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姬冰店~是我在報紙上看見的~美食報導
我對美食最沒有抵抗力了...
所以勒....有看見一定會去吃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1段27-12號
這是店址
我好喜歡那個信箱喔...
要是我的信箱也這麼美不知有多好

店內的點餐櫃台...很漂亮...還有小天使

貴賓卡...熱情申辦中...我沒有申請...
我都還不知道好不好吃怎能申請
事實證明...我後悔沒有申請啦...嗚嗚嗚...
本來想說吃完要申請...結果也忘了

電話...英式電話我超愛的...我好喜歡這型電話

店內擺著洋娃娃...超精緻的啦...真的好美喔
店內還提供小說/漫畫/雜誌/書報供店內用餐客人賞閱
真的是有夠貼心的喔

小飾品...賣的...我有看了一下還不錯
很可惜我是沒有穿耳洞的...所以也就不需要了

店內的桌椅擺設
我沒有用閃光拍...好醜

店內另一個擺娃娃的地方...

我坐店外...因為我有抽煙
我從店外往內拍...是不是很有英式風格呢?!
店內裝潢都好精緻喔

門口擺著木棉花...我喜歡

營業時間啦..每個星期一店休

看的出哪一個是假的嗎?哈哈哈
右邊是煙灰剛喔

不信?再仔細瞧瞧就知道了

正拍的樣子...這一個好特別

噢耶...我點的冰終於上場了
其實我剛到店裡時就好多客人喔~
哇咧我一看臉都快歪掉了...我馬上衝到櫃台詢問然後決定要何種冰品
他們的每一種口味的冰都是用新鮮水果製成的冰磚
有客人點時再挫出來給客人...
像我點的是~草莓桑椹冰...所以有2種口味的冰
這個冰有加煉乳~但是我不敢吃煉乳~所以拒加
沒加煉乳反而將這個冰的綿細口感給完整呈現出來耶
還好我沒有加煉乳

這個冰有著新鮮美國進口的草莓...超讚的啦
還有蘋果片....這個冰我覺得最神奇的就是...
一座冰分左右...是分左右不是分上下喔
左邊一個口味的冰...右邊又是另一種口味的冰...
要是上下的就沒什麼了不起...
了不起的是...是分左右耶...功夫實在了得

再近一點看...實在是有夠好吃的樣子
賣相100分...口感如何呢?
當然也是100啦...

最上頭還灑著不知道什麼玩意兒銀色小圓珠
那是可以吃的...但我沒吃直接挑掉
到底是有多好吃呢?請往下看

不到15分鐘我全都吃掉了...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我的氣管很不好...冰不能吃多也不能吃快
冰的飲料一定要去冰...不能太冰...微涼即可
若是吃太多冰的...我會一直咳咳咳...
我一直謹守不多吃冰的誡條...
但碰上這盤冰...讓我破功了
一邊吃一邊咳...但不死心繼續吃...
吃到只剩 下3片蘋果片
這樣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我在錄影時...是手一直抖...冷到發抖...
也是一直咳...錄影說話時我忍著咳說話
一直到錄完後才繼續咳...這個冰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一掃而空只剩空盤及皮皮挫的我~請按這裡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吃看看哩...真的好吃喔...
晚上的吃冰之旅...成功...噢耶

這幾天一直下雨...下的我很懶又很煩
星期五沒上班...在家睡到中午快一點才起床...
星期六也是..今天也是一樣
一天只有出門一趟...還去樓下的7-11買泡麵回來煮
懶到這地步...真的是有夠懶的...
晚上...受不了...跑出去吃飯...
到最有名的水餃店...也就是向上水餃店吃水餃
10顆水餃20元+魚丸湯15元...
我的晚餐35元就解決了...嘻嘻嘻...力害吧
說到吃...我想...我也算榜上有名的..
什麼好吃要去哪吃..我多半都知道
朋友要是要出去吃喝玩樂...總是會先來找我...
吃完水餃後去還小說...
然後回家拿我的相機到糖姬吃冰
吃完一盤冰看完一本小說...就回家了...
因為風好大..我又坐店外
然後吃冰又一直抖...
整個人一直抖..抖到不行乾脆回家...
回家把錄影的上傳...現在畫素調高...
隨便錄個30秒就要快30MB..
上傳都要很久...我有拍也有錄...
所以勒...互相輔助
明天又要上班了...好煩喔...唉唉唉
希望明天不會下雨啦...不過好像不可能
因為氣象報告說還是豪大雨...
哇咧沒事下什麼雨
水夠用就好了...不用再下了...
下的我心情煩躁起來...討厭啦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