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一直以為在sogo後方的雞酒棧是貴到會腿軟的地步...
(我喜歡做貴婦不愛做腿軟的跪婦...)

所以我沒有勇氣豪邁的踩進去...
因為它的外觀實在是氣派到會讓我的心兒一直跳...
結果雞酒棧的價格讓我一直大呼真的假的...
不過勒...這次給它很狼狽的踏進去吃飯...
週六晚我跟朋友10點喝酒喝到4點...
明明就開始茫了...回家還幫朋友整理資料到快7點...
11點起床...頭痛+滿身酒氣出門吃飯...真的很狼狽...
雞酒棧的黃金蒜頭雞真的很威內...
雞湯喝了通體舒暢...頭痛沒了...
整個人熱夫夫暖起來...精神都來了...
這鍋黃金蒜頭雞跟潮洲羅的互軋...潮洲羅輸掉了...
因為雞酒棧的蒜頭雞是會回甘生津...整鍋雞湯我們喝關關內...
湯喝光還是給它打包帶回家加水再拼第二場...
2
給它很豪華很氣派...
看見這樣的裝潢 ...
口袋裡頭沒幾個錢真的是沒有勇氣踏進去...
我的偶像-徐乃麟也有到雞酒棧吃過飯耶...




雞酒棧官方部落格
雞酒棧臉書粉絲團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22號

04-23283737
71  
我像個酒醉的瘋婆子到這種地方吃飯真的很狼狽...
不打扮了...先出門吃飯...
這是非二姐給我偷拍...有夠腰受...
老是拍我最落魄的模樣...



這次吃雞酒棧是跟非大姐非二姐還有姐夫一起吃...
在這裡...我們林家老小4口感謝雞酒棧的邀請試吃...
讓我們連連搶食外加驚艷...(嘴巴比平時還要忙內...)
雞酒棧寫給我很久了...
但是我的行程排的滿滿滿...
就算是weekend也是不得閒...(喝酒喝到無法無天了...)
一直拖到現在才上門試吃...
謝謝雞酒棧經理的包容...
讓我們林家4口上大餐廳吃的開心又滿足...
我家那3尊老人家吃的真的很開心很滿足...

3
4
店裡頭賣的...
我的狀況很不好...
所以直立式的menu拍的並不好...
雞酒棧也有商業午餐喔...
提供人數多的一起享受...
像這種的一定要人多才熱鬧...
平均一個人是300+30...
330元吃雞酒棧午餐很划算喔...
我有拍商業午餐部份...
一般時間的menu我沒有拍...

因為雞酒棧賣好多東西喔...
當場看的我灰殺殺...
所以我選拍商業午餐系列...
不過內...雞酒棧的價格真的不貴喔...
跟潮州羅貴一些...但是份量與質感都有出來...
有超值喔...
黃金蒜頭雞讓我們一家4口在餐桌上廝殺...
5
雞酒棧晚上還有音樂演奏喔...
不過有特定時段...中午是沒有...
所以我也不知道何時才有...
雞酒棧的裝潢真的很氣派...
但是價格是親民型的氣派啦...
請吃飯有面子又保住荷包...

6
7
桌上的擺設...
很簡單大方...
8
雞酒棧的menu超厚一本...
9
看看我們這一桌...吃的很豐盛...
一整個就是在圍爐的感覺內...
雞酒棧的氣氛很好...
家庭聚餐...
或是請客戶吃飯都還滿有面子的...

那個排場只能用爽來形容...走路都有風...
10
這一鍋是雞酒棧的招牌雞湯之一...
雞酒棧這名字取的還真貼切...
雞酒棧...雞酒讚...雞酒就是讚...@@
我猜老闆當初取名的原因用意就是在裡...
這一鍋雞湯跟潮州羅相比...潮州羅輸了...
同樣都是半鍋...雞酒棧的雞肉比起潮州羅還要多...
在雞酒棧...4人吃半鍋很ok...
但是在潮州羅4人得吃一鍋才夠...這一差就差很多...

