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樺山麵線糊一碗只要20元...遠近馳名...赤肉麵線糊清爽好吃...蝦米加持的麵線吃起來就是香...我算好運還可以吃到2碗...我本來是要內用2碗外帶10碗...但是手腳太慢了...被人搶先一步...所以我只有2碗的命...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樺山麵線糊在和美菜市場裡頭...

聽說是三巨頭之一...

生意好的不得了...

我是11點多到都賣的差不多了...

 

彰化縣和美鎮中山路49號

0923-149898

06:00~12:00

和美市場謝記割包再過去一點就到了

 

7.JPG

樺山麵線糊一碗20元...

沒有加沙茶...

彰化的麵線糊都不會加沙茶...

直接吃原味...

只有加油葱跟蝦米做調味...

像台中的就很愛吃茶調味的...

而且要加牛頭牌的...

有加生意就會很好...

牛頭牌沙茶醬也算是保命牌的醬料啊...

8.JPG

樺山麵線糊的辣椒聽說很厲害...

老闾娘每天現做的辣椒醬...

我加了3匙辣椒...

9.JPG

10.JPG

樺山麵線糊的辣椒果然很厲害...

有辣...

辣到我打嗝...

辣椒根本沒有鹹...

所以加多不用怕太鹹...

1碗賣20元真的便宜吶...

豬肉塊一碗4塊...

應該說是4長條豬肉條...

算是還滿大塊的...

一碗20元的赤肉麵線糊有4塊豬肉真的是佛心價...

豬肉有一層薄薄的太白粉...

豬肉還滿嫩的...不錯吃...

11.JPG

麵線糊非常軟滑...

吃的到蝦米跟油葱 ...

味道還滿香的...

不是重口味型的麵線糊...

12.JPG

麵線糊加醋才好吃...

加了很多烏醋...酸V酸V的...

夏天吃酸的比較吃的下口...

13.JPG

14.JPG

再戰第2碗麵線糊...

其實我在吃第一碗的第一口時...

我站起來大叫老闾娘我要外帶10碗...

結果老闾娘說沒有麵線糊了...

那麼多人在排隊輪不到妳了喔...

靠腰...早知道我就先排隊...

我只落得2碗內用的下場...

本想外帶10碗回台中給朋友吃的...

這下啥都木有了...

我在吃麵線糊時...

一直聽見老闾娘在喊說謀啊謀啊謀啊...

謀啊一直沒有停的...

客人一直進來要買麵線糊...

超誇張的啦...

一直到我吃完要走人時還在謀啊...

我就跟老闾娘說妳要準備一個人在這邊喊...

要不就用錄音的...

賣完時就開時放謀啊謀啊這樣比較省力氣...

老闾娘一直笑說習慣了...

 

我真覺得還是彰化的麵線糊好吃...

口味不會很重...

而且賣的都是新鮮豬肉塊型的麵線糊...

可能從小吃到大的關係...

除了彰化派系麵線糊之外...

吃其它的都不習慣...

要不就是得先吩咐不要加沙茶也不要蒜泥要吃原味的...

到彰化可以試試這家樺山麵線糊...

真的是好佛心的價格...

內用均一價20元...

外帶的話有20/30/40三種價格可以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