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逢甲夜市...若要論炸雞排...小寶醬料雞排算是開山始祖...
是小寶醬料雞排帶起逢甲雞排風的...
小寶...除了醬料雞排好吃外...其實還有一樣也很好吃...
那就是用炸的菜逃跪啦...我到小寶...不一定會買雞排...
但是這個酥炸菜逃跪是必買的...

如果沒有菜逃跪...那我連雞排都不會買了...
正確來講...小寶的醬料真的還不錯...
就是那個醬料經典...不管加什麼都好吃...
炸米血淋上小寶獨門醬料也是很正點的...

一份30元的蒜辣菜逃跪...價格算很平的...
長這樣的菜逃跪...醬料是深得我心...
其實吼...人家的口味是原味/蒜味/麻辣這3種...
我就是很犯賤就是很機車...我就是要蒜味+麻辣啦...
小寶雞排老闆可能也習慣了我的機車吧...
看見我...蒜味+麻辣就對了啦...不管吃什麼一定是蒜味+麻辣啦...


2.jpg
這是我買回家之後的模樣...
現在的菜逃跪...醬料都不會先放...另外用袋子裝...
這樣也比較好...
才不會買回家時醬料都流光光...
菜逃跪上都會灑上海苔粉...
吃的時候多了一股海苔的鮮味...不錯內...
小寶給的醬料都是很大方的...
通常騎機車買回家時醬料都會流出盒子外...很可惜...

而且先加醬料的菜逃跪如果沒有馬上吃會潤潤...
口感就變的沒有那麼好了...
這樣的做法...就對了啦...
小寶果然有用心...
難怪在逢甲的生意依舊那麼好...
有在用心有在求進步有在自我檢討的店...生意一定不差的...

3.jpg
這就是醬料包...小寶給的很大方哩...
這就是蒜味+麻辣啦...很機車吼...
可是...蒜味+麻辣的比各自分開吃還要好吃內...
真的真的...
不信的話...可以買3份吃看看...
一份蒜味...一份麻辣...再買一份蒜辣的...
吃了之後就知道還是蒜辣的比較好吃啦...
4.jpg
把醬淋上之後的模樣啦...
超級正點的喔...讚...
5.jpg
6.jpg
還沒有淋之前拍的...
我現在吃小寶的菜逃跪進階到要炸的酥一點久一點...
這樣子酥酥的外層...裡頭是Q軟口感...
一整個讚啦...

小寶的菜逃跪是台式的蘿蔔糕...
就是那種白白的沒有加任何東西的啦...
7.jpg
看看這個菜逃跪...真的給它很吸睛溜...
8.jpg
這樣吃是最爽的啦...這次忘了說海苔粉要多一點啦...
不然會更有味道更好吃內...

9.jpg 
夾雜著海苔味道的菜逃跪酥酥的QQ的軟軟的...
有淡淡的海苔味道...
還有新鮮蒜泥與麻辣綜合的嗆辣口感...
醬不會很鹹...可是口道很鮮明喔...
蒜味辣味的味道...酥酥QQ軟軟的口感...
吃起來要什麼有什麼啦...

小寶是我固定會吃的一家雞排店...
聽說小寶的雞排退步很多...
說真的...我到小寶買10次...可能才會買1次雞排...
在我印象中的雞排還滿好吃...阿聽說變難吃了...
所以我更沒有動力買回來吃...
小寶的雞排是醬料...會有一大堆醬料還有什麼泡菜有的沒的...
如果超過30分鐘才吃的話...
口感肯定會變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被人家評難吃...
不過勒...那個菜逃跪是好吃的啦...

不吃雞排...我吃菜逃跪與米血...花哈哈...
所以雞排好吃不好吃對我而言沒有太大的影響...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吃肉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