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南專出甜點...有千層派有布丁...
還有這個杏仁豆腐...

不過這個杏仁豆腐是有改良過的...
裡頭有加寒天與蒟蒻...所以口感比較像布丁那樣...
這個口感愈吃熟悉...終於忍不住的查看資料...
泉威食品?泉威豆花?!不是吧?!
沒有想到真的就是泉威豆花的相關食品...
我說泉威大家一定很陌生...
福泉豆花知道吧?泉威就是福泉豆花啦...
泉威豆花的布丁豆花超好吃的說...
福泉豆花改名叫泉威...
難怪...口感跟泉威豆花差不多...
2
一盒盒的杏仁豆腐包裝的很精緻...
上頭都有明確標示出細項...
這樣一箱有6盒杏仁豆腐...




這是卡歐莉的試吃邀請...杏仁豆腐...
我最不能抗拒的就是甜點...
這個杏仁豆腐讓我一開始就開殺掉3盒...@@
謝謝卡歐莉的邀請試吃...
3
這是卡歐莉所要表達的意念...
杏仁豆腐單買一個是45元...
買整箱的比較划算...



卡歐莉幸福滋味購物網(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卡歐莉臉書粉絲團(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卡歐莉 手工杏仁豆福
地址:台南市西港區劉厝里114-3號
TEL:(06)795-7215
FAX:(06)795-4726
4
手工做的杏仁豆腐總共有5種口味...
對了...
這次拍照...全程用Sunny(iphone-4s)拍的...
我家拍照真的很糟...顏色走的很嚴重...
所以大家將就一點看吶...
5
卡歐莉的禮盒組裡頭都會附上各種口味說明...
這個說明寫的很詳細喔...不錯...
6
一箱5種口味都有...
可是我忘了抹茶與紅豆是我的禁忌...
我不吃抹茶與紅豆...阿...金落漆...
毆八桑的健忘愈來愈嚴重...
7
8
第一盒開封的就是我最愛的原味...
我很愛吃杏仁...吃杏仁吃到成精了...
從小每天就喝現磨的杏仁茶當早餐...
喝到賣杏仁茶的婆婆過世才沒天天喝...
所以對於杏仁用料好不好一喝就知道...
9
10
拆封後的杏仁豆腐...雪白的顏色...淡淡的杏仁味道...
杏仁豆腐一聞就知道不是用什麼杏仁霜做的...
味道非常的清香淡雅...味道過關了...
這是用杏仁磨出來的杏仁粉做的...
11
12
13
清香淡雅的杏仁味道我用嘴巴做第2次證明...
確實是杏仁磨出來的粉做的...
完全沒有杏仁精的刺嗆與異的香味...
其實杏仁本身味道是非常的清香淡雅...
很多人討厭杏仁因為它是"便所味"...
但是真正的杏仁是沒有這種刺嗆香味的喔...
卡歐莉杏仁豆腐香味很淡...很舒服的味道...
杏仁豆腐本身口感比較Q彈...
有加寒天與蒟蒻的關係...所以口感會比較Q彈滑軟...
吃這個還滿有感覺的喔...因為有寒天與蒟蒻...
甜度上我覺得不甜...哇洗小甜甜的阿母內...
比小甜甜吃的還要甜...這個甜度對我來說不甜...
不過聽說我的不甜對很多人來講算是很剛好...
所以...唉...適合大家的甜啦...
這個原味的杏仁豆腐用料還滿實在的喔...
吃的出來杏仁放不少內...這個不錯吃喔...
14
15
這是芝麻口味的杏仁豆腐...
一顆顆粗粒的芝麻...
視覺效果很棒內...芝麻放很多喔...
16
17
這個一打開是濃濃的芝麻味道...
非常的香濃...
看見滿滿的芝麻沒有...
有夠多的啦...
18
底部一層厚厚的芝麻...
這要叫芝麻屑了啦...它不能叫粉...
因為顆粒還滿粗的內...
19
20 
這個芝麻口味的杏仁豆腐...我不喜歡...
因為芝麻放很多...
吃起來是芝麻豆腐不是杏仁豆腐...

但吃的出來芝麻是新鮮的...香味非常的明顯...
滿滿的芝麻香氣...把杏仁味道完全幹掉了...
金落漆啦...這要叫芝麻豆腐啦...
21
吼...這麼多的芝麻...
滿滿的芝麻味道是很正常的...

