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人在路上走.禍從逆向來
林老師咧卡好大水餃…
我真的是這輩子犯車關…
每次都是被車撞沒一次是我撞人的…
要不就是為了閃狗甘願去撞點灰條…
我連走路都會被撞…真的是雖到最高點…
之前膝蓋的傷都還沒好也還沒消腫…
現在可好了…又被撞一次了…喔切紅腫又出現了…
人家是萬鑾豬腳…我是台中豬膝吶我…
林咒罵走在路邊的最邊邊了…
還有不長眼的機車騎士逆向撞過來…
阿謀洗安抓?!出門是不會帶眼睛嗎?!
撞到人還尖叫…我被撞都沒叫了…叫個屁啊?!


逆向行駛的機車是在叫個鬼呀?!
撞我的小姐叫完之後就一直看著我…
林咒罵真的很不爽…阿謀是在看什麼看?!
我問她說小姐妳以為妳在香港還是日本/英國呀?
妳現在是逆向行駛耶…撞到人連句對不起都不說是嗎?
沒見過這麼離譜的人…這種人騎機車都這樣了…開車還得了?
那就不是違害公共安全了嗎?
那個機車小姐喔的一聲跟我說對不起…
我想想沒被撞倒就算了…閃人繼續走我的路…
10.jpg
回到辦公室之後…才發現我的左手小指有外傷還嚴重的瘀腫…
真他螞的BB彈咧…
被撞時我的左手拿是拿文件資料…
直接撞上來就是朝我的關節給用力親下去…
我是招誰惹誰呀我?早知道就在辦公室摸魚…
真的是ㄏ一ㄠ/咖稱啦…幹馬自告奮勇外出拿資料…
吼…真的是幹到最高點了我…
現在左手掌整個麻的…摸了沒感覺一按痛的要命…
我是左撇子…慣用左手的人…手指瘀腫彎不了…搞屁呀…
手掌是麻的一按就動…真的很想打人耶…
同事vivi笑我說我的手指終於有一根變粗了…
我的手指細的快跟雞爪一樣…有皮沒肉那一型的…
我的手常被同事/朋友笑說細的快跟雞爪一樣…
現在可好啦…小指腫的快跟無名指一下樣粗…
還好前幾天把尾戒給拔下來清洗…不然這下想拔都拔不掉了…
現在是幹到最高點…心中有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