11
12
首先上的這道菜是炒水蓮...
水蓮炒的很嫩...一般店都是用麻油炒...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空心菜的炒法...
簡單的蒜頭爆香與水蓮拌炒...
非常的爽口喔...水蓮也非常嫩...
13
14
雞酒棧的白飯...
比1010湘的神仙缽飯還要威喔...

吃到雞酒棧的白飯之後我變心了...
1010湘的神仙缽飯靠邊站了...
白飯一碗才賣10元耶...拜託...好便宜喔...
我們林家人都上不了檯面...
得知白飯10元時...
都很開心的說下次吃雞酒棧一定要點個5碗來吃個過癮...
看看這個白飯...我以為它上頭是塗一層油...
所以才會這麼的飽滿光滑亮晶晶...
結果它沒有塗油耶...
每一口白飯都是非常的Q彈滑軟喔...
而且放冷掉的白飯更加的Q彈...
不是硬喔...是Q彈...
白飯口感比1010湘神仙缽還要來的有彈性滑軟...
姐夫一個人吃掉一碗白碗...
姐夫很愛雞酒棧的白飯...
回到家還一直稱讚雞酒棧的白飯與葱爆腓力牛跟雞湯很讚...
光一盤葱爆腓力牛...可以讓姐夫吃掉3碗白飯...
姐夫本來要追加白飯...我們一直拼命阻止...
因為雞酒棧的份量還滿多的...大家要保留實力...
15
16
我們一行四人...
主廚為我們準備兩碗白飯兩份麻油麵線...
這麵線一份是30元...
太太太太便宜了啦...
一般類似這種店賣要50左右內...

重點在於份量還滿多的喔...
我跟非二姐愛麵線...非大姐跟姐夫愛白飯...
安內將將好...這一道沒有互搶...
17
18
白飯好吃...
這個麵線也是很有實力...
麵非常的軟Q喔...
軟中帶Q的口感...非常的順滑...
淡淡的麻油清香味道...
吃起來不油不膩...
麵線比一般人家賣的還要粗一些些...
所以Q彈口感更為明顯...
72  
這一張是奉我家非二姐之命上傳的...
這是我家非二姐拍的...
好吃的麵線...一碗才30元...
大大口...才大器...才好吃...
這是要來踼我館砸我場子的嗎? 
我家非二姐直接說我這樣太小家子氣...
要像她這樣才夠大方才好吃...
阿很會拍很會講怎不自己開部落格寫呀? 

19
20  
葱爆腓力牛...260元...腓力牛肉居然260...
愛吃腓力牛肉的人就知道腓力有多貴...
我很少吃到這麼嫩口的腓力牛肉...
看見牛肉上的血絲沒有...
這個牛肉差不多在7分熟左右...
雖然名為葱爆...但是它裡頭的蒜也不少喔...
有葱有蒜...這一道實在是太正點了...
我吃過有史以來最正點的葱爆牛肉...
葱蒜爆的非常的剛好...份量也很多...
它不是牛肉少喔...材料都很多...
真材實料喔...
姐夫最愛這一道...一直嚷著要再追加白飯...


一頭牛只有2條腓力部位...(這也是腓力高價的原因...)
雞酒棧用腓力牛肉來做葱爆牛肉有下重本...
姐夫是牛肉控(愛吃牛小排愛到不行)...
牛肉好不好...他老人家一吃就知道...
對這道牛肉讚不絕口...真的是有實力...
這個口感跟牛小排等級差不多...
料理的很用心喔...
21
22
這個牛肉口感非常的滑嫩細緻...
牛肉本身也不會有腥味...
這個牛肉沒有澳洲牛的感覺...
問了問美麗的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說這是台灣黃牛...
咱們的台灣牛...愛台灣是膩?!
像這種爆炒的用台灣牛肉是最適合最好吃...
葱蒜薑絲爆炒...每一口帶著薑絲的香氣...
下飯開胃...它的鹹度很剛好...
非大姐不愛這一道...連碰也沒碰...
因為她不吃牛...所以便宜到我們其它三人...