我的杏仁味道都沒有...
滿滿的芝麻...
忘了說卡歐莉的豆腐感非常的滑順喔...
這個甜度也很低...阿...它不甜啦...
那也安內呀...為什麼不甜呀...
我要甜甜甜啦...嗚嗚...
22
23
這是燕麥杏仁豆腐...
就是原味再加上燕麥...
這個燕麥的我給10個讚...
好好吃喔...這個燕麥的很好吃內...
沒有想到居然這個燕麥口味的是最好吃的...
我本以為應該是敬陪末座的燕麥居然是第一名...
24
25
26
厚厚的一層高纖燕麥...
粗粗的燕麥搭上滑嫩的杏仁豆腐...
一粗一細...口感層次很 豐富明顯...
27
28
這個燕麥的份量也不少喔...
燕麥的香氣與口感徹底的收服我了...
口感真的很棒...
原味的表現都沒有這個燕麥來的好耶...
真的是好吃...
不用說...10個讚先給了...
我很少吃到好吃而跑到人家的粉絲團去按讚...
這家卡歐莉讓我又破例了...
如果整盒都買燕麥或是芝麻的很划算喔...
卡歐莉看見我講這句話臉應該會黑掉吧...哈...
29 
抹茶杏仁豆腐...還有紅豆抹茶...
這2個口味我沒有吃...
非大姐吃抹茶口味...甜度剛剛好...
非大姐很少吃甜...甜度對她來說很剛好...
抹茶味道很淡...杏仁香味比抹茶明顯...很舒服的味道...
但是吃的出來沙沙的抹茶粉...
吃起來沙沙綿綿的...口感還不錯...
非大姐愛吃這個抹茶杏仁豆腐...說好吃...




如果有吃過福泉豆花(泉威豆花)就比較明白那個口感...
不過這個杏仁豆腐口感比布丁豆花還要軟滑啦...
比一般的杏仁豆腐Q彈了一些...
因為它是有加寒天與蒟蒻...
口感上偏Q是很正常的...
卡歐莉的甜度也很低...
趕潮流喔...什麼低糖之類的...
杏仁部份是可以確定原粒杏仁磨的...
這個杏仁豆腐好吃...但是不甜啦...好想哭喔...
喜歡芝麻的可以吃看看內個芝麻...
它的杏仁味道完全被芝麻蓋掉了...
香濃的芝麻粗粒...口感其實也很不錯...
但是芝麻跟杏仁比我是愛杏仁啦...
燕麥口味的勝出...
因為它保有完全的杏仁味道...
搭上淡淡的堅果清香...
口感非常的棒...




最後謝謝卡歐莉這麼看的起我邀請我試吃杏仁豆腐...
更謝謝卡歐莉耐心細心的回答我所提問的每個問題...
我這人很估摸...要付錢的很估摸...
對於免費試吃邀請的估摸程度是加倍...
所以問題提問就相對的多很多出來...
因為我有責任把口感給清楚誠實表達出來...
很不好意思問一大堆問題...
謝謝貴公司的邀請試吃... 





廠商邀約試吃聲明:

所有廠商邀約文章我都會明確記載...
對於廠商邀約部份...
我不會因為吃免錢的就會一面倒講好話或是說謊話...
所以請諸家廠商想寄邀約信之前想清楚...
我還是一樣講實話...不會因為免錢就會嘴甜...
有什麼說什麼是我的習慣...
我也有習慣拿店家互做比較...
這樣才分的出好壞與優缺點...
如果沒辦法承受講實話做比較的草莓店家...
麻煩不用寫邀約信浪費彼此的時間與精神...
我會親自體驗邀約之產品...
情況許可時...
也是會請友人幫忙一起試吃試用提供想法...
我的嘴又毒又賤又機車...
所以心臟比較無力的店家也是要想清楚是否要邀約...
所有廠商邀約的信函我不管是接受或是拒絕...
我一律都會回覆答案...
如果沒有收到回覆...那就是毆八桑又忘了收信看信了...
再麻煩廠商留言提醒一下...甘溫甘溫...
最後謝謝廠商這麼看的起我寄邀約信...
涉及到醫療方面請不用mail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