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中市西區最有名的車輪餅...這是綠豆口味的
紅豆/綠豆/奶油/蘿蔔絲
總共有4種口味~我都吃過了...我覺得綠豆最好吃
可能是我愛吃綠豆吧...真的很棒


我的午餐~這是星期四我到柔辦公室時買的...
一個綠豆一個奶油是我的午餐
還有清心的烏龍綠茶.....外加小說

柔的辦公室哩...

這一個是奶油餅...皮薄酥脆...裡頭是香濃的古早味奶油

看看這奶油...我喜歡古早味奶油啦...真的很棒
這樣一個車輪餅才賣6元喔...
店是在向上路和民權口加油站那裡

我的按摩雞絲頭...刮痧按摩...星期四我就按了8個人
哇咧...手按到酸軟無力

星期午中午的午餐...這是May姐和平的愛心...
怎說呢?!本來是May姐要炒給我吃...我不介意吃過夜菜
但是May姐覺得這樣對我很不好意思...薑絲大腸要現炒現吃才好吃
然後勒....May姐把料帶到醫院交給平...請平炒給我吃
2人合作...超讚的...可是勒...星期五我睡過頭...
到中午十二點才起床~趕到醫院時大家都開完會了
然後我就很緊強的喊著大腸呢?我的大腸呢?
全部的人都笑成一團說大家吃完飯妳才來喔
然後我就說蛤...吃完了喔...沒有大腸了喔?那有沒有大腸的湯汁...那我淋飯吃
結果大家笑的更用力...May姐
拿出了一大碗大腸..滿滿的一碗喔說留給我的...噢耶
我捧著大腸嗑起來了...好好吃喔....結果May姐說去盛飯啦
我說不用這樣就很好吃了...超讚的...然後不到十分鐘我就全部吃光光...嘻嘻嘻

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我就跑到瑋的店吃粥了
這一頂是店帽...我給它拿來拍照
好看嗎? 店帽上頭還寫著店小二喔

有沒有看見呀?超明顯的店小二字樣

今天我還是吃歸棗蝦仁粥...難已忘懷的好滋味哩

看一下我吃剩的粥...頭一次沒有吃完哩...

這是我點的小菜...我一直在猶豫要點螺肉還是干貝唇
後來瑋看我舉棋不定就說那就各一半好了....
結果吃了的結果是...還是螺肉好吃...喜歡螺肉的口感

瑋的粥店旁邊是清心茶站...烏龍綠我買了2杯
好喝的烏龍綠茶.....

來章反戴帽子的俏皮照吧...俏皮嗎?可愛嗎?
呵...我好像有點厚臉皮吼.....

最後來章可愛的帽子照片...

星期四和星期五的全寫在一起啦...因為懶...為什麼懶?
因為颱風來啦...我就沒什麼勁...所以就到現在才生出來...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