對了...雞酒棧的工作人員男的帥女的美...
飽口福還飽眼福耶...
漂亮又有氣質...我的媽呀...
23
24
這是鹹蛋苦瓜...200元...
這個鹹蛋外皮酥酥脆脆...含一下馬上就軟綿了...
迷迷迷...刷刷刷...
這個鹹蛋苦瓜功力跟獅兄弟的金沙系列有的拼喔...
蛋黃非常的細綿...沒有怪怪的鹹鴨蛋味道...
苦瓜很甘甜...配上鹹蛋黃...口感顯的更豐富...
而且苦瓜的軟度拿捏的非常的好...
這一道賣200不為過...
第一份量很多...第二是口感非常的好...
苦瓜要吃到甘甜真的很難耶...
甘甜型苦瓜都是要挑過...很花時間...
25
吃麵線配葱爆腓力牛與鹹蛋苦瓜...
真的很不得閒...筷子沒有停下來過...
就算拿相機也捨不得把筷子放下來...
一邊吵一邊罵一邊吃一邊搶...真的很忙啊我們...
26
27
蒜蓉 蒸活蝦...這一道290元有便宜...
便宜到快炸掉了...
一大盤耶...
一上桌...那個蒜頭香氣不斷的勾引我們...
我們都殺紅了眼...誰先搶就是贏家...
親情?免談...要講親情的話就是活該餓死的下場...
28
29
蒜頭的香氣...整個都蒸進蝦子裡頭了...
這蒸蝦子的蒜頭醬汁好好喝喔...
這下換我想拍桌喊白飯來兩碗...
非大姐和非二姐不準我吃飯...
我說那醬汁打包...結果她們也不準...
說我這樣太毆八桑了...
可是那個蒸蝦子的醬汁很好吃內...
我可以回家加熱拌飯吃嘛...


這蝦子...主廚有跟我們說是活蝦...
他們有養一大缸的蝦子...自己養蝦子內...
客人有點時才會撈起來蒸...
這下果然真的是現撈仔了...
活蝦...這個活蝦很大隻...
向來以大隻活蝦威震中部的迦南園落漆了...
雞酒棧的活蝦更大隻...口感更棒...
蝦子非常的彈牙...蝦子也很甜喔...很有水份...
這個蝦子讓我們再次上演姐妹爭吵戲碼...
30
31
清蒸深海紅條...紅條又名燕子魚...這一道360元...
因為魚尾巴很像燕子的尾巴...
阿娘喂喔...這一道我非常的不滿意啦...
吼...這個是魚內...這一道我自動放棄...
古有孔融讓梨...今有小非讓魚...  

讓其它三人去殺個你死我活... 
不過我有趁亂偷挾一塊來試口味...
很大的一條魚...


