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隨意擔擔麵是吃泰僑村時發現的...
就在泰僑村隔壁而已...
我買過2次的魚丸湯...
第三次直接在店裡吃擔擔麵+魚丸湯...
價格很隨意...但是品質不隨便的一家小店...
而且老闆娘跟工作妹妹很親切...
魚丸湯的湯太好喝了...
連喝4碗...
新開幕有附送烏梅汁我也給人家拼4杯...
烏梅汁也很好喝...

 

 

 

 

 

 

 

 

 




2

3

4
我吃的這一天是下大雨...
所以我就沒拍外觀了...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56號
04-22369450
梅亭街學士路交叉口而已







5
店娌頭都坐滿人...
所以拍這一桌...

6
店裡頭賣的東西...
我點了個乾麵+魚丸湯+黃金泡菜...

7
烏梅汁是送的...
香酸解膩很好喝...
可以續杯的喔...

8
這個是不會鹹的辣椒醬...
這個我喜歡...
因為它不鹹...
加再多我都不怕...

9

10
這是我點的乾麵...
非常的古早味...

11

12
黃金泡菜非常好吃...
酸度是天然發酵的酸...
非常順口...
它不會辣...
但是很開胃...
大白菜醃的非常透軟好吃...
這一盤我全吃光...
頭一次點泡菜我全部吃光...
因為它非常順口...
上面黃黃的是紅蘿蔔泥...
沒有紅蘿蔔的怪味道...

13

14

15
隨意擔擔麵的魚丸湯一定要喝...
這樣一碗6顆魚丸才賣20元...
現在哪裡找6顆魚丸 湯是20元的?!
而且這個湯有濃濃的柴魚味道...
很像是柴魚又很像是烹大師...
可喝了又不會覺得喉嚨怪怪的...
湯我喝了次...
前兩次都是單買湯到泰僑村吃飯...
這一次直接在店裡吃...
湯真的必點呀...

16

17
加了辣椒...
這個麵就是很古早味的那種...
還有加蒜泥哩...

18

19

20  
肉燥好吃...
是鹹的不是甜的...
瘦肉比較多...
這個乾麵的滷汁沒有很多...
我不喜歡太多滷汁的乾麵...
麵條非常透軟...

21
晚餐吃這樣...
80元就飽的不像話...
是說喝了4碗湯還有4杯烏梅汁不飽也很難...

22
看看黃金泡菜真的全都吃光哩...
這個黃金泡菜可以點...

23  
我拼命的續湯...
隨意擔擔麵的湯真的好喝哩...

 

隨意擔擔麵的魚丸湯跟黃金泡菜很有我的緣...
價格便宜...
份量還滿多的喔...
尤其是黃金泡菜...
本以為30元會是小小一盤...
結果上桌的是一大盤...
泡菜好吃全都吃光...
在店裡吃還有烏梅汁可以喝...
開幕期間才有的活動...
希望等我回台灣時還有這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