕...我是壯妹斷腿...
因為騎回來雙腿可能馬上變重殘...

8.jpg  
輪胎沒氣的小銀...
7-11有那種手動打氣的可以借...
所以內...老爺就借來打氣...
是說吼...
老爺今天又沒吃菠菜...@@為什麼力大如牛吶...
老爺今天是Popeye...
先打後輪胎...
老爺可能太用力的把打氣頭給按下去...
所以後輪打好氣時...打氣頭拔不起來...@@
有沒有搞錯?!
真的拔不起來...我傻了...老爺呆了...
老爺開始拔打氣頭...
結果這一拔...@@
把輪胎上那根長長打氣的給林周罵"連根拔起"...
阿謀洗安抓...今天做Popeye喔?
今天又沒吃菠菜...><幹馬這麼的有活力...
七老八十毆吉桑一個...怎麼會這麼的有力?
它媽的老爺一定有偷喝蠻牛要不就是偷喝白馬馬力夯...

阿勒勒......
我看見老爺拔起來再聽見漏氣噓噓噓的聲音時...
我很想一腳把老爺給踹趴...
要不就是踹在牆壁上連摳都摳不下來...

老爺那時連根拔起時...整個人"的逃災"坐在地上...
我再補一腳的話...老爺就真的就直接跟地板來個kiss...
吼...搞什麼鬼呀...打個氣可以打到把打氣頭拔起來...
瞬間...後輪的氣全沒了...
只留下一個打氣孔大窟窿...

老爺還很白吃...
還很異想天開的把被他拔起來的那一根打氣頭給裝回去...

他認為把它裝回去就行了...
有沒有這麼蠢呀?有沒有這麼天真吶?
我該為老爺的天真拍手灑小花還是該為老爺的愚蠢獻花默哀?! 
我看著老爺把它裝回去之後我很不爽給它往後座一坐...
我用力一坐的下場就是那根打氣管很迅速的飛出去了...

我跟老爺說...
你裝回去幹馬啦...那沒用啦...
被你整個拔起來你裝什麼裝?你怎不乾脆拿快乾來黏...
老爺很無辜的看著我說那怎辦?
我說怎辦?牽去修了啦...還裝個屁呀你...
老爺問說那怎麼去夜市?!
還一副很緊張的樣子...好像今天是世界末日一樣...
幹...夜市一天不逛是會消失膩?
還是說一天不逛就會死膩?!
吼...我都氣到快吐血了...
怎麼會有這麼天才的人存在啊...
吼...沒有吃菠菜就這樣...吃了菠菜還得了...@@
台版Popeye...實在是太誇張了啦...
那也安內啦...
我頭一次看見有人打氣打到把打氣頭給拔起來...
天吶...
莫名其妙...
最後...我們騎小啾去旱溪夜市...
氣死我了...
林周罵我都全副武裝外加視死如歸的把這一趟單車行視為挑戰內...
結果...結果...
幹...搞的林周罵現在一肚子火...
騎3小單車逛夜市...
最後還不是騎小啾...
吼...
所以說...
晚上沒有累到...
還好我們有先運動...
不如這時候我可能還在公園給它用力的滑步+弓字步...
人蠢不是病...但是蠢起來要人命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