這尾紅條也是很有來頭的喔...
主廚每天上魚市場去跟人家搶漁貨搶來的...
魚剛上岸就被搶回來做成料理了...
阿內個主廚有沒有跟謝金燕拜師學藝練舞功啊?
不然怎麼搶的贏內...
因為主廚是個很斯文有禮的帥哥耶...(臉紅中...)
去跟人家搶漁貨...
唉喔會不會搶一搶之後又被人家搶走呀?
32
這個魚肉屬於深海魚...
所以它沒有淡水魚特有的土味臭味...
魚肉很細緻...沒有魚刺...
除了細緻之外還很紮實的口感...
沒有軟爛的口感...這魚新鮮定新鮮...
我對海鮮新鮮與否的敏銳度很準很強...
所以有時下場也很慘...
這一道...我非常的不欣賞啦...因為它是魚...
其它三個人則是吃的很開心...
有多開心?請往下看...
33
34
啃成這樣有沒有吃的很開心?!
而且是短短的幾分鐘就變這樣... 
35
本日最萌的湯來了...
回甘生津的雞湯榮登本日搶最兇的...
還在計較妳喝幾碗我喝幾碗...
這一鍋黃金蒜頭雞湯真的很威...580元...
這一鍋跟潮州羅價格比貴了180...
但是這裡頭的用料與雞肉可是比潮州羅多出好多喔...
400跟580我選580...
上頭漂著一塊塊的是蓬萊米...
36
一大鍋...580元...雞肉份量比潮州羅還要多...
湯頭比潮州羅還要好喝甘甜...
阿...雞酒棧是相見恨晚... 
都是裝潢惹的禍...
這次是邀請試吃我才敢踏進雞酒棧...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都被裝潢給嚇的沒有勇氣吃看看...
這下終於真相大白了...
其實價格就跟一般的差不了多少...
37
38
這是黃金蟲草...也就是蕈菇 的一種...它是菇喔...
不要誤會它是草類...這個黃金蟲草好好吃喔...
口感很Q喔...有點兒像是金針菇的口感...
但是它比較細軟...
跟金針菇最大不同點在於...
這個嗯出來絕不會有一條條原形的存在... 
39
40  
這就是黃金蟲草...
它是用蓬萊米所栽種培育的喔...
這樣整株是可以吃的喔...
41
42
43
這就是培育黃金蟲草的蓬萊米...
美麗的工作人員說它會苦苦的...
工作人員騙我...哪有苦...
我吃起來是甘甘的味道耶...
害我做好心理準備會苦...結果它並不苦啦...
44
我這臉到底是喝酒的水腫還是真的變胖了?!
有夠肥的臉...眼皮也腫的要命...
其實我很不舒服...到早上才睡...
我喝啤酒的隔天都會頭痛...
所以我不愛喝啤酒...
但是沒辦法...啤酒攤偶爾也是要跑的...
喝了三碗這雞湯...頭痛就好了...
整個人的精神也好一些了...
這個雞湯真的有補氣到喔...
我本來是死蟲一隻...
吃到後來變成一尾活龍...
45
這個湯一定要額勒的...
打敗了我的台中第一雞-潮州羅...
用黃金蟲草還有蒜頭還有當歸跟蛤蜊一起燉的湯...
配料只多潮州羅幾樣...但是湯的口感卻差很多...
46
回甘生津...就是喝完嘴巴還會甘甜味道...
口水還會自動分泌出來耶...很順口的雞湯...
雖然它看起來很油...但是它喝起來完全的不油膩...
甘甜味十足...
47
蒜頭...我們家很愛吃蒜...蒜頭吃很大...
這個蒜頭滾到後來非常的綿軟...
新鮮蒜頭的甜度也很明顯...

一整個香甜好吃...
48
49
雞酒棧用的雞肉是放山的烏骨雞喔...
為什麼我會說400與580我會選這個580...
因為它選用的是放山烏骨雞...
這個雞肉非常的有彈性...
煮久也不會老老硬硬...
雞肉本身很好吃...
還有...這個雞肉比潮州羅還要多...
只差180元...料多肉多湯鮮甜...
肯定選這一鍋的嘛...
50
這裡頭的料非常的多...
不馬虎不隨便...真的有用心...
這裡頭還有大大顆的蛤蜊一起燉煮...
難怪湯會這麼的鮮甜...

51
這個雞油部份一點都不油...
這是精華呀...也可以稱之為雞湯之精華...
這上頭的油我跟非二姐包辦了...
52
53
我的媽媽呀...我最愛的翅...
非大姐跟非二姐讓給我吃...

