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的夜景不是很美不是很迷人..與其它地方的夜景比起來是差很多


但它卻是多了一份"32年"的感情


陪著我長大的彰化夜景....年少輕狂的八卦山夜景


我與吳小蓉還有Andy上八卦山賞景去...回味一下我的年少輕狂歲月


涼拌青木瓜沒有手震喔


噢耶...




大佛前的夜景...我與吳小蓉合拍....

我真的覺得...拍照也是要有天份的

手震沒關係...至少會拍重點

但是不會取景取角度就真的很了連

到底會不會取角度呀?一定要把我的大臉給拍出來嗎?


看一下...嗚嗚嗚..我拍的就是不一樣啦...

吳小蓉...妳有沒有覺得其實我拍的還不錯吶


還是吳小蓉了解我吶~嗚嗚嗚

知道我討厭我的罵丸臉...總是幫我拍的臉小了那麼一賣賣

噢耶


結果這一章...我躲在最後面...可是臉還是最大

那也安內吆?嗚嗚嗚


我與吳小蓉扮鬼臉...可怕嗎?

我倒是覺得是很逼雞勒...


我與Andy在八卦山樓梯前拍的


吳小蓉...我的臉能不能再小一點吶?


這一章...嘿嘿嘿...不錯不錯~我喜歡啦

只有我一個人獨拍時...是不會彰顯出我的大臉~嗚嗚嗚

小方說我是大餅臉...嗚嗚嗚...小方是罵丸臉啦...

哼哼...我是大餅...你就是罵丸

你不用五十步笑百步...哼


是不是由下往上拍臉會變的比較小內?!

這章的重點在於我的小臉...嘿嘿嘿

我想...我很介意我的罵丸臉已經不是祕密了...

所以說...想笑的人就盡量笑吧...嗚嗚嗚


我的小紅花拖鞋..一直忘記它的存在...


看看我的小紅花拖鞋吶...很可愛滴呀


我與小蓉還有Andy賞完夜景到火車站接遠道而來的熊熊與阿紫

人接到後我們往茶棧喝茶等小方下班...茶棧裡頭的老舊車子


我躲到那麼後面為什麼我的臉還是比吳小蓉大吶?那也安內那也安內

嗚嗚嗚...


不管我怎麼閃我的臉永遠是那麼大...唉唉唉

我看這一篇乾脆改名叫做大臉非靠腰記好勒


我/熊熊/小蓉...我實在是快寫不下去了啦...嗚嗚嗚

哭泣中的罵丸非


來來來...看一下..幸福甜蜜中的熊熊..是不是愈來愈美麗了


郎才女貌...左邊的熊與阿紫...俊男美女的組合超強的哩....

而且愈來愈有夫妻臉...很好很好...繼續保持吶妳們


這是熊與阿紫的愛心...泰平天國的涼拌青木瓜...好吃好吃

欸...我沒有手震..沒有沒有手震啦

有沒有給它很用力的看清楚吶?我沒有手震喔

所以說...我不再是手震非

謝謝

我們在小方的家享用熊和阿紫的愛心涼拌青木瓜

好吃嗎?!當然是有給它非常的好吃呀...


小蓉與小方....

小方的表情很好笑...七刀

小方都這樣...每次都這樣子..老是愛搞怪


幸福甜蜜的熊與阿紫...讚讚讚


看一下熊的生日禮物...這是小蓉送的相框

一個熊造型的相框...純手工做的喔

很美的相框哩...看看熊開心的樣子就知道她有多滿意這一個生日禮物

 

這一篇又是趕出來的遊記....我堆了好多篇的遊記沒有寫

再不寫一些出來會寫到昏倒啦...嗚嗚嗚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