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海老麵場的拉麵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
我的拉麵名單從沒有一家是第一名...
這家海老麵場拿下了...
滑順濃郁的豚骨湯頭還帶著滿滿的海味...
湯頭非常濃郁...
拉麵非常的Q彈...
這家是小葉介紹的...
小葉先去踩...
行動比我還要強呀...
小葉吃完後只跟我說妳可以去吃...
所以我乖乖聽話...
沒想到真的好吃...

 

 

 

 

 

 

 

 

 



2

3
海老麵場是開晚上的...
洗車場的地方...
這樣的情景讓我想起當年的MEN拉麵...
但是海老麵場的拉麵比起MEN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266-2號
0925-995551
18:00~01:00
星期一公休
老闆說小店一人作業...
所以有時候不會準時6點就有的吃...
崇德路/進化路交叉麥當勞旁邊...
崇德德化交叉的洗車場就是了...







4
海老麵場賣的...
品項不多...
都是拉麵...
每一種都可以做辣的...
先挑要吃什麼口味...
接著挑湯頭...
最後挑麵的軟硬度...
海老麵場有2種湯...
一種是豚骨湯...
另一種是豚骨+蔬菜+蝦子一起熬的叫海老湯頭...
我選第二種要大辣...
麵要硬一點...
我用巷弄餐券...
100元可以折抵200...
我點的甘海老拉麵...
老闆說是招牌...
這時候聽專業的就對了...
小葉也是點這一碗...
跟著點肯定不會錯...
我再補45元...
所以其實這一碗是145元買單...

 

崇德店只有老闆一個人...
所以要等...
我是OK...
好吃比較重要...

5

6

7
我本來想坐在攤子前看老闆煮麵...
但這位子被客人先坐走了...
光線最好的位子沒了...
所以偷拍客人的拉麵洩恨...
看見客人這一碗我的心就安了下來...
這一碗看起來非常的美味可口...
想必其它的也不差...

8
桌上的餐具...
海老麵場就是洗琿場的位子...
如果很要求排場很要求環境的話...
可以直接跳過讓過不用吃...
但如果是注重好吃美味的話...
那麼這一家海老麵場絕不能錯過...

9

10

11
這一碗是我點的甘海老拉麵...
原價245元...
用巷弄是145元吃到...
這一個排場看的我滿心歡喜...
我都想灑小花了...
我對日本料理真的是冷感...
尤其是拉麵更是性冷感等級...
很少有拉麵可以上得了我的心入得了我的眼...
我對拉麵的標準要求非常的高...
但這一碗光是內個筍干就非常的有我的緣...
最礙馬啾的是糖心蛋...
我不吃半生不熟的蛋黃...

12
筍干非常入味透軟好吃...
木耳絲也非常的軟滑...
玉米粒要是可以再多一點更好...
頭一次覺得玉米跟湯是這麼的match...

13


14
這個蝦子非常的大隻...
好大好大...
在點時有跟老闆 詢問...
老闾說用XX地方的蝦子所以很大隻...
哪兒的蝦子我忘了...
海老麵場老闾說一堆我沒記...

15

16

17

18

19
這個叉燒一定要吃吶...
肥瘦適中...
完全沒有豬肉味道...
非常的香...
而且豬肉肉質非常的細緻...
只有一片非常不過癮...
MEN最強的時候叉燒都不及這家海老麵場...

20  


21

22

23
拉麵我選硬一點的口感...
結果硬一點的意思是Q彈有嚼勁...
海老麵場的麵條很有競爭力...
咬下去還會回彈的麵條口味...
跟一般拉麵口感截然不同...

24
這個湯頭一定要好好的額樂一下的...
湯頭非常的順滑...
有著豚骨湯頭的滑順口感...
可是又帶有濃濃蝦子味道...
一碗湯可以喝到豚骨與蝦子真的不容易...
等了快半小時是值得的...
湯頭濃到有一點歌歌耶...
這個湯真的非常好喝...
我有問老闾能不能續湯...
老闾說OK沒問題...
接著老闾看我麵碗就說幫我續湯...
我說不用了我吃很飽了...
我只是先問起來放...
可以續湯的話...
我下次就可以直接省掉晚餐吃你們家了...

25

26
我的蝦子...
蝦肉非常紮實彈牙...
很大一隻喔...

27  
這是我吃剩的...
這樣就明白有多好吃了吧?!
麵量太多所以沒吃完...
但是拉麵湯喝的一點都不剩...
料也全吃光...


 

這家海老麵場拿下我的第一名拉麵...
海老麵場不只拉麵可以...
湯頭更是很可以的啊啊啊啊啊...
就算是原價245元我也買單呀...
因為這一碗實在是太好吃了...
以鄰近地區拉麵來講...
進化路上有一家...
崇德路上也有一家空海...
海老麵場完全打趴這兩家...
其它家的更不用講...
也是打趴在地的級數...
本來我還想去吃粹...
吃完海老麵場...
我實在是沒動力試其它家的拉麵...
喜歡吃拉麵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這一家...
只是說吼...
老闾只有一個人...
碰上人多時就要等...
不耐等的人就不用吃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