這個烏骨雞不是在講假的喔...
看看這個雞翅也是烏骨的內...歐罵罵五跨丟謀蛤?!
雞翅非常的Q軟耶...而且超大隻的...啃起來好爽喔...
這鍋黃金蒜頭雞的雞肉真的很多...
54
55
什麼叫黃金蒜頭雞...看一下這個黃澄澄的湯色...
這個湯是精華...這一鍋有補氣到...
因為我人真的不舒服...滿身的酒氣散不掉很難過又頭痛...
湯一滾我趕緊喝三碗來解一下酒氣...
真的有解到...整個人都暖夫夫舒服起來了...
我的第一名雞湯換成雞酒棧了...
56
披頭散髮一瘋婆...
還好有這一鍋黃金蟲草雞湯...
我在拍什麼?在拍我們吃的菜單...
人在不舒服時記憶力是0...
用拍的最快...
57
這是我們中午吃的...
看一下...
4個人平均下來是525...其實很便宜...
上大餐廳吃飯也不只這價格...
我們其實有打包...沒有吃完...雞肉太多了...
我們都很撐...大家拼命吃還是吃不完...
我們林家四口有三口是大胃王...
非二姐除外其它三個都是...

一般人點的話其實不用點這麼多...
有的價格更便宜...
這次吃的全都是雞酒棧的招牌...所以單價上就高了些...
單價雖高但是以份量跟品質來講其實是很划算的...不為過...
58
吃完之後還有飯後甜點招待耶...
這個是黃金木耳甜湯...這個甜湯好好喝喔...
59
60  
這個甜湯是用黃金蟲草還有白木耳及桂圓紅棗所燉成的...
甜湯甜湯不甜不膩...
好喝到我又比起了左手大姆指誇說甜湯清香而不甜膩...
主廚說這是用冰糖所熬成的...
難怪難怪...非常的好吃喔...
甜湯本身的桂圓味道非常的香濃...
味道都煮進白木耳裡頭了...
黃金蟲草QQ的好吃...
桂圓整個煮到圓滾滾的模樣...還以原形就對了啦...
這甜湯我們也是以最快速度吃光...
大家在吃完後都互相看誰有剩準備伸湯匙搶食了...
結果大家速度都差不多...這一道沒有輸贏勝負...
61
本來以為非大姐只會喝一口試味道...
沒有想到給我吃光光...
非大姐說很好吃...怎可能不吃...
我的小非算盤失策了...
62
63
64
商業午餐給大家做參考...
價格其實很便宜...要是人多的話可以吃...
雞酒棧的雞湯真的很有實力...
把潮州羅幹掉了...
其實單點價格也不算貴...不敢說很便宜...
但是都還是在划算的範圍裡頭...
我是邀請試吃...
但我也不會吃雞嘴軟的屁說很便宜多便宜...

以這樣的價格與份量品質...真的是還滿划算的...
份量多...不用點太多...(主廚會不會想扁我吶?)
65
66
年輕有為又帥氣的主廚...
主廚很有耐心...我一直丟問題...
主廚很有耐心的回答...
斯文有禮去魚市場搶漁貨內...
吼...真的很拼喔...
最後...
跟大家介紹一下雞酒棧腰受漂亮的廁所...
真的真的好漂亮...
我看見廁所後...只有一個想法...
雞酒棧真的很用心...
怎麼說?
往下看吧...
67
廁所入口...
女廁前...男廁後...
這是我對廁所最看重的地方...
大部份都是男廁前...
有時男廁門被打開時還會看見一堆小雞亂亂抖...
很腰受...我多害怕那些拍咪丫會讓我長針眼...

但是雞酒棧把女廁設計在前...
讓女生無後顧之憂的安心使用廁所...

我給雞酒棧廁所10個讚...
最多給10個啦...大姆指會讚到斷掉不好啦...
68  
非常貼心的女廁喔...
氣氛也很好...設計的很棒...

69
看一下這個東西...
還有牙刷提供給女客人刷牙耶...
吃完飯...嘴巴有味道可以刷牙去除味道...
有沒有很貼心?有沒有很用心?!
還有吹風機...阿有誰吃雞會吃到吹頭髮呀?!@@
70  
這個洗手檯也非常的精緻...非常的漂亮有質感...
這個廁所是我吃過的餐廳裡頭最棒的...
比鼎王的廁所還要棒...
鼎王廁所很高級很有名但不怎麼貼心...
在雞酒棧有高級還有貼心...
泥唆唆...妮唆唆...我能不給雞酒棧10個讚嗎?!
73  
這也是奉我家非二姐旨意上傳的...
這是非二姐認為最sweet的地方...
交待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這是她老人家拍的...
噴衣服的芳香劑...
用完餐怕身上沾染異味的小姐們噴一下香香專用的...
我從不在意身上有沒有異味...(煙味軋過一切...)
像吃火鍋也沒在怕的...
不過有些女生很在意這一點...
在雞酒棧有這一項貼心服務...
小小的服務...大大的貼心...






