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與朋友到高雄玩時拍的...
這個捷運景點很紅...痞子英雄的拍攝景點之一...
我與朋友算是誤打誤撞拍遊...
我有很多的旅遊在我的腦海裡在我的心裡...
沒有發表文章沒有公開把它放在心底...
屬於我與某些人的旅遊記憶...我不想與人分享...
有歡笑有淚水有瘋狂有傷心...
一幕幕一刻刻在我心底清淅烙印...
每每想起...總是又哭又笑...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或是很難過無助時總是會把這些照片翻出來看著...
看著我們一起走過瘋過跑過的地方...
會讓我重新擁有活力與勇氣...
我的能量補充的來源是你們...
我的歡笑淚水也是你們主宰著...
2.jpg
前陣子朋友問我說9月x日有沒有空?
讓我愣了一下回答說有呀...怎沒空...怎麼了
(只要是你們幾個我永遠都有空)
朋友說沒呀...問一下...很久沒有跟妳聊天了...想找妳聊聊...
我笑了笑說好呀沒問題...我很想你...很想很想...
其實是太多的傷痛存在我們之間...所以多多少少都避著對方...
彼此迴避對方的關心迴避對方的打氣...因為傷痕太深了...
我不是當事者但我是"原罪"...愧疚壓的我喘不過氣...
每次想到眼淚就是不停掉...
說了n次的抱歉...總是得到朋友的"與妳無關別自責"這句話...
我的歉疚並沒有減輕...眼淚掉的更快更急...
朋友說沒見過那麼會哭的女人...
不是我會哭...而是對象是你/你們...
我從不在乎別人(陌生人)的眼光/看法感受...
it's not my business...
我介意我在乎的是你/你們...
只要你們開心你們快樂...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我現在明明很開心...可是眼淚還是一直掉...
哭不停...哭的愈多領的愈多那一種...



今晚...朋友又傳來訊息confirm9月x日有沒有空...
我的回答當然就是有...
我以為朋友要找我skype...
我的web cam把它給翻出來準備好了...
沒有想到是要找我吃飯敘舊...
讓我不停的哇哇哇...一直傳著哇哇哇的訊息...
big suprise...遠渡重洋到台灣找我吃飯敘舊...
我的眼淚瞬間就掉下來了...
問了問時間與地點...迅速的記了下來...
剛在做行事曆更新時發現是我與朋友約的是大假...
不過沒關係...想辦法赴約...管它三七二十一...
現在明明就是很開心...眼淚就是不聽話一直掉...
與朋友聊完又把我們同遊的照片一章章叫出來看...
最早的台北...接著是台中...彰化...台南...高雄...
我慢慢的看...一次次...一張張...看著我們一起同遊過的地方...
我們共同的回憶...一起瘋過一起跑過...
一起在酒吧裡頭舉杯暢飲...一起去夜市吃小吃探險...
現在回想過去...我的眼睛是濕潤的...我的嘴角是上揚著...
人生難得幾回瘋...
我又準備與朋友瘋狂去了...
只屬於我們的旅遊...只屬於我們的私密回憶...
3.jpg  
我知道你在這裡...
雖然你沒出聲過...但是總是會來看我過得好不好...
看我又去哪裡騷包又去哪裡吃了什麼好料...
我在這裡...每天乖乖的準時"交作業"就是為了你還有你們...
你們是我生存在這裡的意義/原動力...
我知道做人要低調...生活要低調...哈哈...我也很盡力低調...
但是有時就是沒辦法嘛...我也千百個不願意呀...
盡量低調...I Promise U...
guess what...
讓我最魂牽夢縈的不是吃大餐不是奢華生活...
而是我們一起隨性的旅遊...想到哪就遊到哪...
高雄之旅便是如此...
拎起背包...搭公車隨性的走遊著...累了就休息...
休息夠了就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地遊玩...
不坐小黃不開車...搭公車坐捷運...過平民的生活...
也沒有事先安排好的旅遊規劃...想去哪就去哪...
這樣的玩玩停停...是我最難以忘懷的歲月...
我們在高雄探險...台灣聳加外國客...
沒有做功課就直接出發去探險...
很多很多難忘的回憶...鎖在腦子裡裡鎖在心底...
我想你了解我的...對吧?! 
從以前到現在...你總是無止盡包容我的直來直往個性...
總是為我少根筋大迷糊擔心受怕...
而我永遠都是傻呼呼的回說沒在怕的啦...
我不怕...因為我有你...
哪天我累了我倦了...我會去找你...
你要收留我...不可以讓我睡路邊...
也不可以像台灣宅急便送貨員一樣把我踹死在門口...


緣起緣滅緣難求,酒醉酒醒酒不留。
這話是你說的...
我也一直謹記在心...
我從不強求緣份...但對於你還有你們...
我會強求到底...
不是因為歉疚...而是因為...有你們我才會安心才會快樂...
不管未來的路是怎樣...
我會強求到底...我相信人定勝天...
這輩子...我fifi賴定你們幾個了...
你們一個都別想逃...

我現在開始倒數我們約定的那一天到來...
這次我要拎起我的背包...找你們遊玩去...
我的旅遊拍照最佳男主角...
這次你們別想閃...你們閃不過我的拍照...嘿嘿...


我很想你...還有你...你...你...你...
你們幾個總是讓我牽腸掛肚...
甜蜜的牽掛...就是你們...
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幸福...


永遠的smart fifi... 04a97f13.gif  

最後...來一首歌吧...很老梗我知道...
阿都老梗了...就讓我再用一次吧...
都那麼老了...就別太介意我再老一次...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