雞酒棧...雞酒就是讚...
價格真的讓我意外...
也許大家會認為我很小家子氣上不了檯面...
雞酒棧都請客了...我還在算我們吃掉多少錢...
就算是請客也是要注意價格呀...
因為它好吃...
都準備好朋友/毆吉桑回台灣要接風...
怎能不查清楚價格...
再者 ...跟大家介紹雞酒棧...
會看我文章的都知道我是標準的錢要花在刀口上精神的人...
介紹給大家當然也要把價格份量給講清楚說明白...
試吃招待...
但我還是有我的原則...
好的不好的都會一一誠實講出來...

講完好的...要來講一下不好的...
雞酒棧的冷氣實在是有夠強的...
冷的我一直抖...
這也是為什麼我說喝完湯整個人暖夫夫...

如果沒有內鍋黃金蒜頭雞的話...
我應該會吃到翻桌吧...
冷氣真的很強內...外套都不敢脫...
直到三碗雞湯下肚生龍活虎起來才給它上演脫衣秀...
這家雞酒棧...想要補一下...想要聚餐的話...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請客也很有面子喔...
價格不貴份量多...



最後謝謝雞酒棧及所有工作人員...
都非常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不怕我找碴的為我解答...
主廚最辛苦...回答的都是一些比較辛辣的問題...
還有謝謝雞酒棧店經理...
因為我在一開始直接嗆明我的嘴很賤只講實話還敢請我去試吃嗎?
店經理一直笑說我們最需要的是實話...而不是好聽話...
這也是雞酒棧老闆要求的...所以請我去試吃...
夠膽量...心臟也跟林書豪一樣大顆...
事實證明雞酒棧的自信是應該的...
因為所有的餐點都很有實力...
連我家姐夫回到家時...
還在發表他高見給我聽要我寫...

雞湯非常的好喝...
葱爆腓力的肉質與澍師功力真的很強...

火候及快炒技術的實力不容小覷...
這是我家姐夫講的...
姐夫一向是置身事外型不發表高見...
今天話很多...比我還要搞威內...吵白飯吵最多次...
最後連我也跟著吵要吃白飯...
我的活力雞湯被非大姐綁架帶回彰化了...好想哭喔...
用給小非媽享受之名綁架回彰化...




最後...
阿計阿計...
如果中午要揪人吃雞酒棧別忘了算我一咖蛤... 





廠商邀約試吃聲明:

所有廠商邀約文章我都會明確記載...
對於廠商邀約部份...
我不會因為吃免錢的就會一面倒講好話或是說謊話...
所以請諸家廠商想寄邀約信之前想清楚...
我還是一樣講實話...不會因為免錢就會嘴甜...
有什麼說什麼是我的習慣...
我也有習慣拿店家互做比較...
這樣才分的出好壞與優缺點...
如果沒辦法承受講實話做比較的草莓店家...
麻煩不用寫邀約信浪費彼此的時間與精神...
我會親自體驗邀約之產品...
情況許可時...
也是會請友人幫忙一起試吃試用提供想法...
我的嘴又毒又賤又機車...
所以心臟比較無力的店家也是要想清楚是否要邀約...
所有廠商邀約的信函我不管是接受或是拒絕...
我一律都會回覆答案...
如果沒有收到回覆...那就是毆八桑又忘了收信看信了...
再麻煩廠商留言提醒一下...甘溫甘溫...
最後謝謝廠商這麼看的起我寄邀約信...
涉及到醫療方面請不用mail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